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里拉德轉隊首秀!合體字母哥輕取湖人 手感不佳仍認「調整輕鬆」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59
里拉德迎來公鹿首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迎來公鹿首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季重磅加盟公鹿的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16日)於熱身賽迎來第一次亮相,外界也拭目以待他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配合將產生什麼樣的化學效應,本場比賽里拉德出戰22分鐘,10投3中拿到14分3助攻3抄截,雖然手感不甚理想,但小試身手的他仍自認「調整很輕鬆」,幫助球隊終場以108比97輕取湖人。
 

更多新聞:NBA/恩比德決定加入美國男籃 法籃協主席氣炸:浪費我們時間

 
告別在拓荒者的不如意,今年夏天里拉德公開「吹密」,並表明指定希望下家為熱火,不過隨著拓荒者與熱火談判陷入僵局,里拉德也開始放軟態度,最終被交易至公鹿,聯手亞德托昆波,同時讓球隊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今日里拉德首度身披公鹿戰袍出賽,他繳出14分3助攻3抄截,兩人比賽中多次連線,互相助攻給對方得分,畫面也引起球迷們無限遐想。

有了里拉德,字母哥更輕鬆寫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而有了里拉德關鍵時刻的外線威脅,並分散對手的防守注意力,公鹿一哥亞德托昆波打得相當舒服,上場15分鐘就高效率貢獻10投7中攻下16分、8籃板和2火鍋。賽後他更難掩興奮直言,從比賽一開始,里拉德就遭到包夾,但給了他很大的空檔,說明「這是一場季前熱身賽!」

此外,主角之一的里拉德則坦言剛開賽時有點手忙腳亂,但很快就進入節奏,強調「我在進攻端做的事和過去9年一樣,所以調整起來很輕鬆,我認為能和隊友配合好」,同時里拉德更大讚新搭檔亞德托昆波,透露「他可以統治並贏下一場比賽,剛開始對手包夾我,但我傳球的對象是他,我們能一整晚都這樣做,大家都很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公鹿#球星#里拉德#交易#Damian Lillard#亞德托昆波#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005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