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出沒! 札幌國家公園6千人大撤離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5 16:53

最近北海道熊出沒,並且攻擊人的事件越來越頻繁,事發地點也漸漸從森林移往都會區,札幌國家公園就是因為發現一枚熊腳印,緊急疏散公園裡6千名遊客,而且不能再對外開放,除非確認熊到底躲在哪裡,最可惜的是,公園裡盛開的70萬朵波斯菊,卻無人欣賞。

北海道棕熊的惡勢力,漸漸從森林入侵到民宅區,就連第一大城札幌,也被棕熊攻陷了。NHK記者:「札幌的國家公園,整片波斯菊花田美不勝收,本來應該有很多遊客,現在卻閉園封鎖。」

9月23日札幌國家公園突然宣布關閉,就是因為在園區裡發現一枚熊腳印,只好緊急疏散園裡6000名遊客,而且在找出熊下落之前,札幌國家公園都不會對外開放,盛開的70萬朵波斯菊,恐怕要任其凋零了。

其實日本各地偶爾都有熊傷人事件,但是在北海道出沒的熊,必須特別注意。NHK記者:「在本州出現的大多是亞洲黑熊,但是在北海道發現的是棕熊,比亞洲黑熊大很多,體重可達300公斤,是日本最大型的陸上野生動物。」

熊出沒注意,不只是標語,北海道棕熊已經是當地全民公敵,提醒遊客也千萬別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65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