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美將迎日全食!估再現出遊盛況 「免費吃漢堡」搶錢潮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20:05

4月8日這天,美國東部與南部,共15個州能看到罕見的日全食,大批觀測人潮預計湧入這些州,商人也出招搶攻商機,速食業者推出,看日食免費吃漢堡活動。而美加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瀑布,可能同時湧入一百萬人,當局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NASA預告宣傳片:「我的天啊,哈哈哈。」

 

睽違七年,北美再度迎接罕見的日全食,美東時間4月8日中午到下午,持續約4分多鐘,從美國南部,一路到東北部,總共15個州都能觀看完整日全食。德州是美國最早看見日全食的州。

KTVT記者Brooke Rogers:「(商會)預估日食帶來,平常8到10倍營收。」

光是德州商機就上看14億美元,大家想起2017年跨海岸日全食,曾掀起全美空前熱潮,這回預計也會引發民眾出遊盛況。
 

全國連鎖的漢堡王,下重本祭出,看日蝕免費吃華堡活動搶商機。還有業者推出日食口味穀物脆片,在日食4分多期間限時搶購,然而並非大家都一樣興奮。

WKYT記者Alexa Minton:「隨著日食日即將到來,許多學區決定當天關閉學校。」

肯塔基州擔心,學生下課時間剛好碰上日食,乾脆宣布放假一天,要學生在家看日食比較安全。而紐約州也怕車潮塞爆,屆時可能出動直升機代替救護車。再往北,美加邊境的的名勝尼加拉瀑布,剛好也能看到日全食,可能會有1百萬人同時湧入。

尼加拉瀑布市長Jim Diodati:「我們準備好接待上百萬民眾,同時湧入我們城裡,將是破紀錄的人潮。」

瀑布鄰近的加拿大尼加拉地區,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加強維安疏導。而且因為日全食會讓白天變得像黃昏,恐怕因視線不佳釀成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全食#美國#商機#NASA#德州#漢堡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