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營區 結果共2,071筆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擴編近1倍衛戍首都 憲兵再進駐辛亥營區

    因應共軍威脅及可能對台發動斬首戰,憲兵指揮部去年計畫在衛戍台北地區擴編一個營,擴編兵力至1萬1000人,等於現有的一倍。據了解,一個接近營級的單位,將進駐原本已閒置的台北市文山區辛亥營區。
    2024/03/08 20:21
  • 快訊/回營出事故!軍車、小轎車猛撞「車頭全毀」 4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7)日中午發生軍車事故,1輛軍用輕型戰術輪車,接送士兵準備返回營區,行經新烏路一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士官、2位民眾受傷送醫,所幸經救治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4:11
  • 4個月變1年入伍訓!海軍陸戰隊首梯新兵今屏東龍泉報到

    義務役士兵役期,今年起從四個月改一年,而海軍陸戰隊的首批役男,也在5號上午正式到屏東的龍泉新訓中心受訓,為了降低役男的緊張氣氛,軍方不但刻意安排女性連長,不過擔心有違禁品,軍方也安排緝毒犬,檢查他們的隨身行李。
    2024/03/05 15:03
  • 全台第一起!男高山症受困營區「醫師線上指導」授權119給藥

    高雄市消防局於昨(28)日凌晨接獲一名楊姓山友求救,表示攀登石山發生高山症受困營區,消防立即派遣桃源、茂林、那瑪夏等分隊前往救援,並於當日上午申請直升機吊掛。但因患者症狀遲遲未改善,高雄市消防局的高級救護技術員啟動線上醫療指導,並獲醫療指導醫師授權給予藥物,創下全台首例由消防局救護員給予高山症相關藥物的案例。
    2024/02/29 13:57
  • 爭道爆衝突!年輕駕駛氣沖沖理論 車門遭運將撞斷

    高雄市左營區爆發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要切到外側車道,遭到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年輕駕駛還當街開門準備下車理論,沒想到,小黃司機竟然將他的車門撞斷了,氣得他破口大罵,運將嚇得打電話報警!
    2024/02/29 12:47
  • 無照89叫囂欲攔小黃 剛踏出車門慘遭「180度壯烈反折」

    本月11日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王姓男子駕駛一輛計程車行經勝利路以及新庄仔路口時,因想要向右切出車道,卻遭一輛黑色轎車從後方按鳴喇叭,小黃駕駛不甘示弱,也向對方按鳴喇叭,未料黑色轎車竟直接停在路中央,準備下車理論,陳姓駕駛才將把車門打開,腳準備踏出來時,小黃竟直接向前衝,將車門撞斷反折,嚇得陳男不敢動彈,警方到場後還發現陳男是無照駕駛,雙方均未提出告訴。
    2024/02/29 12:47
  • 同業搞的鬼?營區男領隊遭控持毒被捕 活動隊怒駁:惡意中傷

    高雄一處露營區,27日中午突然有員警到場,原來是一名26歲的陳姓領隊,遭到匿名指控藏毒,不過現場沒搜到,事發當晚社群平台竟再次有人誣陷,領隊持毒被捕,活動隊業者不想再忍,集體出面澄清,懷疑是同業惡意中傷,刻意要讓自家人起內鬨。
    2024/02/28 20:07
  • 粉紅花海! 營區櫻花盛開遊客搶拍「花瓣雨」

    新竹尖石鄉八五山一處營區,櫻花幾乎全面盛開,粉紅花海吸引遊客搶拍,還有司馬庫斯的櫻花季,也快進入尾聲,而這周五會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新竹地區體感溫度下探7度,就怕花期結束之前,下大雨打落花瓣,遊客把握時間賞花。
    2024/02/28 20:04
  • 高雄三寶轎車違規左轉撞飛機車 女騎士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今(26)日凌晨1時59分許發一起交通事故,21歲楊姓男子駕車行駛至明誠二路時,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49歲直行的陳姓女子,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機車車頭也全爛,所幸陳女幸僅手腳擦挫傷;至於詳細肇責進一步釐清。
    2024/02/26 10:06
  • 台東2歲女童離奇陳屍水池 家屬懷疑被人帶走:不可能自己去

    台東卑南鄉一名2歲女童這個月20日離奇失蹤,沒想到23日竟然在離女童家半公里遠的露營區水池發現她的屍體。家屬今(25)日受訪表示,從來沒有帶女童到那處水池,她也絕對不可能自己跑那麼遠,認為很可能是被人帶走,全案已報請台東地檢解剖相驗,釐清女童確切死因。
    2024/02/25 12:09
  • 疑點多!2歲女童離奇失蹤 露營區水池尋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20號離家,家屬以為是跑出去玩,會自行返家,沒想到遲遲沒有看到蹤影,隔天晚間7點才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擴大搜索,依舊沒有下文,沒想到23號傳來噩耗,女童被找到時已經是具冰冷遺體,檢方將在24號下午相驗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24 16:08
  • 台東2歲女童失蹤 被尋獲時「陳屍露營區水池」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在20號離家失蹤,家屬遍尋不著,也在網路PO出協尋文,報警後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最終在23日下午6點找到人,但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已經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死因。
    2024/02/23 23:19
  • 國軍女士官「偷渡男友」進營區!過夜一起嗨 國防部發聲了

    六軍團21砲指部1名女士官於春節期間將男友帶進營區過夜遭舉報。國防部今天表示,經調查,相關人員已違反內部管理規定,將重懲汰除、移送法辦,並要求陸軍強化單位管理管控作為,嚴肅紀律。
    2024/02/21 14:55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再3天退伍!陸戰上兵狂歡太吵 醉嗆少校「找黑道堵你」挨告

    一名曾在海軍陸戰隊99旅服務的高姓上兵在2021年退伍前3天,與2名同袍一起在寢室內飲酒作樂,卻因喧鬧聲過大遭旅部科長等上級制止。然而,高男不但不聽上級命令,甚至還向鍾姓少校嗆聲「找黑道在營區外堵你」。鍾姓少校事後報警提告,儘管高男以賠償8萬元和解,但最終仍因恐嚇上官罪遭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4/02/18 08:46
  • 真酷寒戰士!新威海營區首度開箱 直擊131艦隊寒流中出港戰訓

    面對台海情勢持續緊繃,國軍戰備也沒有假期。鏡頭來到基隆,就算是冷氣團來襲,氣溫不到10度的期間,海軍131艦隊,照常演練緊急出港,模擬對應侵擾北部海域的中共軍艦。也因為長年在濕冷的地區環境值勤,所以全新的營舍環境,對官兵生活更顯得重要。一起來看營區首度開箱。
    2024/02/13 23:10
  • 快訊/高雄左營民宅火警!臥室雜物燃燒 1男逃生不及成焦屍

    高雄市左營區今(12)日下午2時許,在舊城巷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出動13車26人立即架設水線搶救,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進入民宅內,發現一名59歲男子明顯死亡,未送醫。據悉,火警現場為1樓磚造平房,疑似因臥室內的衣服、雜物因不明原因起火,至於案發原因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4/02/12 16:40
  • 過年前遇火災!82歲獨居嬤「家當全燒毀」 盼協助物資

    台南下營區一名高齡82歲的獨居阿嬤,平時靠打零工維生,但過年之前,她的家因為「臥室電線走火」,整座房屋被燒毀,所有家當都沒了,平時來送餐的志工說,阿嬤是邊緣戶,沒有低收或若是身分,希望外界能幫忙提供物資,區公所了解後,承諾會提供急難救助。
    2024/02/08 14:48
  • 新闢露營區?疑與家人吵架 女露宿戶外

    都要過年了,但宜蘭有一名女子,卻疑似因為跟家人長期不和睦,竟一氣之下,就拎著家當,到處在公園或是河濱草地露營,這幾天有不少民眾都在白米溪畔,看到一個綠色帳篷,一旁還有一堆家當,還以為這裡有開放露營,結果附近民眾就說,因為她跟媽媽常吵架,才會離家露宿戶外。
    2024/02/07 19:33
  • 夜間燈光暗?行人綠燈走斑馬線 遭小黃撞傷

    高雄左營區,一名行人深夜闖紅燈過馬路,遭到騎士撞傷跌倒後,又被另一名騎士撞上,而在台中市也有行人晚間走在斑馬線上,被左轉計程車撞上,雙腳受傷送醫治療。
    2024/02/07 12:41
  • 悚!高雄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倒地 下一秒又被機車輾過

    高雄市左營區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行人闖紅燈遭撞事故,一名29歲陳姓男子闖紅燈穿越馬路時,22歲葉姓女騎士反映不及撞上,2人倒地後,陳男二次車禍,又被後面31歲黃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陳男、葉女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判定。
    2024/02/07 10:06
  • 碰!駕駛未切外車道 22歲軍人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與南海五街口,5日下午3點多,一名22歲林姓士官下班,從營區返家準備放年假,卻途中跟右轉車發生碰撞,重創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4/02/06 13:00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尪噴40萬買裝備!露營「只選角落發呆」 人妻氣炸:什麼心態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休閒方式,越來越多人喜歡走進山間旅行、親近大自然,因此露營也逐漸受到大家的喜愛。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不菸不酒不打遊戲不玩車,但是迷上露營,這1年約花了30~40萬在買露營設備」常常獨自一人在營區最邊邊發呆2天,讓她感到非常的頭疼,直言「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
    2024/02/0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