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迷有必要每年都換新iPhone?庫克回應透露真實看法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52
不少果迷每年必換新推出的iPho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果迷每年必換新推出的iPho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用戶的忠誠度相當高,其中有不少果迷每年必換新推出的iPhone,然而蘋果本身支持這樣的做法嗎?近期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受訪時就給出相當明確的答案。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庫克最近接受《Brut》採訪時被問到「是否有必要每年都換一部新iPhone」時,他表示「我認為每年都換一部新iPhone,對於想要它的人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們所做的就是允許人們以手機進行交易,如果該手機仍然可以使用,我們就會轉售,如果它不能使用了,我們可以拆解並取出材料來製造新的iPhone。」

 

庫克表示「每年都換新iPhone對於那些想要它的人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火鍋店冰淇淋挖勺「水飄泡沫」!過來人曝噁爛經驗:不吃
 
接著庫克又被問及20、30年後的iPhone會變成什麼樣子?他認為將會遠遠領先目前的水準,但對於細節不卻願多說,唯一可確定的是從環境角度來看,未來的iPhone將會達到碳中和。

 
對於不能使用的舊iPhone,蘋果會進行拆解並取出材料來製造新的iPho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最美YTR是誰? 一票人點名她「穿什麼都好看」:個性可愛
 
最後庫克被問到如何「以身作則」來幫助環境?他指出自己會開電動車,除了盡量避免使用塑膠和塑膠瓶之外,也會確實做好回收工作,希望可以盡一切所能做一些碳足跡較低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hone#庫克#換新#材料回收#碳中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