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0:06
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圖/TVBS)
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圖/TVBS)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巨大的撞擊力導致朱女轎車車頭毀損、車頭保險桿脫落。(圖/TVBS)

 

更多新聞:15米高!台76線高架撞入員林大排 父子雙亡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5)日晚間6時4分許,當時騎機車雙載的葉姓男子和黃姓女子情侶沿華夏路南向北直行,不料46歲駕駛小客車的朱姓女子沿華夏路北向南欲左轉曾子路時,未注意到直行的小情侶迎面撞上,導致騎士葉男與後方搭載的黃姓女友雙雙噴飛在地。

巨大的撞擊力導致朱女轎車車頭毀損、車頭保險桿脫落;葉男機車則車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場面相當怵目驚心。救護人員抵達後小情侶身體多處擦挫傷,左大腿變形骨折,救護員緊急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小情侶身體多處擦挫傷,左大腿變形骨折。(圖/TVBS)


更多新聞:國道7車連環撞!撞擊瞬間起火 釀1死1重傷

初步調查,雙方均無飲酒情事,初判為朱女駕車轉彎未禮讓直行車,而騎士速度疑過快來不及反應,事後警方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有關肇事責任,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對此,左營分局呼籲駕駛朋友,行經路口時減速慢行,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恐怖車禍#小情侶#騎車雙載#右轉#未禮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