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綠衫軍五星合砍71分宰黃蜂 冠軍後衛直言將成「各隊大麻煩」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6:31
綠衫軍大勝黃蜂,波辛傑斯拿下14分12籃板「雙十」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大勝黃蜂,波辛傑斯拿下14分12籃板「雙十」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季塞爾提克透過交易補強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哈勒戴(Jrue Holiday),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熱身賽球隊表現也如外界預期,展現強大團隊戰力,今(20日)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以127比99痛宰黃蜂,用熱身賽4勝1敗的好成績迎接即將展開的新賽季。

綠衫軍今夏找來波辛傑斯。(圖/翻攝自Boston Celtics臉書)

 
更多新聞:NBA/「詹杜大戰」隔5年再登場!KD半場21分 太陽逆轉勝湖人

過去幾個賽季,綠衫軍圍繞著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建隊,並搭配傲人的板凳戰力,早已是東區強權之一,甚至曾打進總冠軍賽,只可惜總是差臨門一腳,因此今年夏天,管理層決定出手交易來新同學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隨後眼見死敵公鹿換得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終也跟進補強哈勒戴,組成豪華四巨頭。

布朗砍下全場最高的20分。(圖/翻攝自Boston Celtics臉書)

更多新聞:NBA/綠衫軍隊史第31人!哈勒戴曝「選穿4號」原因:致敬矮湯
 

而隨著熱身賽如火如荼開打,塞爾提克強大的得分火力也讓不少人相當驚豔,今日對上黃蜂的比賽中,布朗砍下全場最高的20分,其次為懷特(Derrick White)15分,波辛傑斯也有14分12籃板「雙十」表現、至於塔圖姆以及哈勒戴則各得11分,先發五虎將幫助球隊一度領先多達40分,輕鬆拿下熱身賽第4勝。

此外,綠衫軍極佳的磨合近況,更讓曾在2008年幫助塞爾提克奪下冠軍的前後衛豪斯(Eddie House)直言,非常看好新賽季球隊將成「各隊的大麻煩」,同時豪斯也分析,「隨著他們在進攻端的提升,加上原本就不錯的防守,我不想要誇大我所看到的,但我確實見證了一支非常難以對付的隊伍,只要他們繼續前進並互相幫助,球員之間都能為彼此打球,這個聯盟中的其他球隊將會非常難以對付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塞爾提克#波辛傑斯#哈勒戴#熱身賽#得分#綠衫軍#交易#總冠軍#Kristaps Porzingis#Jrue Holid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