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潛艦現身中東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16枚火箭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57

以巴地面戰擴大之際,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黨衝突也持續升溫,為了警告伊朗,美國罕見公布,一艘「俄亥俄級」巡弋飛彈核潛艇,已經抵達埃及東北部的「蘇伊士運河」,藉此強化在中東地區的嚇阻能力,不過在黎巴嫩境內的哈瑪斯側翼宣稱,向以色列北部,發射16枚火箭彈,攻擊以色列沿海城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國防軍再度釋出,轟炸黎巴嫩真主黨目標影片,不過這一波波攻擊,導致一名老婦人和3名孩童不幸喪命。

死者舅舅:「我們無法救出,大聲呼救的孩子們,她們在我眼前被活活燒死。」

對此真主黨開嗆,這是違反交戰規則要以色列付出代價,以色列的空襲警報也再度響起。

 
以色列全國警戒,因為哈瑪斯的側翼卡薩姆旅宣稱從黎巴嫩境內向以色列北部,發射16枚火箭彈。

CNN資深國際特派Ben Wedeman:「哈瑪斯發射了16枚火箭彈,攻擊以色列城鎮納哈瑞雅這是邊境另一邊第一個最大的以色列城鎮,這是目前對以色列最深入的打擊。」

以黎邊境局勢持續升溫不只有大量以軍坦克聚集在邊境為了加強嚇阻力道,美國罕見公布了這張照片顯示,美軍「俄亥俄級」巡弋飛彈核潛艇,已經抵達埃及開羅東北部的蘇伊士運河。

CNN記者Gustavo Valdes:「通常美國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潛艇的位置,但是顯然這項聲明是要示警地區敵對勢力,在必要時美國準備好挺身而出。」

根據CNN報導,這艘潛艦可以配備154枚戰斧飛彈數量比巡弋飛彈驅逐艦多出50%,更是美國海軍最新攻擊型潛艦的4倍,就是要警告伊朗不要來亂。

而由伊朗支持的葉門「青年運動」在上週發射彈道飛彈,攻擊以色列南部遭以軍攔截,但值得注意的是以色列是在地球大氣層外就成功攔截這枚飛彈,也就是說這可能是人類史上的,第一次太空戰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巴嫩#哈瑪斯#火箭#真主黨#蘇伊士運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3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