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走春!古亭3千坪花海盛開 球形燈造景夜晚浪漫up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0:55
古亭河濱公園3000坪花海盛開。(圖/翻攝自台北水利局臉書,曹正邦攝)
古亭河濱公園3000坪花海盛開。(圖/翻攝自台北水利局臉書,曹正邦攝)

農曆年節將至,氣象署預估年前有一波冷空氣,且可能持續影響到除夕後,不少民眾趁著回暖的好天氣「提前走春」。在古亭河濱公園目前有3000坪花海正浪漫盛開,粉嫩「大波斯菊花海」目前已開了3成,且今年造景也特別新增彩色球型燈,讓夜晚賞花也能把照片拍得好看。

球燈造景讓夜晚更有氛圍。(圖/翻攝自台北水利局臉書,曹正邦攝)

 

台北水利局在臉書表示,「古亭河濱花海」已經提前開跑,今年現場特別營造鄉村原野風道具,設置了49個稻草捆、加碼夜間白色可愛光球光雕展、船型眺望台、野餐桌椅與帳篷,而花況將持續到2月下旬。

此外,在淡水河左岸蘆洲堤防旁灘地這裡,近期也發現了「貴客」來訪!原來是因為疏濬工程完成後,優化了生態棲息空間,讓黑面琵鷺、魚鷹、綠頭鴨等都來「拜訪」淡水河,不少愛鳥人士都帶著望遠鏡到這裡生態觀察。

冬候鳥如黑面琵鷺、魚鷹、綠頭鴨等都現蹤淡水河。(圖/水利署第十河川分署提供)

 

水利署第十河川分署表示,在進行疏濬工程時也確保河防安全,降低對生態的打擾。台灣水資源與農業研究院也表示,由於在工程進行時同步挖設潮溝,拓展鳥類覓食與活動空間,才能觀察到這些保育鳥類現蹤,豐富都市生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亭花海#走春#水利署#台農院#波斯菊#龍年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14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