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農田變花海 2300座籃球場大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4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縣通霄鎮,121線道旁農田,2個月前,公所在稻作收割後,灑下大量種子,最近花朵盛開,各種顏色繽紛奪目,其中波斯菊佔地100公頃,大小就相當於2300座籃球場。

一整片農田開滿花朵,滿滿的波斯菊,紅色的、紫色的,什麼顏色都有,還有這個愛心圖形,是由上千株萬壽菊排成的,每一圈的顏色,都不相同,花卉種植的面積相當大,光是波斯菊系列就有100公頃,大小相當於2300座籃球場。遊客:「很漂亮,超多的,聽說裡面裡面還有向日葵,不輸給日本的花海,超漂亮的。」

遊客開心賞花,一邊忙著拍照留念,另外還有老師帶著一群小朋友,在花海中表演打鼓,場面熱鬧。

這裡是苗栗通霄121線旁稻田,2個月前,公所在休耕農田上灑滿花卉種子,最近花朵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公所人員看到連日來遊客陸續參觀,開心帶動地方觀光。通霄鎮公所農業課長張光燦:「大概將近1千萬棵花朵,整個系列,就是在這3個月內期間。」

公所人員說,利用休耕農田種花,不但美化環境,帶來人潮,開花季結束之後,還能直接當作稻田肥料,省下一筆開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55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