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潛艦 結果共776筆

  • 海虎軍艦3落水軍官生死未卜 邱國正致歉:不輕易放棄救援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獲救、3人失聯。今(22)日下午國防部長邱國正來到海總慰問受傷官兵,他表示除了對這次的事件了解外,也要給他們鼓舞,而後續的檢討會深刻反省;至於落水的3軍官仍下落不明,邱國正強調,絕對不會輕易放棄救援。
    2023/12/22 16:50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賴清德環島到高雄 先幫3海軍落海官兵祈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二天,從綠營大本營高雄出發,只是這天氣氛似乎有些不同,因為高雄海軍海虎潛艦6官兵21日落水,3個人還在持續搜救中,賴清德一上台就先表示絕對不會放棄,希望大家一起幫國軍弟兄祈福。
    2023/12/22 13:26
  • 海虎艦3官兵落海仍失聯 4傷1骨折 軍方:安全索斷裂

    海虎潛艦昨日(12/21)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而當時在船上的5名官兵受傷,隔天清晨送醫,有一人手部骨折,緊急開刀,其餘4人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2 12:45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3失聯5傷 醫院曝光官兵傷勢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昨(21)日執行任務,未料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軍士官被湧浪打落海,3人獲救、3人失蹤。事發後海軍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搜索,不過迄今仍沒有消息;而3獲救軍官今(22)日清晨已送抵國軍左營醫院治療,另外艦內還有2名官兵撞傷骨折,目前都在治療當中。
    2023/12/22 11:13
  • 海虎潛艦3官兵落海失聯 賴清德:不會放棄盼平安歸來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於執行訓練過程,有六名官兵不慎落水,三人失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在環島拼圖高雄場致詞時提到,6名官兵不幸落海  ,現在還在搜救另外3位,但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國軍弟兄是國家重要後盾,希望他們一切平安早日歸來。
    2023/12/22 10:08
  • 海虎潛艦3官兵失聯逾20hrs 艦指部初判「安全索斷裂」導致落海

    海軍所屬的海虎號潛艇昨(21)午間在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官兵不慎落水,雖然3人被救起,但還有3人仍下落不明,搜救至今已於20hrs,除了軍方持續搜救外,空勤總隊、海巡署也持續加派直升機、船艦等與救援黃金時間賽跑。另外艦指部初步研判,現場湧浪過大,造成安全索撕裂,導致人員落海。
    2023/12/22 09:54
  • 因「浮航固定」官兵落水!潛艦啟動救援SOP

    艦隊指揮部指出,這次是在進行浮航固定時,風浪太大才會導致落水,專家指出,潛艦上的官兵,都會有「自救訓練」提升存活機率,有人落海,也會啟動救援SOP。潛艦發生意外不是首例,十四年前,海龍艦長也因為湧浪過大落水,成為海軍史上,第一起艦長落海殉職意外。
    2023/12/21 20:05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風浪過大6軍士官甲板落海 3獲救3失聯

    海軍的海虎潛艦,21日中午十二點多,在左營外海,靠近小琉球附近一處海溝,發生6名軍士官落水意外,當時疑似外殼的繩索脫落發生聲響,緊急浮出海面檢查,沒想到遇到風浪過大,六人落海,所有人都有穿著救生衣,陳姓少校等三為軍士官立刻被救起,意識清醒,但仍有三人失聯搜救中。
    2023/12/21 19:57
  • 海虎潛艦3落水軍官下落不明 蔡英文急改行程奔艦隊指揮部

    海軍所屬的海虎潛艦今(21)日在訓練過程中發生意外,造成6名官兵不慎落水,據了解,3人被救起,但還有3人仍在搜救中。今天在南部跑行程的蔡英文總統下午接獲消息後,臨時改變行程到左營海軍基地聽取簡報,並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搜救。
    2023/12/21 17:32
  • 快訊/海軍海虎潛艦執行任務裝備脫落 6人墜海「3人失蹤」

    海軍256戰隊午間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左營外海瞬間湧浪過大,造成6名官兵不慎落水,目前3員已經救起、意識清楚,還有3人持續搜救中。
    2023/12/21 15:11
  • 不是古文明!陸「水下長城」欲監控美潛艦 美智庫示警慎防

    美國海軍出身的智庫學者,近期不斷示警,指出中國大陸建造中的新型核動力潛艦,拜技術突破之賜,比過去更加難以偵測。也提醒美軍,中共著手打造了五年的「水下長城」系統,用意就是反過頭來,從海面下全面掌控美國和盟國潛艦的動向。
    2023/12/19 23:01
  • 北韓深夜射彈道飛彈 怒譴責美國派核潛艦「預演核戰」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17日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與此同時,平壤譴責美國派遣核動力潛艦停靠南韓釜山等耀武揚威之舉,相當於「預演核戰爭」。
    2023/12/18 08:50
  • 不到半天!北韓今晨又射彈道飛彈 美日韓高度戒備

    不到12小時!北韓昨(17)日晚間從平壤附近往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沒想到今(18)日清晨,南韓又再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偵測到一枚不明彈道飛彈,短短半天內北韓已接連發射二枚飛彈。
    2023/12/18 08:10
  • 北韓罵尹錫悅「逆賊」 美警勿核武攻擊否則終結金氏政權

    北韓恐怕會在12月進行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美國派出核動力攻擊潛艦停靠釜山港戒備,同時也考慮明年跟南韓增加核戰情景演訓,並且還警告平壤當局、一旦動用核武攻擊,金氏政權將會永遠終結。北韓官媒則釋出影片,抨擊南韓總統尹錫悅是逆賊,是美國的傀儡。
    2023/12/17 18:07
  • 俄打造可攜16枚核彈潛艦!普欽登艦「亞歷山大三世」

    俄軍除了忙作戰,也積極強化他們的海軍實力。俄羅斯新打造的兩艘太平洋艦隊核潛艦,正式下水,普欽親自登艦視察。其中一艘「亞歷山大三世號」,可搭載16枚可攜帶核彈頭的洲際飛彈,未來還會有三艘這樣的核艦艇,加入服役。
    2023/12/12 22:06
  • 藍綠「潛艦大戰」 韓嘆馬文君成臘肉狂挨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替艦洩密案纏身的藍營立委馬文君站台。而韓國瑜也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爭議,感嘆馬文君現在成了全台最大「背黑鍋的人」,就像過年的臘肉一樣被吊起來猛打。
    2023/12/10 19:34
  • 稱馬文君潛艦、違建「背黑鍋」 韓國瑜:像過年臘肉被吊起來打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前往南投草屯替立委馬文君站台,韓國瑜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違建爭議,還說馬文君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背黑鍋的人」,所以他一定要來幫忙,他很了解這樣的痛苦,民進黨因為執政不力,於是找一個人吊在那裡,像一串過年的臘肉一樣一直猛打,才能獲得選票。
    2023/12/10 10:27
  • 居住正義聯盟辦遊行 取名「潛艦基地」批馬文君

    南投藍營立委馬文君承租國有地蓋豪華農舍引發爭議,日前他也涉入潛艦國造疑似洩密案,居住正義聯盟大酸,甚至舉辦「潛艦基地大遊行」,集結民眾到場抗議,不過馬文君回應強調農地部分一切依法調整。
    2023/12/09 13:33
  • 潛艦案後再爆爭議!埔里豪華農舍被控違建 馬文君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再爆爭議,遭爆料位於埔里的豪華莊園,竟建於國有農地,是違建農舍,對此,馬文君今(5)日起初回應「不是違建」,稱該建物已很久了,1993年以前就有、是既成建物。晚間面對記者再次追問,馬文君改口,稱要回去找找資料才能回應。
    2023/12/05 20:37
  • 南海競逐!陸民兵船集結 法菲.美英澳加強「印太合作」

    中國在南海的獨斷行為,越來越明目張膽!菲律賓海岸防衛隊發現,中國民兵船在南沙群島的牛軛礁(Whitsun Reef)展開大量集結,民兵船數量高達135艘,而且拒絕回應菲律賓的無線電呼喚。為了應對,菲律賓在南海中業島設立新的建監控站,加強掌握中國船隻動向,同時和法國加強合作,簽署國防合作意向書,應對南海。至於AUKUS聯盟的美英澳三國,也計畫利用AI,偵測中國潛艦位置,增進對印太地區安全的掌控。
    2023/12/04 19:54
  • 黃珊珊質問金溥聰「授意查潛艦案」? 周榆修駁斥:沒有

    「藍白合」歷經檯面上3次會議,在國、眾兩黨總統參選人24日各自登記後,正式宣告破局。而在10月中旬的兩黨幕僚會議「黃金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期稱,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會中開頭就問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查潛艦國造案,是你們授意的嗎?」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今(28)日駁斥徐巧芯的說法,並指在討論的是「戰鬥藍」所提的政見。
    2023/11/28 17:55
  • 高雄「鐵綠票倉」恐變天?郭璽登記參選立委 對戰「藍女戰神」

    台灣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23日中午前往高雄市選委會完成第11屆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參選登記。他受訪時表示對於此次選舉充滿信心,期盼能夠突破藍綠框架,竭盡全力參選,爭取人民認同,前進立法院為人民服務。
    2023/11/24 11:19
  • 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馬文君出庭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控洩密潛艦國造案,涉及外患罪,高檢署分他字案偵辦,今天傳馬文君出庭,對於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她,將潛艦國造資料的三千個檔案給國外,她表示不知郭璽的證據從何而來,希望司法徹查,還她清白。
    2023/11/17 19:21
  • 涉潛艦國造洩密出庭 馬文君: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天到高檢署出庭。馬文君受訪時表示,不知道郭璽指控她洩密3000個檔案的證據從何而來,進入司法程序後,「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2023/11/17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