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潛艦 結果共779筆

  • 高雄「鐵綠票倉」恐變天?郭璽登記參選立委 對戰「藍女戰神」

    台灣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23日中午前往高雄市選委會完成第11屆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參選登記。他受訪時表示對於此次選舉充滿信心,期盼能夠突破藍綠框架,竭盡全力參選,爭取人民認同,前進立法院為人民服務。
    2023/11/24 11:19
  • 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馬文君出庭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控洩密潛艦國造案,涉及外患罪,高檢署分他字案偵辦,今天傳馬文君出庭,對於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她,將潛艦國造資料的三千個檔案給國外,她表示不知郭璽的證據從何而來,希望司法徹查,還她清白。
    2023/11/17 19:21
  • 涉潛艦國造洩密出庭 馬文君: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天到高檢署出庭。馬文君受訪時表示,不知道郭璽指控她洩密3000個檔案的證據從何而來,進入司法程序後,「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2023/11/17 15:58
  • 郭璽出庭提完整錄音檔 控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前海軍顧問郭璽今天到高檢署出庭。郭璽受訪時表示,他準備完整版的錄音檔、機密文件給檢察官,可知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給外國。
    2023/11/16 17:38
  • 介入區域情勢美靠亮「艦」 傳中共096型核潛艦未來成威脅

    中國大陸傾力擴張海權,除了軍艦數量已經超越美軍,同時持續開發新型核潛艦。消息指出,正在研發的096型,體積更大,能容納更多核導彈;而技術的提升,將使得這款潛艦,更難被偵獲。而開發的用意,無非是要對美達成核威懾。
    2023/11/07 22:41
  • 美潛艦現身中東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16枚火箭

    以巴地面戰擴大之際,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黨衝突也持續升溫,為了警告伊朗,美國罕見公布,一艘「俄亥俄級」巡弋飛彈核潛艇,已經抵達埃及東北部的「蘇伊士運河」,藉此強化在中東地區的嚇阻能力,不過在黎巴嫩境內的哈瑪斯側翼宣稱,向以色列北部,發射16枚火箭彈,攻擊以色列沿海城市。
    2023/11/07 13:57
  • 美軍罕見宣布「核潛艦」抵中東加入雙航母! 威懾伊朗、真主黨

    美軍中央司令部週日(5日)指出,美軍一艘俄亥俄級核潛艦(Ohio-class SSGN)已經抵達中東地區,更罕見公開一張照片,顯示該艘核潛艦正位於蘇伊士運河大橋下方的位置;美軍藉此釋放出明確的威懾訊息,顯然是針對伊朗及其在該地區支持的代理人組織。
    2023/11/06 12:38
  • 俄國防部:新型潛艦成功試射可攜核彈頭「狼牙棒」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今日表示,已成功從新型核動力戰略飛彈巡洋潛艦「亞歷山大三世號」(Emperor Alexander Ⅲ)試射能攜帶核彈頭的「狼牙棒」(Bulava)海基洲際彈道飛彈。
    2023/11/06 10:32
  • 綠狂打潛艦案 TVBS民調:馬文君支持度40%

    民進黨緊咬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案,但似乎沒有影響到馬文君的選情,根據TVBS民調顯示,南投第一選區有4成的選民,還是支持馬文君,甚至還贏民進黨對手14個百分點,而且有3成2的選民認為,馬文君對潛艦國造案是盡責監督,不到2成的民眾覺得她有洩密。
    2023/11/01 19:14
  • TVBS民調/綠狂打潛艦洩密沒用 馬文君拚立委大贏對手14%

    2024大選倒數,南投縣區域立委選舉,國民黨在第一選區提名現任立委馬文君拼「五連霸」,民進黨則提名綠營南投縣議員蔡銘軒迎戰,但馬文君近來捲入潛艦國造洩密疑雲,引發討論。針對南投縣立法委員第一選區的選情,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馬文君獲得40%支持度,蔡銘軒則是26%,雙方差距14個百分點,另有29%未決定。
    2023/11/01 13:39
  • 一旦藍白國會過半!賴清德撂重話:國家門戶必然洞開

    外傳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被爆出是前大陸幹部,引起外界質疑,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回應,一旦國民黨與民眾黨國會過半,未來門戶必然洞開,8艘潛艦也一定沒有辦法繼續製造,他直言藍白之間的合作竟然是從「破壞國家安全開始」,非常令人遺憾。
    2023/10/29 12:04
  •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今下水 蔡英文:台灣展現自我防衛決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指出,國防非常重要,台灣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讓國際朋友看到有決心的台灣,才值得他們相挺,所以台灣才會排除困難,把國造潛艦「海鯤號」做出來。
    2023/10/28 18:47
  • 「你先大聲」費鴻泰、邱國正互嗆!陳建仁忙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27日)在立院質詢時,就潛艦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兩人質詢時間結束,還繼續起口角,甚至近身互嗆,行政院長陳建仁趕緊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22:10
  • 誰大聲!費鴻泰、邱國正「吵到快打架」 陳建仁急擋中間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7)日質詢潛艦議題,國防部長邱國正多次要回應被打斷,兩人爆發嚴重口角,儘管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陳建仁要兩人冷靜,但雙方還是從台上吵到台下,爭執誰比較不理性、誰比較大聲,為了避免打起來,陳建仁甚至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18:42
  • 立院爆火藥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起口角 陳建仁擋中間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就潛艦戰力保存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質詢時間結束,費鴻泰走向備詢台與邱國正理論,行政院長陳建仁站2人中間當和事佬緩頰,所幸雙方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2023/10/27 18:28
  • 卡達判死8名印度前軍官 指控為以色列從事間諜活動

    卡達今天以8名印度前海軍軍官替以色列刺探卡達潛艦計畫為由,判處他們死刑;印度政府對此判決「感到極度震驚」,並「正探詢一切可行的法律選項」。
    2023/10/27 14:20
  • 美軍核潛艦交付延宕 恐排擠AUKUS造艦時程

    美國海軍新攻擊潛艦芮科佛號(USS Hyman G. Rickover)入列,但交艦比原定時間晚9個月,凸顯美國造艦量能恐無法如期撐起AUKUS協議提供澳洲核潛艦的計畫。
    2023/10/26 17:00
  • 潛艦國造預算未被凍結 邱國正感激:踏出這一步不容易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凍結潛艦國造預算,改以主決議了解進度。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感激大家能夠有共識,是好事一樁,對國軍而言踏出這一步並不容易,未來會很平穩的步步落實。
    2023/10/26 10:41
  • 凍結潛艦3億!馬文君、綠委爆口角 趙天麟提改主決議過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25日)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廖婉汝針對「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提案凍結3億,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激辯20分鐘,最後綠委趙天麟提議,將提案改成主決議,馬文君這才同意並照列通過。
    2023/10/25 20:43
  • TVBS民調/侯友宜中間選民支持度降1成 柯文哲狂升12百分點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80天,藍白合尚未達成共識,綠營方面,近期主攻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與國造潛艦相關的爭議,但昨日爆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過去婚外情曝光退選等事件,評估也將衝擊民進黨總統、立委選情。針對中間選民如何看待藍綠白候選人?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中立選民支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比例增加12個百分點,至29%,高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3%,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減少一成,降至10%。
    2023/10/25 15:46
  • 不想得罪北京?泰國棄購中國潛艦改買巡防艦

    泰國國防部長蘇廷24日表示,泰國向中國採購潛艦的計畫,可能改成採購巡防艦。
    2023/10/25 15:12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趙天麟爆桃色風波時間點太巧合?綠黨團:絕對有中國因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日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陸籍女子婚外情風波,外界質疑爆料時間點過於巧合、有中共介選可能性。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5日)表示,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中國動作是必然,到底有沒有中國因素,當然就是有,中國逮到機會哪會放過你?這些企圖民眾都看得很清楚。
    2023/10/25 11:31
  • 泰欲買陸潛艦卻因一原因改入手巡防艦 陸媒批:耍大國有代價 

    泰國前朝政府曾不顧國會反對,執意要花數百億泰銖經費,向中國購買元級柴電混合動力潛艦,然而在支付70億泰銖(約新台幣62億5300萬元)給北京後,如今《路透》等外媒卻報導,泰軍堅持要讓潛艦使用德製引擎的泰國軍方,但當德國因歐盟禁運管制,不允許自家發動機在中國軍售裝備出現後,泰國考慮取消原來的3艘潛艦訂單,改買中國大陸自製的巡防艦取代。大陸媒體還因此氣得嗆聲,撰文批泰「耍大國是有代價的」。
    2023/10/24 15:36
  • 反擊!趙天麟外遇陸女 馬文君:洩密潛艦?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陷入桃色風暴形象重挫,而外遇對象是中國大陸的女子,但趙天麟長期在外交委員會,這也讓近期猛被追打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質疑,嘴上喊「抗中」實際卻為親中,以及質疑是否有把相關的潛艦洩密給對岸,國安單位到底有沒有掌握。
    2023/10/24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