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1舉動「餐點全毀」!他一看氣炸 千元壽司秒變ㄆㄨ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1:23
網友看到餐盒非常生氣。(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看到餐盒非常生氣。(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對於外食族來說,外送服務既方便又省時,只要打開APP,就能輕鬆選擇想吃的餐點,等待外送員送到門口。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忍不住抱怨,因外送員的一個舉動,讓他千元的餐盒瞬間變成廚餘,氣得他發文公審,其他網友看見餐盒後,也不禁搖頭。

更多新聞:別肖想我兒子錢!未來婆婆警告「薪水全上繳」 她婚前崩潰想分手

 

網友抱怨,外送員把餐盒插直的。(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不想跑外送你可以不用硬接著這單!」一名網友昨(20)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一張外送圖,只見餐點為某知名壽司品牌的餐盒,各式各樣的壽司全被擠在一團、慘不忍睹。尤其玉米軍艦、魚卵軍艦等,原本鋪滿的配料,更是噴到其他壽司上面,網友氣憤表示,「快一千的餐點來變成ㄆㄨㄣ(意指廚餘)」。

網友回憶取餐畫面,外送員居然把壽司餐盒「插直的」,完全忽略維護運送物品的完整性規則;另外,網友也直言,位於一樓的店面已排除爬樓梯、走很遠情況,如果外送員因外送費較少而感到委屈,應該反映給外送平台。

 
更多新聞: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許多網友批評如今的外送品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和共鳴,批評如今的外送品質,「所以我們很早就退出訂外送,因為外送員品質太差了」、「就當很多料的飯糰」、「不是急煞就是放倒的」、「很不專業,明知是壽司」、「就跟披薩直放一樣,很多外送員都直接送」、「很值得生氣」。

不過,也有網友檢討店家餐盒的設計,認為一不小心餐點就會變形,「也許外送員有責任,但店家外帶盒也弄得很奇怪」、「這種外帶盒只要機車轉彎就擠在一起了吧」、「壽司本來就很容易散,應該要想辦法用分格壽司盒」、「期待店家發明避震外帶盒」、「即使自己去拿,很大的機率也會全擠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壽司#餐盒#廚餘#爆怨2公社#外送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8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