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熱身 結果共1,116筆

  • MLB新球衣大谷「褲子好透明」 官方挨批駁:是尺寸問題

    MLB各球隊如火如荼展開春訓,並陸續將開始進行熱身賽,但本季開始提供給選手們的新球衣卻引發爭議,原因是球衣、球褲疑似是材質太薄,看起來十分「透明」,例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官方個人形象照,甚至可以看到大谷把上半身球衣塞進褲子後的布料形狀,讓球迷們看得相當害羞,選手們也對此感到不滿,但MLB官方反駁,表示衣服材質和上一賽季相同,所謂的「透明感」其實是尺寸問題。
    2024/02/24 16:51
  • 大谷第3次實戰打擊遭三振 本周末首場熱身賽不上場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當地時間23日 (台灣時間24日)進行春訓期間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大谷只上場一個打席,對上左投帕克斯頓(James Paxton),遭到三振。道奇本周末將舉行的首場熱身賽,大谷將不會上場,不過教練透露,大谷下周就會上場。
    2024/02/24 09:54
  • 中職/2024熱身賽賽程、售票資訊出爐 「這2場」在大巨蛋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南棒球場展開,由龍獅大戰率先開打。台北大巨蛋也確定成為今年開幕戰場地,例行賽也有高達二十多場賽事規劃在大巨蛋,因此聯盟特別安排2場熱身賽事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提早進駐使用。
    2024/02/23 17:00
  • 大谷缺席實戰打擊「首場熱身賽也不打」 主帥曝韌帶傷復原進度

    MLB春訓熱身賽將於美國時間22日展開,首場賽事由休賽季大肆補強的洛杉磯道奇隊對陣聖地牙哥教士,然而若想看到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恐怕要失望了,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大谷不會在春訓熱身賽首戰亮相,但他相當滿意大谷的復原進度。
    2024/02/19 16:54
  • MLB/大谷翻譯也懂「二刀流」?傳熱身賽起支援山本由伸

    距離2024年MLB賽季只剩不到50天時間,各隊也紛紛於近日展開春訓,其中休賽季一口氣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的道奇,更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不過,據傳道奇內部人士因擔心球隊板凳區座位不足,故正在考慮讓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二刀流」協助山本由伸。
    2024/02/11 17:07
  • 大谷翔平態度謙虛 加入道奇說自己還是菜鳥

    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一早現身春訓營首次練球,準備23號對上教士隊的第一場熱身賽,他也向廣大球迷拜年,期許自己在新賽季的表現。
    2024/02/10 14:39
  • 梅西2024首戰薩爾瓦多 踢半場沒進球 新紀錄片下月上映

    「球王」梅西,開啟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的第二個賽季。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梅西是和3位前巴塞隆納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踢熱身賽。結果「巴薩F4」只踢了上半場,邁阿密國際最後也以0比0和薩爾瓦多踢和。梅西除了在薩爾瓦多掀起「梅西風暴」,他的新紀錄片「征服世界盃」也將在下月上映,預估又要掀起另一波的梅西狂熱。
    2024/01/21 17:32
  • 11億換梅西踢20分鐘!「球王」登陸薩爾瓦多 球迷爭睹風采

    足球巨星梅西,為了備戰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新球季,預計將和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香港等地踢熱身賽,移動距離將超過3萬7000公里。目前梅西已經抵達首站薩爾瓦多,也在這個人口只有360萬人的國家,掀起「梅西風暴」。
    2024/01/20 16:55
  • NBA/文班亞馬熱身「踩到球僮」扭傷缺陣 馬刺遭獨行俠痛宰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選秀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24)日隨隊赴達拉斯踢館獨行俠,不料還沒能上場獻技先遭遇離奇傷勢,他賽前熱身時,意外慎踩到球僮造成右腳踝扭傷,雖然當下看似無大礙,但馬刺球團為慎重起見,宣布他本場比賽將缺陣,終場馬刺也在這場「德州內戰」中,以119:144慘遭血洗。
    2023/12/24 12:36
  • 大聯盟明年又要改規則 放寬跑壘線、再縮短投球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今年賽季新增投球時鐘後,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聯盟再次宣佈明年球季新的調整,都是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同時繼續朝向加快球賽節奏前進。官方聲明列舉改變方向,包含放寬跑壘線區域、再縮短投手投球時間、換投限制、教練團訪問投手丘次數、熱身時間等。
    2023/12/22 11:58
  • 冷氣團來襲!台北馬拉松照跑 3跑者忽倒地

    全台冷颼颼,上午(17日)台北馬拉松開跑,卻有三名跑者,跑到一半昏倒在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還有一人中風,幸好送醫後都恢復生命跡象,醫師指出,運動容易讓人輕忽低溫帶來的威脅,提醒大家就算有熱身,還是要做好保暖,避免冷風和肌膚接觸,造成血管收縮,引發致命疾病。
    2023/12/17 18:54
  • 唐從聖4刷台北馬拉松「跨坐綜藝大哥」 含淚完賽終點下麵暖胃

    唐從聖(從從)今(17)日參與台北馬拉松,挑戰半馬賽道,在多位跑友的開路和護送下,無傷順利完賽,抵達終點時他一見到曾國城,立刻激動上前飛撲擁抱,更與曾國城一起煮麵,讓選手暖胃。這是唐從聖第四度征戰,剛好遇上寒冷低溫,他分享去年參與的台北馬更冷,當天只有6度,導致他在15K就抽筋,今年他不敢大意,特別在起跑前做足熱身動作。
    2023/12/17 18:18
  • 冷氣團接力報到! 運動「3要訣」遠離心血管疾病

    近日艷陽高照,但中央氣象署預測,冷氣團接力報到高山可望降雪。國健署提醒,溫差大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有運動習慣民眾,無論年紀,務必把握「保暖、熱身、補水」3要訣。
    2023/12/15 20:55
  • 運動喘不過氣?醫曝多做「1件事」可護心臟:預防心絞痛

    運動前,你有熱身習慣嗎?為什麼運動前一定要熱身?除了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彈性,還能把體溫提升起來,心臟科醫師更表明,心臟患者如果有做熱身,可以顯著降低運動中的心絞痛。
    2023/11/30 15:37
  • 尷尬!昔戰友分道揚鑣 黃國昌、林昶佐碰頭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登記後首度在到立法院為重返國會熱身。不過昔日太陽花戰友林昶佐,昨(28)天宣佈加入民進黨,推薦人還是主席賴清德,今(28)天黃國昌在受訪時,兩人就在立院碰頭。
    2023/11/28 13:05
  • 互相勉勵!日本強投早川隆久備戰亞冠 喊話王彥程一起努力

    日本持續在宮崎集訓,先發投手也大致底定,巨人隊的赤星優志預計會對台灣先發,熱身賽他3局掉1分。另外一位強投早川隆久則是會對上澳洲,他在接受TVBS訪問的時候也主動提到他在樂天的台灣隊友王彥程跟宋家豪,更喊話希望王彥程一起努力,在亞冠賽一起打出好成績。
    2023/11/11 20:08
  • NBA/超級狀元「斑馬」例行賽首秀! 狂吞5失誤5犯敗北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26)日在主場進行新賽季開幕戰,也是和達拉斯獨行俠的德州內戰,眾所矚目的224 公分「法國蜘蛛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也迎來例行賽首秀;熱身賽主宰攻防兩端的他,來到真槍實彈的正規賽上場16分鐘獲15分,但累積5犯規5失誤,終場馬刺以119:126吞敗。
    2023/10/26 12:33
  • NBA/76人不期待大鬍子開季歸隊 哈登球衣遭降價出清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但交易案至今依舊沒有進展,哈登近期已連續多日缺席球隊訓練,今日的熱身賽也不見蹤影,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透露已做好開季沒有哈登的準備,顯示哈登與球隊已經全面撕破臉。
    2023/10/21 19:01
  • 差了32公分!柯瑞與文班亞馬上演「最萌身高差」跳球

    美國NBA即將迎來全新賽季,熱身賽近期開打後也即將來到尾聲,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在最後1場熱身賽遇上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沒想到賽前出現逗趣一幕,只見勇士隊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靜與高自己整整32公分的馬刺隊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進行跳球,畫面也迅速在網路瘋傳。
    2023/10/21 14:08
  • NBA/隨勇士擁四枚冠軍戒 伊古達拉退役:把時間還家人

    正在進行季前熱身賽的美國職籃(NBA),21日傳出一則退役消息,曾隨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拿下四座總冠軍、還當選過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決定高掛球鞋正式退役。《ESPN》報導中提到,伊古達拉認為此時退役是最好的時刻,走過19個球季的他,在推辭勇士和多個球團邀請後,決定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陪著自己三名子女一起平安長大。
    2023/10/21 10:08
  • NBA/綠衫軍五星合砍71分宰黃蜂 冠軍後衛直言將成「各隊大麻煩」

    休賽季塞爾提克透過交易補強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哈勒戴(Jrue Holiday),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熱身賽球隊表現也如外界預期,展現強大團隊戰力,今(20日)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以127比99痛宰黃蜂,用熱身賽4勝1敗的好成績迎接即將展開的新賽季。
    2023/10/20 16:31
  • NBA/「詹杜大戰」隔5年再登場!KD半場21分 太陽逆轉勝湖人

    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他們季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此戰除了是湖人、太陽2支奪冠級勁旅的正面交鋒外,更是2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繼2018年後,再度於籃球場上碰頭。儘管太陽此戰並未派出完整陣容,但終場仍是以123:100大勝湖人。
    2023/10/20 14:37
  • NBA/當季後賽打?柯瑞「5.5秒準絕殺」 勇士笑納熱身賽4連勝

    NBA新賽季即將於下週開打,而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19)日的熱身賽中,特別讓「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從板凳出發,進行最後的陣容實驗。勇士雖在比賽中一度落後國王18分,但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狂飆8記三分球,並於比賽最後5.5秒投進逆轉三分彈,終場勇士就以116:115的比數,喜奪熱身賽4連勝。
    2023/10/19 14:29
  •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2023/10/19 13:32
  • NBA/湖人新賽季先發小前鋒由誰扛?這3D鋒線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在今夏簽下不少球員,並順利與隊上年輕主力續約,被評為是休賽季最佳操盤的球隊,湖人至今5場熱身賽拿下2勝3敗,成績不算亮眼,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最後1場熱身賽將以開季主力陣容迎戰,目前已有4名球員確定先發,外界也好奇最後1個先發位置將會由誰擔任?
    2023/10/1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