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假期南部好嗨!花海 果節登場

記者 顧守昌 葉奉達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端午節連續假期到哪兒玩好呢?台南大學有猶如「黃金雨」的阿勃勒盛開抖落,白河的蓮花季也開跑,屏東舊鐵橋花海有滿滿的波斯菊與太陽花,在高雄,則有鳳荔節登場,提供新鮮甜美的鳳梨及玉荷包供民眾品嚐之外,還有DIY體驗,民眾不妨來一趟南台灣花果之旅!

清脆的荷葉田中,一朵朵粉色荷花大方綻放,走近一點看,葉子下還有些小花苞,欣賞完美麗花海,還有特色餐點可以品嘗,台南白河蓮花季6月初正式開跑,持續到8月。

但腳步再往另一邊走,台南大學旁,一樣有美景可以欣賞,經過都忍不住停下來拍張照,阿勃勒漂亮盛開,風吹落葉子,遠看就像黃金雨。民眾:「很漂亮。」

民眾:「感覺就有黃色花瓣飄過。」

即日起,一直到6月初,都能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但不只台南有漂亮的花海可賞,轉到屏東,鐵橋下滿滿的波斯菊,陽光下特別夢幻,吸引了剛結婚的新人拍婚紗照,另一邊還有燦爛的太陽花,這是屏東今年最新景點鐵橋花海,從五月底一直到六月底都是花期。

民眾:「往下壓。」

高雄五月初也推出特色活動,鳳荔節5月31日登場,持續到6月2日,主打讓民眾能在這幾天,吃到在地的玉荷包和金鑽鳳梨,南部這麼多活動好去,出發前可得先注意訂房資訊,像是台南白河季,主要景點的周邊民宿都還有空房,但市區的飯店幾乎都被旅行團訂滿。

而高雄鳳荔季則相反,參加的多是背包客,因此景點旁的民宿現幾乎都滿房,但市中心的飯店還有空房,端午連續假期,南台灣花開了、水果成熟了,等著迎接遊客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63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