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中華棒球夢幻陣容練習賽10:3輾壓「中國隊」

記者 藍于洺 周容萱 / 攝影 余信翰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9:40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要到10月一日才展開首戰,今天下午先和預賽不會碰頭的地主中國大陸隊,打熱身練習賽,中華隊先發投手派出王彥程,中心打線第3、4棒的是林立和林安可,練習賽以10比3獲勝。

圖/TVBS

 
支持者:「林立的威,林立的力林立的威力,林立。」

把在中華職棒在應援,一起帶到杭州,果然一揮棒,打到外野,得到隊友們的歡呼吶喊。

特派記者藍于洺:「中華棒球隊早早就來到杭州進行訓練,而且在今天要對上的是中國大陸隊,希望透過實戰練習,把整體的狀態調到最好。」

 
27日中華棒球代表隊和預賽不同組的地主中國大陸,進行練習賽,也是在10月1日首戰之前,唯一的一場練習賽。

中華隊排出的先發投手,是旅日的王彥程,投兩局,接下來依序是旅美的陳柏毓,統一獅隊古林睿煬都一局,業餘合庫賴柏瑋兩局,旅美劉致榮,業餘王正浩和旅美的潘文輝,也都各投一局。

亞運棒球國手吳昇峰:「這次的陣容一定比較好,可是國人期待的非常的高,加上我們自己我覺得這一次,這一批選手都年輕比較有活力,未來的潛力選手嘛,那希望我們能夠不要辜負大家,打出我們的好成績。」

圖/TVBS

打線部分,第一棒是旅美小將鄭宗哲,富邦悍將申皓瑋中外野手,指定打席是樂天桃猿的林立,統一獅林安可守右外野,守一壘是旅日的吳念庭,六到八棒分別是,李灝宇林子豪林子偉,而捕手則是富邦悍將的戴培峰。

中華隊棒球總教練吳思賢:「今天排出來的打順是,稍微安排一下而已,而不是說到最後是一定定下來。」

另外這次旅日的吳念庭,特別加入中華隊,而他同時也是,總教練吳復連的兒子,對於父子要一起奮戰。

亞運棒球國手吳念庭:「其實沒什麼太大互動,因為可能是爸爸的身分,我們就是盡量保持距離。」
 

圖/TVBS

接下來10月2日首戰就要碰上勁敵南韓,雖然韓媒認為中華隊投手戰力強,所以可能派出19歲的火球男文東珠先發,不過中華隊這次被視為,三屆以來的最強陣容,期望能正式賽能攻守具佳,場場得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戰#中華隊#林立#先發投手#打線#練習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8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