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波斯菊 結果共90筆

  • 熊出沒! 札幌國家公園6千人大撤離

    最近北海道熊出沒,並且攻擊人的事件越來越頻繁,事發地點也漸漸從森林移往都會區,札幌國家公園就是因為發現一枚熊腳印,緊急疏散公園裡6千名遊客,而且不能再對外開放,除非確認熊到底躲在哪裡,最可惜的是,公園裡盛開的70萬朵波斯菊,卻無人欣賞。
    2013/09/25 16:53
  • 春節逢花期 花海爭豔搶人潮

    再過8天就是農曆春節,今年比去年約晚1-2個星期,而百花正好在這段時間大鳴大放,像是桃園的櫻花、梅花,苗栗南庄的大波斯菊、還有台中中社花市,台東關山也是花海爭豔,園區結合裝置藝術更加活潑有創意,這些色彩繽紛的各式花海,從現在開始一直到2月中下旬,準備搶人潮。
    2013/02/02 19:56
  • 滿州花海盛開!等不及假日 遊客搶看

    雖然是上班日,不過屏東滿州卻湧進不少遊客,因為最近有30甲的波斯菊花海正在盛開,加上暖暖的冬陽,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賞花,不過氣象局也提醒民眾,南部這幾天早晚溫差大,將近有10度,除了要注意保暖,清晨還容易出現輻射霧,上班、上課的民眾要特別小心。
    2013/01/16 13:55
  • 元旦連假開跑 民眾湧新市賞花海

    元旦4天連假開跑各地湧現車潮,台南新市花海12月中旬登場,40公頃的向日葵、波斯菊等花朵綻放,吸引民眾前往欣賞,而嘉義花海節雖然已經在16日告一段落,但因為這些花還持續綻放,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留念。
    2012/12/29 12:45
  • 冬賞花看這!油菜花、櫻、梅 接力爭豔

    冬日賞花哪裡去?除了正在展出的新社花海,12月中開跑的「花東花海季」,7千公頃的油菜花、波斯菊爭相綻放;同個時間南投也將有八重櫻、鬱金香花海等民眾來探訪,再加上武陵農場12月下旬的梅花、春節期間的櫻花季,全台各地花海爭豔。
    2012/12/07 19:30
  • 花海「瘋」潮!中、南台灣延燒 商機破15億

    花海聚集大量人潮、商機,台灣因此現在出現花海一窩瘋的現象,中台灣新社花海57公頃,光是今年預計可以吸引160萬觀光人潮,帶動商機破14億,現在台中后里也有百合花海、苗栗杭菊花海、嘉義溪口向日葵、高雄橋頭更大,足足有75公頃波斯菊等各種組合花海,預估也能創造數千萬商機。
    2012/11/24 19:43
  • 趕工!50公頃花海 11月中綻放爭艷

    台中新社花海節即將在11月17日開幕,而和花海節一起舉辦的花毯節,已經有大片波斯菊盛開,裡頭有超過20個小主題區,展現台中的現在與未來,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國片「逆光飛翔」熱賣,去年劇組在這裡拍攝的整片金黃「太陽麻」,詢問度變高了,但現在包括太陽麻和向日葵花海,都只有零星幾株開花,要賞百花盛開美景,至少要再等1個星期。
    2012/11/06 18:19
  • 杭菊初綻!田地休耕 成繽紛花海美景

    秋天漸涼,不少遊客特地到苗栗銅鑼賞花,因為現在正是杭菊的花開期,民眾除了可以看到20公頃含苞待放的航菊,還有色彩繽紛的波斯菊和向日葵,宛如花色拼布般的美麗花海景致,全是農民趁休耕期種植的成果。
    2012/10/28 13:32
  • 〈獨家〉3公頃粉紫色花海 福壽山農場盛開

    入秋之後,各地進入花海季,位在台中梨山的福壽山農場,3公頃波斯菊盛開,花海被山巒包圍,比在平地看還壯觀;另外,福壽山還有薰衣草花田,武陵農場的鼠尾草也開了,賞花正是時候。
    2012/10/01 19:06
  • 〈獨家〉內門花海找嘸 花田僅剩安全島盆栽

    高雄市的花海,從春節到現在都吸引成千上萬的人潮,不過有外地民眾從高雄市政府網站上,按圖索驥要到高雄內門找花海,沒想到來到現場卻看不到任何花田,只有安全島上的花圃可以看,甚至還有一大塊的波斯菊花海都還沒開花,簡直讓民眾氣炸;當地區公所澄清是廠商誤植,把道路美化綠地寫成花海,而還沒開花的花田,是為了3月初的活動,最近才施種的。
    2012/02/07 19:10
  • 莿桐花海賞期倒數 初七耕除作肥料

    9天春節連假,接近尾聲,想要去「雲林莿桐」賞花海的遊客,也要趁快,因為再2天,大年初七開始,波斯菊和油菜花將要開始陸續耕除當作肥料,而向日葵則是保留到2月,也同樣要進行耕除,讓賞花遊客大嘆可惜。
    2012/01/27 12:39
  • 放晴賞花去! 萬頃花海吸引4萬人欣賞

    大年初一走春,很多人選擇到彰化賞花!上萬公頃的波斯菊等景觀作物,最近百花盛開,甚至結合數萬盆菊花,精心打造巨型竹編大菊龍,表現「吉祥如意」春節喜氣,今天是活動開跑第一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前往欣賞、拍照留念。
    2012/01/23 18:42
  • 繽紛花海迎新年 萬千波斯菊妝點金門

    春節想好去哪玩了嗎?為了吸引過年人潮,金門今年推出壯觀花海迎客,由不同顏色的波斯菊所組成的壯闊花海,就像美麗的畫布,讓許多遊客不停拍照留影。
    2012/01/21 19:22
  • 【新春出遊趣】舉目爭妍 雲林花海55座足球場大

    新春出遊趣,花海是很多人的選擇,今天帶您來看的花海,在雲林莿桐鄉,整合了80位農民,把休耕稻田轉作花海,種了波斯菊、油菜花、向日葵將近40公頃,等於是55座足球場大,最特別的是,花海裡並沒有特別管制,民眾可以沿著田梗走進花海,近距離感受花海魅力。
    2012/01/20 19:13
  • 只花200元!賞花海兼焢窯 民眾好樂

    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登場,今天辦焢窯烤地瓜活動,6百個土窯,每個報名收200元,但鎮公所附送雞蛋、玉米、番薯,民眾都感覺物超所值,在旁邊還有美麗波斯菊、向日葵花海,美中不足的是,少數民眾缺乏公德心,擠進花田裡拍照,把花踩壞了。
    2011/12/25 13:08
  • 30公頃新社花海盛開 波斯菊綻放

    雖然氣象局預報會下雨,不過台中上午天氣還算不錯,有民眾帶著全家大小到新社賞花,30公頃波斯菊花海,已經全部盛開,今年結合花海和花毯兩部份,規模比往年更大,上午吸引許多趁著下雨前去賞花的民眾。
    2011/11/19 12:18
  • 〈獨家〉搶先賞花海! 國際花毯節現「塞車潮」

    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後,擴大舉辦新社花海節,今年分為花海和花毯兩個區域,只是向日葵和波斯菊花海,得等到開幕後一週才會開花,目前還只是一片綠意,但今年多了一個花毯區,裡頭利用花毯打造出台中意象,有珍珠奶茶、高美濕地和太陽餅,已經有遊客怕下週塞車,搶先來賞花,但也造成新社出現塞車車潮。
    2011/11/05 19:01
  • 賞花去!農田變波斯菊花海 民眾搶拍

    春節旅遊賞花海,提供您一個新選擇,就在彰化!由於現在是農民休耕時期,空出來的農田種了各種顏色的波斯菊,有桃紅、粉紅,還有白色,二月初,正值盛開時刻,相當壯觀,也吸引大批民眾賞花,另外彰化清水岩寺,也有上百盆茶花,以及螃蟹活化石,供民眾免費欣賞。
    2011/02/02 19:16
  • 〈獨家〉美濃花海稀疏 遊客搶拍照頻踩花

    高雄美濃花海季昨天開跑,但是受到寒流影響,花期延後,現在田裡波斯菊開的零零星星,大約只佔了總數的1成,讓不少從北部遠道而來的遊客相當失望,而且花已經夠少了,還有不少遊客缺乏公德心,因為搶著拍照,讓不少波斯菊被踩死,還有人摘花回家作紀念,讓種花的地主看了很心疼。
    2011/02/01 18:53
  • 美濃波斯菊盛開 花海浪漫繽紛

    高雄縣美濃有一塊佔地60公頃的休耕田,連續6年來,都會在2、3月間,種滿美麗的波斯菊,今年也不例外,現在五彩繽紛的波斯菊都開花了,別有一番情調;由於今年春節恰巧碰上情人節,縣府建議,與其花錢買花,還不如帶情人前往欣賞免費的浪漫花海!
    2010/02/12 19:33
  • 吸睛!農田變花海 2300座籃球場大

    苗栗縣通霄鎮,121線道旁農田,2個月前,公所在稻作收割後,灑下大量種子,最近花朵盛開,各種顏色繽紛奪目,其中波斯菊佔地100公頃,大小就相當於2300座籃球場。
    2009/12/24 23:49
  • 繽紛花海引人潮! 花遭踩、攤販亂擺

    佔地60公頃的高雄縣橋頭花海,上個月底開放,現場大片的向日葵、波斯菊,吸引不少民眾尋芳留影,不過花海才開放不到2個星期,由於現場動線不周延,就發現有許多花被踩爛,甚至還有攤販都來了,這樣的花海想要延續到春節期間,恐怕還得再好好規劃才行。
    2009/12/06 19:46
  • 摘花上銬5警申誡 婦:難過失眠

    台中縣一名婦人,日前隨手摘了路上兩朵價值2元的波斯菊,被警方當場逮捕,雖然跟市公所達成和解,但仍被警察上銬問訊7小時,移送法辦引起社會譁然,台中縣警方開會決議,將豐原分局長等5位警官記申誡處分,現在反倒是這婦人很自責。
    2009/02/13 12:12
  • 偷菊花被扣手銬腳鐐 婦罵遭羞辱

    因為採了路邊2株價值2元的波斯菊,而吃上竊盜罪名,這事情發生在台中縣豐原一名56歲婦人身上,警方認為花是市公所的財產,於是將採花婦人依現行犯逮捕,甚至還上手銬腳鐐,對她偵訊7個小時後,還移送法辦,這名婦人這輩子沒做什麼壞事,卻因為偷採2朵路邊野花,成了嫌犯。
    2009/02/06 12:03
  • 婦人偷2元菊花 遭上銬偵訊7小時

    因為採了路邊2株價值2元的波斯菊,而吃上竊盜罪名,這事情發生在台中縣豐原一名56歲婦人身上。警方認為花是市公所的財產,於是將採花婦人依現行犯逮捕,甚至還上手銬腳鐐,對她偵訊7個小時後,還移送法辦。這名婦人這輩子沒做什麼壞事,卻因為偷採2朵路邊野花成了嫌犯。
    2009/02/0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