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營區 結果共2,071筆

  • 下班塞車!汽車「突切慢車道」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

    高雄左營區翠華路,鄰近國道十號匝道,下班車流量大,有汽車塞在車陣中,突然切到慢車道,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也脫不了責任!而九如交流道附近,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汽車明顯抖動一下,卻肇事逃逸,過程被民眾目睹。
    2023/12/01 19:38
  • 中科院爆採購不符規定「警監系統全陸製」 軍揭真相:誤植

    中科院爆出「重要防護營區智慧警監系統建置案」中,重要的「影像整合伺服器」關鍵組件是大陸製,軍方緊急喊卡,同時下令徹查相關系統零件是否同為大陸製,或是不符合規定,不過目前該批出問題的產品也出現在其他營區工地,恐怕已有更多「未爆彈」深藏在軍中。稍早中科院發布新聞稿澄清,廠商因物流管理不當,不慎混雜、誤植「大陸標籤」,也強調,主機板無陸製元件,皆為國內廠商生產。
    2023/11/29 17:16
  • 才剛過消防安檢!柳營倉庫燃燒超過12hr 損失恐破千萬

    台南市柳營區工六路上一家資源綠能回收倉庫,昨(28)日晚間9時50分傳出火警,消防抵達現場灌救但整棟工廠已全面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當時倉庫內並無人員受困受傷,不過業者指出,倉庫才剛於(27)日進行年度消防檢查,檢查結果為零缺失,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後續會向消防局申請火調,至於財損恐破千萬。
    2023/11/29 10:18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 帳蓬內「燒炭取暖」單親媽中毒亡 雙胞胎姊妹仍不知

    新竹縣尖石鄉一間民宿露營區發生死亡意外,羅姓母女3人昨(26)日疑似因天冷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而2名女兒仍在醫院觀察中,所幸已經清醒沒有大礙,但目前還不知道媽媽的噩耗。
    2023/11/27 10:49
  • 半夜驚醒見「長髮女飄過」!新兵急下床求救 安官:祂…在看我們

    許多男性在當兵的時候,或多或少都聽過營區內的鬼故事與靈異事件,但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透露,他的高中同學在新兵訓練某天就寢時,意外發現有個長髮女鬼在天花板上飄浮,並默默地飄至他的寢床正上方,讓他嚇得去找安全士官求助,沒想到對方的回應,竟讓他變得更為不安。
    2023/11/27 10:23
  • 新竹露營區燒炭取暖1死2傷 農場曝危險性:不要冷到傻了

    新竹縣一間民宿露營區昨(26)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意外,一對母女因天冷而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癱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由於福壽山農場也有露營區,農場今日在臉書呼籲露營者,在帳篷內燒炭取暖是非常非常危險的行為,「山上很冷,但真的不要冷到傻了!」。
    2023/11/27 10:02
  • 露營帳篷內疑燒炭取暖 母女一氧化碳中毒1死2傷

    桃園市母女3人昨天下午被人發現在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區的帳篷內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疑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明顯死亡,2名女兒送醫救治。
    2023/11/27 06:19
  • 新竹露營區「母女倒臥」!燒木炭取暖惹禍 毒發慘死帳篷

    新竹縣尖石鄉爆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對母女26日在民宿露營區活動時,因為天冷而鑽進帳篷、燃燒木炭取暖,沒多久即因為空氣不流通,造成3人中毒癱倒在帳篷內;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遺憾的發現40多歲母親已經明顯死亡,兩名12歲的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已送往新竹北榮醫院就醫。
    2023/11/26 22:55
  • 左營人崩潰!地下電纜絕緣劣化 3天3度停電

    高雄左營區短短三天,遇到三度停電,分別在周日19日停電,影響戶數4千6百多戶,接著在21號,早上高鐵左營及台鐵新左營,以及巨蛋百貨停電,晚上又有近5千戶停電,居民大吐苦水,台電表示停電是地下電纜老舊,絕緣體發生劣化,兩次故障地點不同,當天皆處理完畢。
    2023/11/22 13:36
  • 歸剛欸!高雄左營3天3次大停電 陳其邁震怒要台電說明

    高雄市左營區自(19)日起3天內已停電3次,包括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漢神巨蛋商圈等受到影響,如此頻繁的停電頻率不僅引發民怨,在地議員更跳出來痛批「台電沒有最誇張,只有更誇張」;針對民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上午受訪時震怒指出「台電非常不應該,應做系統性檢查,下午會請台電副總說明」。
    2023/11/22 12:26
  • 又停電!高雄左營「1天停2次」逾4千戶摸黑 台電搶通曝禍首

    高雄市左營區今天上午10時多停電,晚間9時多又再度停電。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表示,左營區政德路等一帶停電4938戶,初判是地下電纜故障,查修後,晚間10時50分皆已復電。
    2023/11/21 23:19
  • 快訊/新營無人工廠冒黑煙 鄰居嚇壞急報案

    今(21)日午間12:20有民眾報案新營區新芳街16號的一棟無人工廠冒出出濃濃黑煙,火勢燃燒猛烈,消防局出動下營分隊、六甲分隊、學甲分隊、後壁分隊、新營分隊、柳營分隊、白河中隊、第一大隊、鹽水分隊共九個分隊前往救火,據了解現場為挑高二樓鐵皮建物,火勢於12:42控制,詳細燃燒原因還需待釐清,已知無人傷亡。
    2023/11/21 12:48
  • 濫墾盜伐!開發露營區 砍到旁邊國有林地去

    警方在苗栗南庄神桌山,發現國土遭濫墾盜伐,張姓民眾在附近有一塊地,準備整地做露營區,卻濫墾盜伐國土,專案小組空拍蒐證,發現2至3個籃球場大的樹林,被砍得光禿禿。
    2023/11/20 12:59
  • 高雄廟會遶境鋪超長「紅地毯」 濃煙漫大樓遠看像火災

    近日廟會遶境眾多,有民眾開始擔心活動時燃燒鞭炮會造成空氣汙染,而高雄市左營區昨(19)日有民眾上傳了超狂的畫面,只見辛亥路與新吉街口鋪滿了「紅色地毯」,仔細一看竟是滿滿的鞭炮,而在施放期間濃煙也漫佈在大樓附近,讓附近民眾憂心空污會影響到生活。
    2023/11/20 10:38
  • 沒電沒網路!高雄5千戶無預警停電 速食店手寫點餐

    高雄左營區,鄰近巨蛋商圈、高鐵站附近,19日中午突然無預警停電,影響4687戶,直到下午4點仍然有近千戶還沒復電,「速食南霸天」也沒電可用,只能手寫點餐,民眾也抱怨,連手機訊號都很微弱,台電獲報立刻派人搶修,初步研判是地下纜線故障引起。
    2023/11/19 18:13
  • 拚三讀! 未經許可軍營外攝影罰最高15萬

    立法院周一將審議《軍營安全維護條例》草案,其中首次規定:未經許可,於軍事營區外對其從拍攝,將可開罰最高15萬元;此法一出,軍事迷一片哀嚎,至於媒體是否能拍攝軍營,也待確認。專家則搬出國外案例,指出外國也有所限制,政院則強調是為了防衛國安。
    2023/11/19 18:02
  • 未來少女/言菱堅持北上追夢跟媽大吵 擁太魯閣血統「特殊家族事業」曝光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的薄荷水晶裡,有一位氣質出眾的中性少女,她的名字叫做言菱,來自好山好水的花蓮,家裡經營露營區,從小在依山傍水的太魯閣部落長大。言菱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身上留著原住民專屬的樂天派血液,即使被說有點散仙,容易忘東忘西,不過她的暖心性格是有目共睹的,心思很細膩;而言菱除是團裡的「團欺」之外,也是創作擔當。
    2023/11/19 16:03
  • 快訊/左營無預警停電波及4687戶 原因待查

    今(19)日中午12時20分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裡發文:「左營停電了!」,據悉,停電範圍涵蓋左營區大中二路、天祥二路、至真路、辛亥路、孟子路、華夏路等一帶,目前台電已立即派員現場查修,停電戶數共計4687戶,停電原因仍待現場查明。
    2023/11/19 14:13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郭董連署爭議延燒!高雄當舖涉偽造千餘份連署書 7人到案

    郭台銘連署爭議連環爆,高雄左營區某當舖遭人踢爆,有地方幫派份子留存客戶資料,涉嫌偽造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被連署人連署書,共計逾千餘份連署書。昨(13)日警方前往當鋪及連署處所等處搜索,楊姓等7名涉案人拘提到案。
    2023/11/14 17:07
  • 韓國瑜稱「有飛彈地方被打最慘」 綠轟:搞分化、製造矛盾

    國防部計畫在高雄左營軍區建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引起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痛批,無非是在恫嚇、用假訊息引導左營居民,在國軍、人民間搞分化與製造矛盾,「枉費韓國瑜曾擔任職業軍人、還曾想選總統擔任三軍統帥」。
    2023/11/13 13:45
  • 老婆離世不滿老闆沒慰問 高雄男棍棒砸毀娃娃機報復

    高雄球棒毀損事件近日頻傳,今(12)日凌晨左營區又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到報復,44歲的謝姓男子疑似因日前妻子過世,而前老闆沒有及時慰問送花圈,心生不滿於是挾怨報復。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2 16:25
  • 誤觸模擬器子彈! 陸軍109旅士官遭炸傷

    陸軍步兵109旅今天(10)日上午,在桃園雙連坡營區,進行射擊訓練,結束後在執行清場過程,有名范姓士官,誤觸模擬器的子彈爆炸,導致他左右手、左眼瞼受傷,目前軍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肇事的主因。
    2023/11/10 19:49
  • 被發現用「中資越製」空拍機國軍未違法 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禁用

    海軍營區開放邀請媒體採訪,國軍使用一款「陸資、越南製」的無人空拍機進行拍攝,按照現行法規國軍並沒有違法,卻也被發現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因為國安疑慮,已經禁止使用這家中國廠牌的無人機。
    2023/11/1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