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命終結站翻版!血滴子工地脫落高速滾來 美男險被「切成2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7:40
俄勒岡州男子尚恩(Shane Reimche)險被鋸片擊中。(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俄勒岡州男子尚恩(Shane Reimche)險被鋸片擊中。(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美國俄勒岡州(Oregon)近日險些發生奪命事故,一把近4英尺(1.3公尺)長的鋸片,從建築工地脫落,高速撞上商店外牆,只差一點就將一名男子「切成2半」。
 
紐約郵報報導,事發於28日,監視器畫面顯示,俄勒岡州男子尚恩(Shane Reimche)進入連鎖便利商店Quicktrips後,門才剛闔上,遠方立刻滾來1.3公尺長的鋒利鋸片,滾過停車場,不偏不倚撞在商店外牆上,留下深深切口。

 


尚恩表示:「我手還在門上,聽到一聲巨響和叫喊聲,一團煙霧升起後,我看到一把刀片向我猛衝過來。」他餘悸猶存說道:「我整個晚上都在流淚,我在店裡渾身發抖,過了一會兒我才能夠說話。顯然,我的死期還沒到,但可能是我最接近死亡的一刻。如果我被那東西碰一下,就無法活命了。」
 
這把刀片是從西北天然氣公司(Northwest Natural Gas)的建築工地鬆脫,工地目擊者透露,意外疑似是因修理燃氣閥時,螺栓鬆動或操作員失誤造成。西北天然氣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很高興沒有人在這起離奇事件中受傷,並將此事歸咎於工程承包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鋸片脫落#鋸片滾動#鋸片切2半#鋸片高速撞擊#鋸片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255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