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熱身 結果共1,116筆

  • NBA/與76人關係未回溫?名嘴爆哈登只出席訓練營1天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提出交易請求,並希望球隊將他送至洛杉磯快艇,不過交易案始終沒有進展,哈登日前向76人的季前訓練營報到,看似與球隊關係回溫,不過有爆料指出,其實哈登只出現1天而已。
    2023/10/19 10:55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NBA/里拉德轉隊首秀!合體字母哥輕取湖人 手感不佳仍認「調整輕鬆」

    休賽季重磅加盟公鹿的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16日)於熱身賽迎來第一次亮相,外界也拭目以待他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配合將產生什麼樣的化學效應,本場比賽里拉德出戰22分鐘,10投3中拿到14分3助攻3抄截,雖然手感不甚理想,但小試身手的他仍自認「調整很輕鬆」,幫助球隊終場以108比97輕取湖人。
    2023/10/16 14:59
  • NBA/拓荒者「韓流」興起!布克大讚新科探花: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雖然送走了待隊11年的「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靠著幸運抽中的探花籤,仍選進了堪稱本屆最強後衛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會由他擔任新時代的重建核心。而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在正式與韓德森交手之後,忍不住大讚對方「是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2023/10/15 22:09
  •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鵜鶘熱身賽3連敗 2大將傷退重創側翼海

    紐奧良鵜鶘在今(15)日的季前熱身賽中,終場是以105:111不敵亞特蘭大老鷹,比起迄今3場熱身賽全敗,令球團與球迷感到更憂心的是,陣中2名球員瓊斯(Herbert Jones)、馬歇爾(Naji Marshall)皆在今日比賽中傷退,加上上季爆發的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因左膝半月板傷勢高掛免戰牌,徹底重創鵜鶘豪華的側翼戰力。
    2023/10/15 17:25
  • NBA/難對抗世代交替!稱勇士已是「普通球隊」 美媒:恐剩附加賽

    儘管在熱身賽中,新加盟的保羅(Chris Paul)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多次展現良好配合,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防兩端的顯著進步,讓勇士得以展現全新面貌、甚至是更多的戰術可能性,但《Yahoo Sports》專欄作家羅爾巴赫(Ben Rohrbach)卻認為,受到年齡、傷病的影響,勇士已經不再是那支令聯盟聞風喪膽的「灣區王朝」。
    2023/10/15 10:29
  • T1/沒有艾夫伯和魔獸 台啤雲豹熱身賽首戰海神4分敗北

    T1 League職籃聯盟2023-2024賽季季前熱身賽於10月13日至15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今(14)天由高雄全家海神對上台啤永豐雲豹,本屆的台啤雲豹少了艾夫伯和前NBA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助陣,但選進本屆杭州亞運3x3籃球金牌陣容林信寬,另外還有在今年成都世大運擊敗中國的重要功臣高錦瑋,台啤雲豹脫胎換骨嶄新陣容應戰,熱身賽首戰以94:98吞敗。
    2023/10/14 17:21
  •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2023/10/14 16:17
  • NBA/撕破臉?艾頓遭交易後首戰老東家 拒談太陽、爆粗口

    NBA熱身賽今(13日)有多項賽事進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拓荒者「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將首戰老東家太陽,雙方恩怨情仇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但賽前被問到太陽的相關問題時,艾頓不願多談,比賽當中更朝太陽替補席爆粗口,似乎也驗證不合傳聞。
    2023/10/13 18:11
  • NBA/太陽恐怖火力再現!半場猛轟76分 打暈拓荒者「壓制艾頓」

    休賽季如願卸下太陽戰袍、前進波特蘭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繼日前豪言「展現主宰力」後,於台灣時間13日的季前熱身賽迎來與前東家的首次交手,不料卻在全場上陣23分鐘的情況下,僅交出6分7籃板、外帶2失誤以及3次犯規的成績單,似乎有那麼些不盡理想;而在比賽進行期間,艾頓被換下場時被被拍到疑似爆粗口的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13 16:00
  • NBA/里拉德、字母哥首合體時間曝 下週一對決湖人雙星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與波特蘭拓荒者進行交易,換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公鹿也宣布他們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對戰洛杉磯湖人的熱身賽首度合體上陣。
    2023/10/13 11:18
  • NBA/交易又受傷!拓荒者新門神「訓練撞膝蓋」 首度亮相再等等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把「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後來又將換到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波士頓塞爾提克,迎來潛力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本就有豐富傷病史的威廉斯,竟又因在訓練時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在今(13)日與太陽的熱身賽中亮相。
    2023/10/13 10:31
  • NBA/30支球隊總管奪冠預測 金塊、綠衫軍最有「冠軍相」

    NBA新賽季即將登場,不少球隊的陣容在休賽季都有進行換血,並希望透過季前熱身賽盡速磨合,NBA官網近日也公布聯盟30支球隊總管對於新賽季的預測結果,其中丹佛金塊、波士頓賽爾蒂克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2023/10/11 15:57
  • NBA/年度新秀前哨戰?熱身賽高效對飆 馬刺、雷霆「獨角獸對決」

    NBA夏季聯賽小試水溫後,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生涯季前賽首戰,交手西區青年軍雷霆一役中,由於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並未出戰,因此整場比賽的重點也全數聚焦在文班亞馬與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獨角獸對決」;最終在霍姆葛倫高效砍下21分9籃板的帶領下,雷霆以1分險勝馬刺笑到最後。
    2023/10/10 13:58
  • 林書豪披新北國王戰袍! 首秀高效砍16分

    PLG新賽季熱身賽開打,上季亞軍新北國王,重磅簽下的林書豪,也在今(8)天迎來首戰,林書豪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這場比賽他總共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22:43
  •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19:27
  • PLG/林來瘋再現!林書豪「先發控衛」亮相 喜迎加盟國王首戰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也在今(8)日迎來首戰。其中,國王球團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站上球場,迎接他在PLG生涯當中的第一場熱身賽。
    2023/10/08 17:07
  • NBA/加盟勇士首戰!柯爾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他知道怎麼玩

    隨著2023-24賽季的NBA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迎來季前賽賽程,其中轉戰勇士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身披灣區戰袍首次亮相,在對陣湖人一戰中,簡單上場12分鐘的保羅高效繳出6分4籃板5助攻的數據,在進攻端不僅祭出了招牌的中距離跳投,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之間的擋拆配合也顯得極為默契,賽後更獲得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讚。
    2023/10/08 15:18
  • NBA/成現役最老球員!詹皇確定不打「勇湖首戰」 曝熱身賽上場規劃

    籃球季回來了!NBA熱身賽已於昨(6日)敲響戰火,明(8日)湖人與勇士兩支高人氣勁旅也將迎來新賽季首秀,不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宣布確定不會打這場比賽,但同時他仍期盼共6場的熱身賽,自己能至少參與一半。
    2023/10/07 10:56
  • 拳擊成中華隊奪牌大庫!教練親曝「秘密基地」

    亞運賽事中華隊幾乎天天都奪牌,其中一個奪牌大庫就是「拳擊」,甚至還打破男生在亞運拳擊的奪牌荒,10/3今天中華隊有3位選手登場,分別是甘家葳.吳詩儀以及賴主恩,教練透露,這次成績好其實有一樣秘密武器,就是在杭州當地租下拳擊館,不受大會限制,選手們隨時都能備戰調整到位。
    2023/10/03 19:05
  • PLG/前NBA狀元回來了!班尼特重返鋼鐵人 最快週末出賽

    前NBA選秀狀元班尼特(Anthony Bennett)今年結束PLG賽季後轉戰南韓職籃KBL,但先前卻傳出他突然離隊,韓媒更指他人在台灣,並正在尋找新球隊,如今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也正式宣布簽回班尼特的消息,最快在10月7日到9日的「基戰雄HOT」熱身賽就能見到他上場。
    2023/10/02 15:38
  • 亞運中華棒球夢幻陣容練習賽10:3輾壓「中國隊」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要到10月1日才展開首戰,今天下午先和預賽不會碰頭的地主中國大陸隊,打熱身練習賽,中華隊先發投手派出王彥程,中心打線第3、4棒的是林立和林安可,練習賽以10比3獲勝。
    2023/09/27 19:04
  • 杭州亞運/林立開轟!中華隊打線火燙 練習賽10:3勝中國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中華隊打線火燙,鄭宗哲、林立雙雙開轟,其中林立貢獻4分打點,2支長打包含1轟,幫助中華隊最終10:3獲勝。
    2023/09/27 17:19
  • 杭州亞運/誤判?中國vs.中華棒球練習賽 敲安遭裁判判界外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進行到到三局上時,鄭宗哲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明顯就在界內,不過居然被裁判判定界外,引起現場一陣譁然。
    2023/09/27 14:49
  • 杭州亞運/中華隊今棒球練習賽戰地主中國 鄭宗哲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投手名單出賽名單包括:先發王彥程、中繼陳柏毓、古林睿煬、賴柏瑋、劉致榮、王政浩以及潘文輝。
    2023/09/27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