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湘北 結果共18筆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看《灌籃高手》的孩子長大了 日男籃闖奧運大合唱這首歌

    日本代表隊在2日的世界盃17到32名排名賽中,以80比71擊敗維德角,奪下前進奧運的門票。賽後會場播放起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主題歌《第零感》時,全場熱血大合唱,一起慶祝這個歷史性的瞬間。日本在這次的世界盃中多次上演逆轉勝,每場比賽都有不同球員大顯身手,讓許多日本球迷直呼,這次的日本代表隊根本就像是《灌籃高手》中的湘北隊。有網友則挖出《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過去的發言,發現他31年前的夢想現在終於成真了。
    2023/09/03 11:54
  • 宮城良田是你?日最強高中生河村勇輝 狂砍25分逆轉芬蘭

    日本男籃昨(27日)在世界盃分組預賽以98比88分擊敗芬蘭隊,日本在一度以18分大幅落後芬蘭的絕對劣勢下,上演宛如經典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般的精采逆轉情節,讓籃球迷看得過癮又感動,而陣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單場個人得分25分、號稱「日本最強高中生」的河村勇輝,優異表現讓球迷感嘆,簡直就像看到湘北五虎將控球後衛「宮城良田」。
    2023/08/28 18:23
  •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2/14 19:12
  • 小S無預警自爆再度愛上身高不滿180男人 新歡身分曝光

    女星小S近日與大女兒許曦文前往電影院,觀賞話題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沒想到辦完後竟愛上片中湘北籃球隊的當家後衛「宮城良田」,讓小S無奈的直說:「我以為自己再也看不見180以下的男人!」
    2023/02/03 14:08
  • 《灌籃高手》櫻木取綽號「眼鏡仔」帶敬意? 直呼流川本名藏玄機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新春期間如火如荼上映中,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台灣票房已破2億元新台幣,穩坐冠軍。這部經典運動漫畫當年之所以能颳起旋風,很大一部分也跟主角櫻木花道完全是籃球門外漢有關,觀眾能隨著他一步步認識基本籃球跟湘北隊,尤其櫻木花道幫人取綽號,如大猩猩、眼鏡仔等,都讓人更快融入本作品,不過櫻木花道對流川楓、仙道彰卻直呼其名,日媒也揭露原因。
    2023/01/26 12:00
  • 流川楓被點名《灌籃高手》最強球員 作者親揭:他有弱點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戲份最多的宮城良田帶球過人速度無人能及,但就有身材矮少這個弱點;那湘北隊最完美球員是誰?是籃板王櫻木還是三分王三井?有網民曾寫長文分析,流川楓是個努力的天才,球技近乎沒有完美的存在,並直接將文章hastag《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大師爽快親自回答,更點出流川楓1個最大弱點,克服了才算全能。
    2023/01/14 17:32
  • 獨步全球!《灌籃高手》陪粉絲跨年 湘北5人現身限量票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最近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已經在日本上映,好評不斷,也讓台灣粉絲直呼「教練,我想看電影!」還有熱情漫迷直飛日本觀影。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將獨步全球,在元旦舉辦《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跨年特別場」,也成為日本以外最先上映的地區。
    2022/12/15 17:08
  • 《灌籃高手》劇場版櫻木花道改胖虎配音員 網驚:還回原班人馬

    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12月3日將在日本上映,4日搶先曝光新預告,5名湘北隊成員,聲優卡司全換人,其中櫻木花道的配音員木村昴,是替《哆啦A夢》胖虎的聲優,原本是綠川光替流川楓配音,也改成神尾晉一郎,讓不少人哀號,難以習慣整個走味了。
    2022/11/05 12:37
  • 《灌籃高手》預計明年1月在台上映 全新聲優陣容曝光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明(201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東映動畫官方YouTube頻道,昨(4)日除了公布最新預告,也宣布動畫電影的「湘北五虎」全新聲優陣容,其中櫻木花道的聲優,曾為《哆啦A夢》的胖虎配音,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05 11:19
  • 《灌籃高手》電影版確定登台!上映日期曝 搶攻明年春節檔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一直是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前陣子官網宣布電影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消息一出,不少台灣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能在台灣上映。今(22)日台灣片商台北双喜電影也宣布,台灣上映檔期是明年1月13日,已經讓不少台灣粉絲嗨翻。
    2022/09/22 21:15
  • 《灌籃高手》電影12月上映 首波19秒預告片藏玄機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在2日宣布,電影版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不少人推測應該是全國大賽相關。日前有部分戲院,已經率先公布5名主角的個人海報,今(7)日正式公開首波預告,19秒預告片曝光,不少網友和粉絲們都直呼期待。
    2022/07/07 22:43
  • 觀點/5國聯軍萬能科大自喻「湘北隊」 柯比為球隊信仰

    今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4強賽最大匹的黑馬萬能科大,總教練吳奉晟最喜歡的球員是Kobe Bryant,而他最常用Kobe這支廣告中講的話來勉勵球員們。
    2022/03/19 13:50
  • 「灌籃高手」推電影版!湘北籃球隊預告圍圈 2022年見粉絲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距離漫畫完結篇超過20年,現在終於要出電影版,預計明年上映,最新30秒預告曝光,其中一幕湘北高中籃球隊,圍成一圈的手繪稿,已經讓粉絲們熱血沸騰。
    2021/08/14 11:36
  • 爸聯絡簿畫《灌籃高手》整支球隊 網狂讚:高手在民間

    學生的聯絡簿除了登記孩子在學校的課程與成績外,也提供家長與教師之間溝通的管道,日前有一名爸爸在幫孩子簽聯絡簿時,竟然把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中整支「湘北籃球隊」全隊畫進聯絡簿中,絕妙筆觸把每個角色畫得栩栩如生,網友看了都直呼「高手在民間!」
    2020/10/30 21:43
  • 台灣「最大神尊」非玉帝?專家樹狀圖解答網大呼:超專業

    每年3月都全台都在「瘋媽祖」,每回遶境都會有許多信徒跟隨。不過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少人擔心恐會成為防疫破口,因此建議取消或延辦。對民眾而言,每個人信奉的神尊也不同,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最大的神是哪尊?」結果有專家列出「樹狀圖」分析,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而大家最驚訝的是,最大的神尊並非我們傳統認知的「玉皇大帝」。
    2020/02/27 21:09
  • 誰才是湘北的王牌?網全面狂推:他表現最全面

    對於許多6、7年級來說,日本漫畫《灌籃高手》這部漫畫和動畫,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和回憶,陪伴成長童年和青少年時期。故事主角以神奈川縣的湘北高中籃球隊為主,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誰才是湘北的王牌?」雖然有不少人認為是流川楓,但其實真正的王牌是三井壽,這個問題也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0/01/15 12:52
  • 哭了!櫻木花道絕殺登頭條 經典《灌籃高手》勾回憶

    提到日本的經典漫畫,相信絕對不會忘了這一部《灌籃高手》,這是不少人成長的青春。前幾天日本綜合出版社「集英社」為了慶祝旗下《週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推出了一份報紙,頭條新聞就是神奈川湘北高中爆冷擊敗衛冕軍山王工業,又勾起許多網友熱血回憶。
    2018/03/22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