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座位擺到斑馬線上!他壓雙黃線閃人 痛批:乾脆封路做生意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09:34
網友發現餐廳把座位擺在斑馬線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發現餐廳把座位擺在斑馬線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台灣各縣市具備不同特色和優點,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前來旅行,所謂民以食為天,無論是在地美食還是異國料理,通通都能在台灣吃得到。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發現,有餐廳為服務以及招攬更多顧客,居然把桌椅擺到斑馬線上,若要避開則需壓過雙黃線,離譜畫面釣出一票網友批評。

更多新聞:桃園今晚「送肉粽」!時間、路線曝 民怨:下班下課尖峰時間怎避

 

餐廳業者把座位擺在斑馬線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一名網友24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馬路旁為一家高朋滿座的燒烤餐廳,不過仔細一看,餐廳業者竟因店內空間無法容納更多座位,把桌椅擺放在斑馬線上,危險行為引起關注。該名網友也氣憤指出,「要不乾脆封路做生意就好? 車子要過還要壓雙黃線閃你們」。從畫面中清楚看見,前方停紅綠燈的車子,確實為閃避正在用餐的民眾,而行駛在雙黃線上。

更多新聞:外送員去送肉粽路線!閉眼見1恐怖訊息 暈3天「眼球冒黑點」

 
網友認為,在路邊吃飯很危險。(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畫面曝光後,有眼尖網友透露,該餐廳確切地點就在高雄捷運西子灣站的駁二藝術特區附近;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嘲諷,「馬路本來就是給攤販做生意的啊」、「我們高雄的水準就是這樣樸實無華」、「這真的好扯」、「旁邊就派出所了…真誇張還這樣做生意」、「暖男城市是熱情的」、「擺到馬路上,不發大財都難」、「這年頭違規都喊得比較大聲,果然是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烤餐廳#座位#斑馬線#雙黃線#紅綠燈#高雄市#西子灣#爆怨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53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