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2024首戰薩爾瓦多 踢半場沒進球 新紀錄片下月上映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8:41

「球王」梅西,開啟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的第二個賽季。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梅西是和3位前巴塞隆納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踢熱身賽。結果「巴薩F4」只踢了上半場,邁阿密國際最後也以0比0和薩爾瓦多踢和。梅西除了在薩爾瓦多掀起「梅西風暴」,他的新紀錄片「征服世界盃」也將在下月上映,預估又要掀起另一波的梅西狂熱。


 
梅西,在美國職業足球MLS的第二個賽季,就從這裡開始‵.

梅西和布斯克茨,兩人的默契從巴塞隆納延續到邁阿密國際。這個球,兩個人連續用單腳,完成ONE-TWO傳球,差點就攻進薩爾瓦多球門。只是梅西的好朋友,現在還多了這兩位。

球賽主播:「球穿了過去,找到阿爾巴,球被門將岡薩雷茲撲出界外。」

 
球賽主播:「梅西找到蘇亞雷斯。」

阿爾巴和蘇亞雷斯,他們也是梅西在巴薩的好朋友。巴薩F4在邁阿密重逢,只是面對世界排名78的薩爾瓦多國家隊,他們在這場新春熱身賽,卻沒能進球。

這場比賽,梅西只踢了半場;只是從賽前‵,到比賽結束,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讓薩爾瓦多球迷激動。讓梅西粉激動的,或許還有這件事。

紀錄片《征服世界盃:梅西的傳奇之路》:「足球是阿根廷DNA的一部分。」

下個月,梅西最新紀錄片,征服世界盃,即將上映。

紀錄片《征服世界盃:梅西的傳奇之路》:「我的旅程並不輕鬆,贏得世界盃,這將是夢想的結局。」

這部紀錄片,將以梅西的視角,回顧五度挑戰世界盃,最終捧回金盃,成為足球傳奇的心路歷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紀錄片#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