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波斯菊 結果共90筆

  • 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挾帶高人氣和討論度成為熱門景點,在雲林縣麥寮鄉也出現「黃色小鴨」巡田水的裝置藝術,純樸的興華社區內有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間放置著一隻充氣的黃色小鴨,吸引許多過年回鄉民眾來拍照打卡,萌翻一票人,當地居民也覺得相當有趣,親切向遊客問好。另外,距離不遠處,還有橘色炮仗花海也陸陸續續湧入不少人來拍照,為純樸的村子增添了熱鬧氣息。
    2024/02/14 13:06
  • 提前走春!古亭3千坪花海盛開 球形燈造景夜晚浪漫up

    農曆年節將至,氣象署預估年前有一波冷空氣,且可能持續影響到除夕後,不少民眾趁著回暖的好天氣「提前走春」。在古亭河濱公園目前有3000坪花海正浪漫盛開,粉嫩「大波斯菊花海」目前已開了3成,且今年造景也特別新增彩色球型燈,讓夜晚賞花也能把照片拍得好看。
    2024/01/31 10:55
  • 高屏舊鐵橋下花海盛開! 橋上卻「枕木腐蝕」腳踩會鬆動

    串聯高雄屏東的國定古蹟「高屏溪舊鐵橋」,橋下種植大片的波斯菊,正值盛開期,粉紅花海吸引民眾拍照!不過,鐵橋上方的「枕木」似乎年代久遠,部分已經龜裂,踩下去還會塌陷鬆動!屏東縣文資所解釋,橋下是河床,容易孳生白蟻,枕木腐蝕部分,會等花期結束,再派大型機具進駐,盡量不破壞花海。
    2024/01/14 18:28
  • 稻田裡有飛碟!外星人漂浮空中 遊客驚喜

    台東關山舉行稻草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矚目的「飄浮」除了稻稈稻草外,也使用回收的啤酒罐.炒菜鍋,完成作品,超過80公斤的飛碟,添加進力學概念,達到漂浮效果;而花蓮富里,這回稻草藝術季,以「鳥類」為主軸,超過20幾隻的鳥,在波斯菊花海中展出。
    2024/01/12 19:16
  • 高屏溪畔賞花驚魂! 女倒車不慎險掉大溝裡

    又到了波斯菊和萬壽菊的花季,高屏溪畔的河濱公園一整片的粉紅花海吸引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卻有一對夫妻檔傍晚離開時,疑似不熟路況,迴轉時倒車,正個卡在水溝邊緣,差點摔溝,嚇到動都不敢動。
    2024/01/09 20:25
  • 花毯節「漂浮城堡」吸睛 遊客搶先踩點拍照

    中部花海季齊發,在苗栗銅鑼有杭菊和波斯菊花海,吸引不少遊客趁好天氣到此一遊,而雲林虎尾美人樹今年因為暖冬,開花期比較晚,還要再等一陣子;而台中花毯節即將登場,週五就有不少遊客怕人潮車潮塞爆,搶先踩點,其中花海中的裝置藝術,超大漂浮城堡成了一大亮點,不少遊客搶著合影。
    2023/11/10 14:00
  • 波斯菊花海處處有「命案」! 遊客為拍美照違規

    台南水道博物館在新春期間,栽種大片的波斯菊,美麗的花海搭配古蹟,怎麼拍怎麼美,但卻因為有太多遊客深入花海裡拍照,踩死不少,館方架設三角錐提醒遊客不要進入,但還是有很多人無視,逼得館方只好出奇招,寫上「禁止進入,命案現場」幾個大字,成功引起關注。
    2023/01/30 20:24
  • 花東縱谷花海美景 田園風光好療癒

    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圳橋旁,大片3色波斯菊花海迎風飄逸,搭配縱谷青山、紅白相間的拱橋,景色如畫吸引民眾拍照;花東縱谷近期也迎來油菜花田盛開,田園美景療癒人心。
    2023/01/09 15:23
  • 雲林莿桐休耕稻田成十大花海美景 五色波斯菊繽紛綻放

    雲林縣莿桐鄉孩沙里花海是全台10大花海景觀之一,由多位農友無償出借休耕稻田,提供社區種下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等花種,面積廣達25公頃的花海陸續綻放;田園景致繽紛多彩,元旦連假天,已有許多親子駐足賞花、拍照。
    2023/01/01 18:12
  • 苗栗公館穿龍驛站啟用 結合福菜花海

    公館鄉農會向苗栗縣文化觀光局承租苗栗特色館場域,經過用心的籌備及設計,將舊有的展示空間翻新,創造出以公館在地客家美食的為主題的「穿龍驛站」,並於12月17日隆重開幕,希望苗栗特色館能夠成為公館鄉對外的旅遊窗口,新的觀光據點。 「穿龍驛站」分為「芋香町」賣場部分及「穿龍食堂」餐廳部分,「芋香町」以公館最大宗作物芋頭為主題規劃,以「馥芋公館」為品牌,作為建立公館芋頭品牌、打造公館芋頭知名度的展售空間。而「穿龍食堂」餐廳營運團隊尚在招募中,將以在地紅棗、福菜、紫蘇、芋頭等產品結合客家美食,打造美食基地。 公館鄉農會總幹事古雪雲指出,穿龍驛站將運用公館鄉栽培面積最大宗的經濟作物芋頭,融合客家米食文化,研發創新芋頭美食,因此規畫2大主題館「穿龍食堂」及「芋香町」,提供結合芋頭、紫蘇、紅棗、福菜等在地食材的美味料理及展售相關產品,讓苗栗特色館成為推廣行銷公館芋頭品牌的據點。   今年公館鄉農會已在苗栗特色館後方、沿山道沿路花田撒下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等15公頃草花,向日葵近日已陸續開放,誠摯邀請遊客能來到苗栗公館體驗更豐富的產業、文化、美食特色,購買在地農特產品,留下深刻的旅遊記憶。
    2022/12/19 16:00
  • 超夢幻!太保27公頃花海 繽紛色彩拍照很有fu

    嘉義縣太保花海節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考量疫苗施打率提高,太保市農會和公所決定今年續辦花海節,但為避免群聚,周邊農產市集停辦,民眾在疫情期間,可到戶外拍拍美照,今年雖然縮小規模,仍有27公頃大片花海,並以百日草、波斯菊、油菜花等,花期將持續到春節連續假期之後。
    2022/01/28 17:40
  • 春夏出遊賞花 繡球花、向日葵陸續盛開

    春夏繁花盛放,不少旅客出遊都會安排賞花行程,旅遊業者表示,除了繡球花即將邁入觀賞季節外,向日葵、波斯菊、鼠尾草等也陸續盛開。
    2021/04/26 18:07
  • 不只熱氣球!看花海、拔蘿蔔 鹿野過年新玩

    說到台東鹿野,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熱氣球活動,但如果不敢搭乘,過年期間還有很多熱門景點,像是二層坪水橋的波斯菊花海,一旁還有橘紅色拱橋陪襯,近年來成為打卡熱點,另外,也有飯店業者推出住宿客免費拔蘿蔔體驗,讓旅客在新年,能有好彩頭。
    2021/02/10 12:10
  • 抽深水井灌溉 通霄六甲寬花海開幕

    天氣回暖,冬陽照耀下,適合賞花。苗栗通霄高鐵橋下,休耕田地的花海盛開,花海有六甲大,一串紅,向日葵,波斯菊,等等草花,把大地裝飾得,像拼布,也向調色盤。
    2021/01/02 14:00
  • 波斯菊花海浪漫登場 后里環保公園成打卡夯點

    適逢波斯菊盛開季節,台中市政府在后里環保公園種植1.2公頃大波斯菊,打造白色花海,地景設計搭配幾何與棒棒糖圖形,將成為打卡夯點,也為2020台灣燈會暖身。
    2019/12/20 14:30
  • 公德心在哪?遊客為拍美照踐踏波斯菊花海

    屏東新舊鐵橋的波斯菊花海,今年正好遇上國際風車節活動,成為近期遊客的熱門拍照景點之一,只是有部分民眾缺乏公德心,為了要拍出美照,直接走進花田拍照,美麗的花朵被踐踏成了好幾條步道。
    2019/11/04 19:00
  • 台東波斯菊三色花海盛放 美麗到春節過後

    台東縱谷數十公頃的波斯菊花海盛放趕上春節連續假期,三色花海將美麗到春節過後。
    2019/01/29 12:04
  • 好美 外埔忘憂谷 20公頃彩色波斯菊天然花田

    台中外埔忘憂谷,曾經是電影《盜命師》的取景場地,當時拍攝的公車,還留在原地,現在約100公頃的水稻田,各種顏色的波斯菊盛開,將近20公頃的花海綻放,完全免費,讓民眾忍不住說,比台中花博還好看,因為在花博,可以看到最多花的,是在后里園區,最多,也只有6千枝文心蘭花鐘。
    2019/01/26 20:29
  • 台中忘憂谷花田滿開 電影場景成打卡夯點

    位於台中市外埔區的忘憂谷花海,為電影《盜命師》的拍攝場景,電影場景中所使用的公車還留在田中,波斯菊現正盛開,一望無際花海,成為民眾拍照熱門景點。
    2019/01/25 10:00
  • 賞花好時節!雲156線綻放浪漫 莿桐花海新春迎賓

    雲156線道路莿桐花海綻放浪漫,波斯菊、向日葵鋪陳彩色花毯,紅、白、橘、粉顏色相間,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現在花開6成,預計農曆春節期間盛開,賞花正是好時節。
    2019/01/02 15:58
  • 屏東舊鐵橋繽紛花海 火車入鏡民眾搶拍

    高屏溪左岸的屏東河濱公園種植一大片波斯菊目前全部盛開,搭配舊鐵橋和經過的火車十分吸睛,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拍照。
    2018/03/16 10:07
  • 賞花聽音樂! 22公頃花毯節聽花開的聲音

    台中花毯節23日開幕,22公頃大的花卉布置圍繞音樂主題,有音符、樂器造型,還有高低變化立體感十足,還有音樂聲飄在花香中;在彰化花壇也有2公頃多的波斯菊盛開,繽紛多彩的顏色,讓人心花怒放。
    2017/12/23 14:23
  • 無視警告!遊客踐踏花海拍照 網友批:素質在哪?

    關渡花海節自8月底開幕以來,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花,目前花期進入第二期,天使花、向日葵和黃波斯菊正盛開,不過遊客為了拍美照,無視告示牌踐踏花朵拍照,讓網友怒批,「好沒公德心」。
    2017/10/30 23:37
  • 南韓四大花海齊放 入秋景色美不勝收

    隨著時序入秋天氣轉涼,不少人會出國賞楓,但其實不只紅葉吸引人,南韓還有著名四大花海,從楓葉、芒草、銀杏再到波斯菊,有的色彩繽紛鮮豔,還有的粉嫩帶點浪漫,全是南韓人的私房美景。
    2017/10/20 13:59
  • 賞花不必遠行 關渡花海節25日登場

    「2017關渡花海節」25日將於士林區福國路、承德路六段交叉口的空地上正式開幕,台北市工務局今天召開記者會,預告將有大百日草、天使花、向日葵、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等花種。
    2017/08/2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