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稱不合作沒聯合政府 柯:不是一人說了算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20

藍白合卡關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態度也轉強硬,要柯文哲趕快做決定,也喊話如果總統沒有合,就沒有談聯合政府的後續,對此柯文哲也很強應表示,這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圖/TVBS

 
拿四年新北政績,侯友宜要展現,改變居住正義魄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更)在侯友宜任內是,核准了737案,是過去的4.9倍。」

藍白合這關卡卡,侯友宜身為主帥,總得繼續打下一關,只是侯和柯交手後,看來經驗增不少,應對態度明顯有轉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他說他30秒可以決定別人生死,這十天(過去)了他拖過了多少個30秒,我是一秒鐘決定我自己的生死。」

圖/TVBS

喊話選民都已不耐煩,就剩柯文哲左右不定,侯友宜更曝光和朱立倫主席的,私下談話。

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朱立倫問過我侯柯配柯侯配,都在同一張選票大家並肩作戰,朱立倫問過我的看法,我不到一秒鐘就決定了當然啊。」

只要選票印同張誰正誰副都可以,但人選產出方式,雙方又都說時間已經來不及,那又如何談後續。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票上面要怎麼排,我覺得我是可以尊重國民黨意見,畢竟如果要合作,也不可能片面決定,如果這個總統沒有合作其他都不用談,這個就是典型的用個人利益,去綁架全體利益這是我的看法,相信侯友宜不會說什麼,他講了才算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絕對是在這個角色裡面,是在這個角色裡面,最重要跟你合作的對象,都沒有辦法合作,怎麼去奢談我們的立委,以及我們的聯合內閣呢。」

 
看來侯友宜,積極重拾刑警本色,我的案子我做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