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缺席實戰打擊「首場熱身賽也不打」 主帥曝韌帶傷復原進度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6:54
大谷正與道奇備戰新球季。(圖/翻攝自 X)
大谷正與道奇備戰新球季。(圖/翻攝自 X)

MLB春訓熱身賽將於美國時間22日展開,首場賽事由休賽季大肆補強的洛杉磯道奇隊對陣聖地牙哥教士,然而若想看到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恐怕要失望了,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大谷不會在春訓熱身賽首戰亮相,但他相當滿意大谷的復原進度。
 
美聯社報導,大谷現年29歲,上季在洛杉磯天使打出44支全壘打 、95分打點 、打擊率0.304,奪下美聯全壘打王,成為日本史上首人,並勇奪生涯第2座美聯MVP。不過他賽季末因尺側副韌帶(UCL)撕裂,9月19日進行生涯第二次尺骨附屬韌帶重建術(又稱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關機停賽至今。


 
大谷去年12月以10年7億美元鉅額合約轉戰道奇,為治療手肘傷勢,新賽季將不會站上投手丘,只會以指定打擊身份出賽,暫時只剩一刀流。
 
近期MLB各隊均開始備戰春訓,不過道奇為保護大谷,讓他「練一休一」,原本球隊今(19)日安排他參與實戰打擊,但他最後並未站進打擊區。主帥羅伯斯談到大谷的恢復狀況時,表示:「他非常努力訓練,復原進度超乎我們所有人的預期。」

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與大谷。(圖/翻攝自 X)

對於大谷何時能在春訓出賽,羅伯斯表示他將缺席首戰,何時能上場還是未定之天:「但他每天的感覺都越來越好,並且持續進步。」
 
 
道奇3月20至21日將移師南韓首爾,與教士進行新球季開幕戰,是MLB史上首次的南韓正規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大谷熱身賽#大谷春訓#大谷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