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糧食船出發赴加薩! 美低調援以色列「戰機、炸彈」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4:22

這周末全球多國再度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高喊停火與援助加薩。目前加薩多達70萬人面臨飢荒,西方各國面臨不小的壓力,周末派出第二批糧食船,載運330噸糧食救援加薩,美國持續空投糧食,不過同時又低調交付數十億美元武器給以色列,引發外界質疑,美國是在玩兩面手法。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倫敦挺巴勒斯坦示威,差點演變成大亂鬥。有人挑釁警察,立刻遭到壓制,也有示威者手上標語疑似煽動仇恨,遭警方關切。

警方vs.倫敦挺巴勒斯坦示威者:「我們要跟妳談談,關於妳舉的標語內容。這又不是犯罪。女士,我們要跟妳談談。」

警方不敢大意,因為這場挺巴勒斯坦示威幾公尺外,挺以色列群眾也不甘示弱吶喊。就怕擦槍走火。

 
不只是英國,包括美國、突尼西亞、還有約旦再度爆發挺巴示威,呼籲停火、救援加薩。加薩多達70萬人面臨飢荒,第二批國際救援糧食船,剛從塞普勒斯出發,本周送330噸糧食到加薩。

人道救援團體:「三艘船正開往加薩,帶著食物要給加薩人。」

美軍除了協助搭建臨時碼頭外,再派出C-17運輸機空投糧食。

CNN主播:「美軍表示再度空投26包裹物資,包含4.6萬份即食餐食給加薩,加薩的糧食短缺,越來越嚴峻。」

但美國畢竟還是以色列盟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最近低調交付以色列數十億美元軍援,包括25架F-35A戰鬥機、2300多枚炸彈,其中MK-84炸彈威力強,對建築民宅殺傷力極大。

這當然引發外界質疑,美國一手救援、一手給武器,是在玩兩面手法。不過美國回應,這批軍援好幾年前就已批准,只是延宕到現在交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人道救援團體#以色列#盟友#巴勒斯坦示威#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3

0.1378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