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滾動 結果共441筆

  • 有片/5噸重鋼捲掉出來!工人「啪」一聲骨斷 扭曲變形慘死以國

    以色列一間工廠日前在卸貨時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巨大的鋼捲疑似沒放好造成快速滾動,而有一名健壯的工人想用肉身阻擋,卻遭鋼捲直接輾壓,當場慘死。
    2024/04/21 13:40
  • 絕命終結站翻版!血滴子工地脫落高速滾來 美男險被「切成2半」

    美國俄勒岡州(Oregon)近日險些發生奪命事故,一把近4英尺(1.3公尺)長的鋸片,從建築工地脫落,高速撞上商店外牆,只差一點就將一名男子「切成2半」。
    2024/03/31 17:40
  • 環團質疑空污抵換原則 環境部允諾檢討後再行公告

    環境部今天在高雄舉辦環評空污增量抵換說明會,在地多個環團到場陳情,質疑抵換方式,要求縮小抵換範圍;環境部表示,會持續滾動修正再行公告。
    2024/03/11 18:12
  • 飼主注意!這款成犬乾糧重金屬含量超標 業者緊急下架回收

    鑒於寵物食品產業成長快速,為了提升寵物食品生產與衛生安全管理,農業部表示,113年起與縣市政府配合辦理例行性衛生安全稽查及滾動式專案稽查,提高寵物食品抽驗件數。近期抽驗出一款成犬乾糧重金屬鎘含量超標,農業部命業者緊急下架。
    2024/03/10 12:43
  • 全球暖化!海冰消退  恐危及企鵝生態

    南喬治亞島是世界最大的國王企鵝棲息地,就在我們採訪團隊抵達前兩周,英國南極勘測組織,在北邊鳥島上,發現死亡賊鷗呈現禽流感H5N1陽性反應,因此每一次的登島都要做徹底的消毒清潔,任何物品都不能落地,以及不能蹲下拍照,國際南極旅遊組織協會也會依照奘況,滾動式調整規範,甚至禁止登島。
    2024/03/02 22:10
  • 缺工嚴重「亞尼克關6店」 董座:2年請不到店長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先前爆出6家門市將陸續結束營業,震驚不少消費者,面對外界疑慮,董座吳宗恩親自出面澄清,表示公司營運一切正常,只是策略方針調整,未來拓展YTM自動販賣機成為重點,也坦言實體店租金、人力成本高,試算如果每間實體店需要起碼5位員工,一個月就要支付超過17萬,加上嚴重缺工之下,才會決定滾動式調整。
    2024/02/27 13:35
  • 元宵湯圓怎麼分?「10大超夯口味」揭曉 冠軍不是芝麻、花生

    你是芝麻派?還是花生派? 農曆正月十五的元宵節,今(2024)年在2月24日週六登場,決定要吃什麼口味的元宵了嗎?如果你也是冬至吃湯圓、元宵也吃湯圓,跟小編一樣傻傻分不清的話,接下來看仔細唷!湯圓用濕的糯米粉揉成糰再塞入內餡,元宵是把餡料切成骰子大小般方塊,放在竹篩滾動沾附乾糯米粉,過程中須反覆噴水裹粉,需要功夫;換句話說,用「揉」的是湯圓,用篩子「滾」的元宵,表皮會凹凸不平,體積也比湯圓要大。
    2024/02/24 09:32
  • 環團抗議空污抵換難改善空氣品質 環境部:滾動式修正

    環境部今天(20日)在台中舉辦環評空污增量抵換說明會,中部多個環團到場陳情,認為無助改善空氣品質,要求刪除不當抵換方式;環境部表示,希望蒐集大眾意見,未來還會持續做滾動修正。
    2024/02/20 14:50
  • 南極看企鵝夯! 遊客須遵守規範保護環境

    近幾年越來越多人到南極旅遊,2022到2023年間,前往南極旅遊已超過7萬人次,比疫情前增加近4成,不過到南極旅遊,必須嚴格遵守南極旅遊規範,而且會隨著南極的變化,做滾動式調整,靠著隨船極地探險隊員的豐富經驗,把關氣候、或是各種突發狀況,才能順利登島。
    2024/02/09 23:11
  • 多數不敢想養兒防老!僅3成民眾期待孩子擔起照顧 重擔台灣崎嶇長照路

    台灣高齡少子化導致的長照壓力,已經如海嘯般襲來!根據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的最新調查,只有3成的人,期待下一代擔起照顧責任,高達70%不敢想養兒防老,有些父母是自己經歷過照顧長輩的辛苦,也不希望孩子受苦,數據中顯示,關於長照準備,有高達87%的民眾對未來感到擔憂,而有高達9成的民眾,願意多花錢給國家做好長照服務,但台灣在長照的規劃還是一直在滾動式修正,對於財源,目前的稅收制並不穩,那究竟是要保險制或是雙軌制,政府必須盡快開啟公共討論,而不是只在長照據點的數據上衝刺。
    2023/12/22 22:44
  • 美軍陸戰隊兩棲戰鬥車訓練時翻覆 釀1死14人受傷

    美軍位在加州的彭德爾頓海軍陸戰隊基地(Marine Corps Base Camp Pendleton),傳出訓練死亡事故,《洛杉磯時報》報導,當時陸戰隊官兵正在營區進行演練,搭配一輛兩棲戰鬥車(Amphibious Combat Vehicle),沒想到行進中車輛卻發生翻覆滾動,造成1名官兵死亡,另外還有14人受傷緊急送醫,但軍方並未公佈死者更多資訊或軍階級別。
    2023/12/14 09:31
  • 朱立倫又曝內參民調黃金交叉 侯友宜領先賴清德0.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自從國民黨提名侯友宜、趙少康之後,藍營士氣大振,各項民調都有上揚趨勢,且國民黨每天都有做內參滾動式民調,「侯康配」今天已經和「賴蕭配」黃金交叉,領先0.8個百分點。
    2023/12/13 14:16
  • iPad mini 7四大升級亮點曝!有望與iPhone 16同場發表

    蘋果iPad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平板,不過今年官方卻罕見地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先前許多爆料都指出蘋果準備在2024年大幅更新iPad產品陣容,其中全新第7代iPad mini傳將於明年下半年發表,而外媒近期也整理了iPad mini 7可能出現的4大升級亮點。
    2023/12/04 09:38
  • 大搬風!基隆市府主管異動達227人次 謝國樑:滾動調整

    民主進步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在今天13號的聯合總質詢中,市議員指市長謝國樑就任至今,市府主管異動達就已達227人次。謝國樑說,他希望能滾動調整,也不想讓某些官員感覺「這個位置是他們的」。
    2023/11/13 14:58
  • 提案廢除「檢舉達人」過連署!交通部:仍有存在必要

    6月30日上路的交通違規檢舉及記點新制,引起爭議,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廢除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交通部今天表示,仍有存在必要,但將滾動檢討相關規定。
    2023/11/09 11:36
  • 以巴開戰!旅遊示警「還亮黃燈」 她怒:外交部長還在放連假?

    以巴戰爭再起,10月7日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境內,以色列也宣布開戰展開回擊,而雙方連日來的軍事衝突,已釀出嚴重死傷,不少無辜平民因此受害。而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指出,美國已將以色列旅遊警示標為「紅色警戒」,但我國外交部迄今仍標「黃色警戒」,讓她不解直呼,「外交部部長在幹嘛?還在連續假日嗎?」、「外交部是恐龍嗎?」外交部晚間回應,與以色列當局和駐外處都有密切聯繫,並參考相關國家之旅遊警示,會隨時評估進行滾動調整。
    2023/10/11 21:48
  • 雲縣垃圾變燃料賣錢 農廢物成吸管銷法國

    台灣的吸管打進歐盟市場,通過嚴格的檢測標準,還要滾動式調整,深受歐洲客戶青睞,去年一整年生產10億支,幾乎都銷往法國,關鍵在於吸管的原料,用的是農廢物「甘蔗渣」;另外雲林縣內沒有焚化爐,全縣暫存了15萬噸的垃圾,環保局向歐洲國家借鏡,引進垃圾處理系統,產出的固體再生燃料,還能轉賣給台塑。
    2023/09/25 20:42
  • 每天90萬顆缺口!蛋價重回歷史新高 農業部掛保證吃得到

    國內雞蛋仍屬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國內蛋價今(25)日起調漲2元,產地價來到45.5元、批發價55元,又再度重回新高點,農業代理部長陳駿季今視察台北郵件處理中心中秋節郵包檢疫流程時表示,會用庫存滾動調節供需量。
    2023/09/25 11:58
  • 農業部認了「更多進口蛋等著進來」 年底前每月160萬至180萬顆

    進口蛋風波未停歇,先前《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進口蛋還在進貨」消息,當時未獲農業部證實,直到今(22)日再有立委參選人爆料「還有更多蛋在海上等著進來」,農業部終於做出回應,認了為維持基本的雞蛋安全庫存量,加上秋冬可能還會出現禽流感疫情,專案進口雞蛋規劃到年底,每個月大約進口160萬到180萬顆,並視國內產量狀況滾動調整進口量。
    2023/09/22 16:52
  • 摸黑吃飯! 裕隆城試營運Day2「中午停電4mins」

    新店裕隆城20日開始試營運,但第二天中午卻傳出停電消息,民眾拍下地下室一樓美食街,民眾摸黑吃飯,還有店員拿著手電筒送餐,不過業者表示4分鐘就恢復正常營運,試營運期間會滾動式調整,不過停電之後,美食街又傳出因為設備問題,導致暫停供餐,還有民眾原先特地要來咖啡廳用餐,也因為停電受影響,店家暫停營業。
    2023/09/21 19:04
  • 郭台銘害慘侯、柯?「最新民調」曝光 賴清德1人打趴在野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美麗島電子報》也在昨(25)日公布了最新的滾動式民調,其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41.7%穩居領先位置外,甚至還比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加總還多。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郭台銘害慘了侯、柯」。
    2023/08/26 08:33
  • 勇鷹首度五機衝場交棒雷虎? 清泉崗嘉年華亮點看這裡!

    台中的天際線上,紅藍白的三色彩煙繽紛綻放,這是空軍雷虎小組全兵力組合的表演,他們展現出絕佳的默契協同,將飛行特技的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不論是三機的正倒飛、尾隨滾動,以及高低速交叉等動作,都展現了飛行員們精湛的操作技巧,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3/08/10 22:43
  • 不再是孤島!台20線明霸克露橋河床便道搶通 開放時間曝光

    卡努颱風引進西南氣流,導致台20線94K+500明霸克露橋鋼便橋防撞樁沖毀造成道路中斷。經過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多日搶修,已提前搶通第二階段維生便道,預計8/11開放通行,初期將採人車有時段管制通行,後續開放時段仍會配合現地滾動檢討。
    2023/08/10 17:23
  • 內參民調保密遭笑「葵花寶典」 朱立倫認:離勝選有距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透露內參民調顯示,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趕上民眾黨柯文哲,並且和民進黨賴清德差距縮小,不過遭淡江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則勸朱立倫公布民調,還反問他難道是有「葵花寶典」嗎?對此,朱立倫5日受訪時則說,既然是內參民調就不會公佈,且民調數字都是滾動式的,不會因民調上升就自滿,但他也坦言,侯友宜「離勝選還有一段距離。」
    2023/08/06 09:50
  • 颱風天照樣出門!直擊影城「逾10公尺人龍」 民眾笑:還是得找事做

    3日受卡努颱風影響,雙北市是停班課的,不過仍有影城滾動式調整營業時間;下午時段直擊大直影城,發現排隊購票人龍長達10多公尺,民眾表示風雨沒想像中的大,但沒料到電影院居然這麼多人,開玩笑說「台北人還是得找點事做」。
    2023/08/03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