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撕破臉?艾頓遭交易後首戰老東家 拒談太陽、爆粗口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8:11
艾頓此役發揮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頓此役發揮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熱身賽今(13日)有多項賽事進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拓荒者「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將首戰老東家太陽,雙方恩怨情仇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但賽前被問到太陽的相關問題時,艾頓不願多談,比賽當中更朝太陽替補席爆粗口,似乎也驗證不合傳聞。

艾頓在里拉德的三方交易中前進波特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太陽恐怖火力再現!半場猛轟76分 打暈拓荒者「壓制艾頓」

今年休賽季,太陽經歷一番人事動盪,選擇交易掉「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換來比爾(Bradley Beal)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進攻三巨頭,接著送走屢傳休息室氣氛的艾頓,讓今日如願離開傷心地的他也直言,「彷彿回到第一天被選中狀元的時候」,只是當被問到面對老東家有什麼感覺時,他卻拒絕回答。

太陽以122比111擊敗拓荒者。(圖/翻攝自太陽官方臉書)

更多新聞: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不過此役艾頓發揮不佳,合計上場23分23秒,僅拿下7分6籃板3助攻1火鍋,還有2次失誤外帶3次犯規,相較於「互換東家」的長人諾基奇(Jusuf Nurkic)的17分8籃板5助攻、外帶2抄截1阻攻的全能數據,可以說相形失色,終場太陽122比111擊敗拓荒者。

此外,比賽第三節還發生小插曲,艾頓被換下時,被拍到他朝著太陽替補席爆粗口,疑似火大嗆「Fxxk the Suns」,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至於艾頓是否真的有口吐芬芳,目前本人則尚無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拓荒者#太陽#艾頓#Deandre Ayton#交易#熱身賽#爆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