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波斯菊 結果共90筆

  • 北市賞花秘境 中正河濱公園大波斯菊盛開

    二二八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選擇到陽明山賞花,其實在北市中正河濱公園,有大面積大波斯菊盛開,搭配河水景色,美不勝收。
    2017/02/22 14:45
  • 浪漫非年輕專利 6旬農花田送愛妻

    浪漫不是年輕情侶的專利,新竹一名61歲的稻農,利用自家農田休耕時栽種一大片波斯菊,圍起一個「大愛心」送妻子,連路過的情侶也感受到戀愛的感覺,忍不住瘋狂拍照。
    2017/02/15 14:41
  • 錯過了春節沒關係 花海持續綻放迎春

    春節錯過了沒關係,台東縱谷各式花海尚在爭奇鬥艷中,從嬌小的波斯菊到大大的向日葵、從台東縱谷到南橫利稻,這個例假日都有花海盛開。
    2017/02/02 16:37
  • 公德心呢?初四賞美麗花海...轉頭一看竟是滿地垃圾

    嘉義縣的太保花海節,今天(31日)是最後一天,廣闊達25公頃的花田上,開滿了油菜花和波斯菊,剛好今天初四天氣不錯,吸引眾多民眾攜家帶眷前來賞花。但是,美麗的一片花海旁,卻是滿地的垃圾,讓有些受不了的民眾大罵:「真是太沒公德心了!」
    2017/01/31 17:17
  • 怕被坐垮!太保花海節 稻草幸福熊拉線勿近

    嘉義太保市花海節登場了,除了有大片油菜花、波斯菊營造出來的七彩花海之外,今年特別以稻草製作近5米高的「幸福熊」吸引遊客!不過,這可愛的幸福熊原本打算採開放式供人參觀,還沒正式登場就有人攀爬、乘坐,就怕稻草做的大熊不穩固發生危險,現在緊急拉起封鎖線,禁止遊客靠近!
    2017/01/22 13:08
  • 台中百花盛開 假日來趟花都輕旅行

    台中市農業局補助霧峰、外埔、后里、烏日、台中地區農會及神岡區公所種植140公頃波斯菊、向日葵等景觀綠肥作物,最近進入開花期,百花盛開,欣賞花田美景正當時。
    2017/01/20 10:21
  • 花海+神秘禮物 金門農試所邀民眾走春

    金門縣農業試驗所種植的波斯菊現正盛開,一片花海,美不勝收,所長楊慧明邀請民眾前來走春。她同時透露,今年特別推出神秘禮物,數量有限,請遊園的鄉親到時留意現場廣播。
    2017/01/19 19:20
  • 太保花海節 繽紛花朵彩妝吸睛

    2017太保花海節22日至31日將在嘉義縣太保市高鐵聯外道路登場,廣達25公頃的有機田披上油菜花和波斯菊彩妝,形成繽紛花海,今天就吸引很多民眾前往賞花。
    2017/01/18 15:50
  • 超療癒! 高市花海迷宮等你闖關

    民眾只要穿越月光山隧道,映入眼簾的是色彩繽紛的色塊花田,有向日葵、百日草和波斯菊等,永齡農場還打造7公頃向日葵迷宮;走在蜿蜒的花徑,有人說「療癒」,更多人說「幸福!」
    2017/01/18 15:33
  • 拍美照進花田! 未開幕花海季遭踏禿一角

    雲林莿桐鄉的花海季今天開幕,但開幕前,大片花海卻已經出現被遊客踩踏的情況,甚至波斯菊有一整片都倒趴,主辦單位說這些花最後都是會變綠肥,不是不能踩踏或摘走,而是希望能等花海季閉幕後,再把花摘走,讓後面才到的遊客也能觀賞到大片花海!
    2017/01/14 18:40
  • 橋頭花海登場 波斯菊花田沒花「綠油油」

    高雄橋頭花海今天週末正式登場,今年也是邁入第九年,不過,受到颱風豪雨影響,花只開了三成,波斯菊花田大部分都還是含苞待放,讓賞花的民眾感到失望。
    2016/12/11 12:41
  • 打卡夯地!新北市一整片花毯 浪漫花園超好拍

    想來趟秋冬小旅行,目前正值波斯菊花朵盛開時,看大遍波斯菊搖曳生姿,新北市政府推薦林口區下福里、淡水區屯山里和樹林區柑園里,特別適合拍照!
    2016/11/18 16:54
  • 花都開好了!  新北彩虹花海、貓空波斯菊花毯

    台中的新社花海節人潮爆滿,嚴重塞車更是引起民眾抱怨,不過其實想踏青郊遊、看繽紛美景也不必到台中,在新北市就有綿延約200公尺的彩虹花海,媲美日本北海道富良野的花海美景,貓空地區也有持續綻放1個月的波斯菊花海。
    2015/11/09 18:52
  • 夢幻!濁水巷櫻花8成盛開 染紅山頭

    假日賞花,高雄美濃有大片波斯菊花海,田中間擺放巨型油紙傘藝術裝置及稻草人,還有熱汽球升空,增加趣味;另外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8成盛開,開放第一天,上午湧入3千多名遊客,粉色的櫻花染紅整片山頭,超夢幻
    2015/02/07 12:11
  • 龍井花海節登場 30公頃花海彷彿置身國外

    台中龍井區農會舉辦花現龍井花海節活動,30公頃花田,有油菜花、波斯菊、小油菊等9種花,還有10隻泰迪熊,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拍照,走在花海中好像身在國外,除了賞花,也可以體驗傳統焢窯,將近900個窯堆在田裡,場面很壯觀
    2015/01/18 11:58
  • ​宛如童話場景 繽紛熱氣球、金黃花毯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熱氣球不只台東有,現在到宜蘭除了熱氣球,還有一大片金黃色的波斯菊相伴,就像走進童話場景般,今年三星鄉公所打造150公頃花海,運用氣球結合花海地景,推出「2015花海氣球嘉年華」,現場共有8顆熱氣球,最高更有7層樓高
    2015/01/14 19:05
  • 波斯菊、梅花、山茶 冬日花海接力登場

    雖然是冬天,不過在台灣,冷天依舊百花開,而且接力登場,除了東台灣各地正在盛開的花海,接下來,西半部還能陸續欣賞到梅花、山茶
    2014/12/22 15:59
  • 通宵賞花!休耕後做綠肥 意外成繽紛花田

    天氣好,投完票可以去哪裡走走,苗栗通宵有一處花田,當地農民在休耕後,撒上各種花的種子作綠肥,意外地開出五顏六色的花海,有向日葵有波斯菊還有太陽菊,非常鮮豔繽紛,不少路過車輛都停下來拍照
    2014/11/29 13:34
  • 蘆竹波斯菊花海 花色多、鮮艷繽紛

    週末假日,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相約桃園蘆竹賞花,桃園花彩節,吸引大批遊客來觀賞整片波斯菊花田,色彩鮮艷繽紛,花田裡面還有很多道具,提供遊客拍照,近距離接觸。而在水尾地區還有三層樓高的裝置藝術,金色小熊身上一片片的浮貼毛髮,風一吹來,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小熊躺在草地上一樣。
    2014/11/08 14:19
  • 秋日微旅行! 看見貓空波斯菊花海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每年春天時,貓空樟樹步道魯冰花海的盛況嗎?但在魯冰花花季結束後,還有其他的花可賞?北市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處長黃立遠指出,近年大力推動並協調樟樹步道兩旁農地地主,在每年春秋兩季,分別種植魯冰花與波斯菊做為休耕作物,當花朵盛開時,像是為樟樹步道舖設了色彩多變的地毯。
    2014/09/12 16:33
  • 端午假期南部好嗨!花海 果節登場

    端午節連續假期到哪兒玩好呢?台南大學有猶如「黃金雨」的阿勃勒盛開抖落,白河的蓮花季也開跑,屏東舊鐵橋花海有滿滿的波斯菊與太陽花,在高雄,則有鳳荔節登場,提供新鮮甜美的鳳梨及玉荷包供民眾品嚐之外,還有DIY體驗,民眾不妨來一趟南台灣花果之旅!
    2014/05/29 18:00
  • 不只五彩!七色花田 遊客:不輸北海道

    春節賞花,雲林莿桐鄉有一片七彩花田,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等爭艷,交織出繽紛絢麗的色彩,花叢裡還自打造浪漫優雅或童趣可愛的造景,遊客驚呼,比日本拼布花田還美。
    2014/02/01 19:15
  • 過年走春賞花海 全台各地爭艷

    農曆過年,全台各地有不少賞花活動,苗栗銅鑼,150公尺的橙黃色炮仗花,爬滿整面牆,南投也有活動,縣政府舉辦嘉年華,園區內40種不同花卉,把花朵和裝置藝術結合,而在彰化,打造全台最大平地花園,園區仿造歐式花園設計,就像置身在歐洲,預計在大年初一喜氣亮相,還有雲林花海季,60公頃滿滿的波斯菊,過年前兩天,就出現人潮。
    2014/01/28 09:25
  • 花海新景點 桃園波斯菊隨風搖曳

    現在又有新的賞花景點,桃園縣有5個地方能夠欣賞到美麗的花海,在中壢、平鎮、大園、蘆竹地區有上千公頃休耕農田,現在改種植景觀綠肥作物,有波斯菊、向日葵,百花盛開相當漂亮。
    2013/11/25 13:51
  • 22度超宜人 33公頃新社花海全開超美

    今天中台灣陰天轉晴,台中地區氣溫22-25度左右,好天氣又沒下雨,新社花海一早就湧入賞花民眾,原本上星期開幕時,大片波斯菊、小雛菊都還沒開花,今天全部盛開綻放,33公頃壯觀美麗畫面加上卡通造型花毯,民眾都說今年很不一樣,好漂亮,預估今明2天,單日遊客量有可能會破21萬人次紀錄。
    2013/11/16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