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先大聲」費鴻泰、邱國正互嗆!陳建仁忙勸架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22:54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27日)在立院質詢時,就潛艦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兩人質詢時間結束,還繼續起口角,甚至近身互嗆,行政院長陳建仁趕緊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費鴻泰:「什麼我好意,你應該請專業的來回答請專業的來回答,那你叫什麼叫勒,你叫什麼,欸,是你先大聲的啊,你先大聲的不是嗎,無知還這麼大聲,我跟你講你無知,委員才無聊。」

是在大聲什麼是國民黨籍立委費鴻泰,和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立院大小聲。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費鴻泰:「你就應該要回答,不知道就不要回答,我也沒有無知國防部同仁知道,好,請回,好謝謝,謝謝。」

 
兩人從質詢台吵到台下正面對決越吵越靠近,行政院長陳建仁瞬間變和事佬卡在中間緩頰。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費鴻泰:「我問你是不是應該回答,今天排定的,我不會動手。」

立委槓上官員,閣揆來勸架左手拉右手擋,陳建仁這架勸得一臉尷尬。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費鴻泰:「你不要講這個話,我只是跟他講,不知道就不知道,好,費委員謝謝。」

就連主席台上的立法院長游錫堃眼看吵不停,趕快用麥克風宣布質詢結束兩人還在吵,邱國正最後還氣到握拳敲桌。

立法院長游錫堃:「排定的質詢委員都已經質詢完畢,謝謝陳院長及相關部會署長列席答詢。」

口水戰吵了將近兩分鐘才散會,會吵這麼兇起因是立委費鴻泰,27日質詢到潛艦議題質疑戰力保存問題,而輪到國防部長邱國正回答時被打斷,人衝突才會一觸及發。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費鴻泰:「趕快戰力保存的這個事情,要去規劃嘛,是還不是,當然這個以後規劃是你任內做不到的事情,我任內做不到但我會規劃,你不要惱羞成怒嘛妳很奇怪,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談潛艦戰力保存掀起激烈「意見交換」,兩人戰力倒是毫不保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質詢#立院#邱國正#費鴻泰#國民黨#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5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