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淪為墊底爐主 韓職培證英雄一口氣釋出14名球員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5:38
培證英雄本賽季成績慘淡,最終以墊底第十名收尾。(圖/翻攝自培證英雄粉專)
培證英雄本賽季成績慘淡,最終以墊底第十名收尾。(圖/翻攝自培證英雄粉專)

韓國職棒(KBO)本賽季即將進入尾聲,以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為主場的培證英雄(Kiwoom Heroes),以58勝83敗3和的慘淡成績,名列第十名的墊底爐主之位,與第一名的LG雙子(LG Twins)相差27.5場勝差。《韓聯社》(Yonhaps)報導,培證英雄日前也做出一項驚人決定,一口氣釋出旗下14名現役球員。

 

培證英雄本賽季慘烈成績,確實也嚇壞不少球迷,畢竟他們在2022年之前,可是連續5年進入季後賽競爭冠軍,雖然都無法走到最後一刻,但戰績直接跌落谷底,確實顯示球隊需要立即進行改變修正。
 

從韓職官網全年數據來看,敬陪末座的培證英雄,成績58勝83敗3和,與同樣位居末段班的韓華鷹(Hanwha Eagles)、三星獅(Samsung Lions),其實差距並不大,相差不超過2場勝差的距離。但和第六、第七名的起亞虎(Kia Tigers)和樂天巨人(Lotte Giants)一比,雙方成績差距就出現明顯不同。
 
 
雖然球隊成績不佳,但培證英雄仍有個別選手繳出不錯表現,像是曾參與亞運與中華隊對戰過,英雄隊內野手金慧成,就繳出打擊率3成35、25次盜壘和57分打點的表現,位列聯盟打擊榜第三名。
 
培證英雄改過多次隊名,都與冠名商有直接關係,曾叫我們英雄、首爾英雄、耐克森英雄,直到2018年獲得培育證券(키움증권)贊助才改為現在名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韓國職棒#培證英雄#KBO#墊底#釋出球員#Kiwoom Hero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0975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