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預計明年1月在台上映 全新聲優陣容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1:19
《灌籃高手》電影版即將於日本上映。(圖/翻攝自推特@movie_slamdunk)
《灌籃高手》電影版即將於日本上映。(圖/翻攝自推特@movie_slamdunk)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明(201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東映動畫官方YouTube頻道,昨(4)日除了公布最新預告,也宣布動畫電影的「湘北五虎」全新聲優陣容,其中櫻木花道的聲優,曾為《哆啦A夢》的胖虎配音,引發熱烈討論。
 

 

 

綜合日媒報導,距離《灌籃高手》動畫電影在日本上映不到1個月,官方公布了主要角色「湘北五虎」的全新聲優名單。櫻木花道、流川楓、赤木剛憲、宮城良田、三井壽,分別由木村昴、神尾晋一郎、三宅健太、仲村宗悟和笠間淳負責配音。
 
《灌籃高手》湘北五虎聲優陣容曝光。(圖/翻攝自推特@movie_slamdunk)

 

 

為櫻木花道配音的木村昴,過去曾幫《哆啦A夢》的胖虎配音,讓許多粉絲好奇他的櫻木花道會呈現出什麼樣的面貌。木村指出,他和動畫電影的導演井上雄彥,反覆進行討論後,2人一起創造出了電影中的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優仲村則表示,他們在錄音時,總是和井上一起討論每個細節,希望觀眾能享受電影中的每一秒。
 
官方公開動畫電影《灌籃高手》全新主題曲、片尾曲。(圖/翻攝自@movie_slamdunk)

此外,這部電影的片頭曲和片尾曲,也和過去的電視版不相同。主題曲將由The Birthday演唱、片尾主題歌則由10‐FEET演唱。The Birthday的主唱千葉佑輔指出,他看完了所有《灌籃高手》的漫畫,這次創作的主題曲主要著重於「疾速感」。
女大TV推薦商品,雙11全館免運4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聲優#灌籃高手#電影版#動畫電影#日本#台灣#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3

0.1583

0.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