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劇場版櫻木花道改胖虎配音員 網驚:還回原班人馬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2:37

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12月3日將在日本上映,4日搶先曝光新預告,5名湘北隊成員,聲優卡司全換人,其中櫻木花道的配音員木村昴,是替《哆啦A夢》胖虎的聲優,原本是綠川光替流川楓配音,也改成神尾晉一郎,讓不少人哀號,難以習慣整個走味了。

圖/翻攝IGN China youtube

 
小男生在球場上練習投籃準度,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曝光新預告。

《THE FIRST SLAM DUNK》預告:「我們一定辦得到,123勝利。」

開戰前低頭圍成圓圈,湘北高中5名籃球隊員回歸球場,宮城良田喊話提振士氣,灌籃高手劇場版,上映倒數一個月公開配音員陣容「湘北五虎」全部大洗牌聲優換人,詮釋小前鋒流川楓的綠川光改成神尾進一郎,自稱籃球天才的主角櫻木花道聲優,改成《哆啦A夢》中的胖虎配音員木村昴。

 
片段《灌籃高手》:「快回防,仙道要攻過來了。」

過去櫻木花道聲優是草尾毅,這次劇場版換成木村昴他是《哆啦A夢》胖虎的聲優,讓不少網友看到說一時很難習慣直呼要原班人馬,這次的電影片頭曲和片尾曲,由TheBirthday與10-FEET接下重任獻唱。

《THE FIRST SLAM DUNK》預告:「上吧。」

坐漂流木上望向大海難過的說出走吧,落寞背影疑似是赤木晴子,灌籃高手劇場版預告片,雖然沒有看到對手球員,不過從湘北身穿紅底客場球衣和構圖來看很有可能是漫畫原作,全國大賽最終章「山王工業戰」。

《THE FIRST SLAM DUNK》也創下日本影壇先例,12月3日上映前1個月就搶先公布影廳場次,開放粉絲購票劃位台灣粉絲明年1月進戲院大銀幕,一睹熱血湘北球員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胖虎#配音員#湘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120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