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30支球隊總管奪冠預測 金塊、綠衫軍最有「冠軍相」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5:57
新賽季金塊與賽爾蒂克最被看好拿下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賽季金塊與賽爾蒂克最被看好拿下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賽季即將登場,不少球隊的陣容在休賽季都有進行換血,並希望透過季前熱身賽盡速磨合,NBA官網近日也公布聯盟30支球隊總管對於新賽季的預測結果,其中丹佛金塊、波士頓賽爾蒂克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由於波特蘭拓荒者先前將陣中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並把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賽爾蒂克,不少總管認為這2筆交易將對聯盟戰力產生影響,其中金塊、塞爾提克各收下10張選票,被認為是新賽季最有機會奪冠的球隊。

 

約基奇被看好被看好將重新奪回年度MVP。(圖/翻攝自Denver Nuggets X)

更多新聞:愛吃1物!男星36歲痛風、三高 醫搖頭嘆:猝死只差1步 

而公鹿則是收下7張選票位居第2名,鳳凰城獲得2張選票排第3,最後1張選票則給了洛杉磯快艇;至於有著保羅(Chris Paul)、柯瑞(Stephen Curry)等6名先發級球員的金州勇士,以及上賽季演出老8傳奇,且一路打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則不被看好,2隊連1張選票都沒拿到。
 
 
另外在重點獎項方面,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被看好將重新奪回年度MVP、馬刺狀元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最有希望拿下年度最佳新人、熱火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則被看好有機會問鼎年度最佳總教練。

馬刺狀元溫班亞瑪最有希望拿下年度最佳新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台北捷運「1陋習」超常見! 她怒噴仍遭無視:不覺得羞恥嗎
 
個人表現部分,30位總管也依照球員位置預測年度最佳5人,在控球後衛方面為柯瑞(Stephen Curry)、得分後衛為布克(Devin Booker)、小前鋒為塔圖姆(Jayson Tatum)、大前鋒為「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中鋒則是約基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新賽季#球隊#總管#預測#金塊#賽爾蒂克#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342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