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走春賞花海 全台各地爭艷

記者 徐培峯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09:25

農曆過年,全台各地有不少賞花活動,苗栗銅鑼,150公尺的橙黃色炮仗花,爬滿整面牆,南投也有活動,縣政府舉辦嘉年華,園區內40種不同花卉,把花朵和裝置藝術結合,而在彰化,打造全台最大平地花園,園區仿造歐式花園設計,就像置身在歐洲,預計在大年初一喜氣亮相,還有雲林花海季,60公頃滿滿的波斯菊,過年前兩天,就出現人潮。

紅色、白色、粉紅色,3種顏色的波斯菊交疊組合,綻放繽紛色彩,民眾趁著好天氣,一大早到雲林的莿桐鄉,欣賞花海,在花卉主題區擺POSE,開心合照。遊客:「好、手舉起來。」

遊客:「這邊比較有規劃,這個很用心。」

雲林縣舉辦花海季活動,場地60公頃,以「2014愛你一世」為主題,用波斯菊呈現雙心和雙喜的圖案,搭配七大展覽主題,去年的花海季,光是春節連假,就吸引超過25萬人次,今年假期雖然沒那麼長,但主辦單位增加10公頃的場地,希望更多民眾前來欣賞。

活動主持人:「他們每個都是英姿煥發,好帥氣喔。」

可以賞花的不只有雲林,彰化縣政府打造全台最大平地花園,佔地123公頃,園區仿造歐式花園設計,搭配上盛開的花朵,就像置身在歐洲,預計在大年初一喜氣亮相,民眾可以搭著遊園車,欣賞兩旁依照季節,變更種植的植栽,活動現場三大展區,主辦單位趁春節倒數,趕工加進更多馬年裝置花卉,打造新年FU。

南投花卉嘉年華,用30、40種花卉,分成「幸福大道」、「心動廣場」、「幸福小徑」等7個主題區,打造10公頃的花田及櫻花林景觀,並把裝置藝術品跟花卉做結合,有瓢蟲、風車還有摩天輪,更特別的是,還有熱氣球體驗。

苗栗則打造150公尺的抱仗花公路,民眾可以坐在車上,欣賞沿途的橘黃色抱仗花,目前已經開了5成,預計從除夕開始,會開到8、9成,全台各地都有賞花景點,民眾過年走春,選擇可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79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