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濃波斯菊盛開 花海浪漫繽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美濃有一塊佔地60公頃的休耕田,連續6年來,都會在2、3月間,種滿美麗的波斯菊,今年也不例外,現在五彩繽紛的波斯菊都開花了,別有一番情調;由於今年春節恰巧碰上情人節,縣府建議,與其花錢買花,還不如帶情人前往欣賞免費的浪漫花海!

桃紅色的波斯菊,綻開在陽光下,隨風搖曳,仔細瞧,還可以看到小蜜蜂在上頭忙著採花蜜。賞花小朋友:「好漂亮喔!」

穿梭在花海間玩遊戲,小朋友也是小心翼翼,就怕傷了美麗的波斯菊,佔地60公頃的美濃休耕田,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搖身一變,成了一望無際的波斯菊花田,十分美麗,去年還造成大爆滿,吸引了20萬人次參觀,今年預計到3月,都可以置身在如幻似夢的花海裡。高雄縣長楊秋興:「百花爭艷,這麼漂亮,中正湖搭配這麼棒,人間仙境,世外桃源。」

除了好山好水和花海相互呼應,美濃的板條、高麗菜封,還有擂茶,也是遊客必吃的客家美食;想要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嗎?欣賞色彩繽紛的波斯菊花海,不用花錢,同樣也能帶給你滿滿的浪漫情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斯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93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