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熱氣球!看花海、拔蘿蔔 鹿野過年新玩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3:51

說到台東鹿野,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熱氣球活動,但如果不敢搭乘,過年期間還有很多熱門景點,像是二層坪水橋的波斯菊花海,一旁還有橘紅色拱橋陪襯,近年來成為打卡熱點,另外,也有飯店業者推出住宿客免費拔蘿蔔體驗,讓旅客在新年,能有好彩頭。

圖/TVBS

 
熱氣球飛行員達亥:「希望今天有看到日出。」

熱氣球緩緩爬升,隨著高度升高,眼前的景色越來越遼闊。

民眾:「欸火車欸是普悠瑪。」

 
從高空俯瞰,鹿野地區盡收眼底,一邊聽著飛行員解說,一邊感受風造成的小起伏,有點刺激的體驗,不少人搶著報名餐加。

圖/TVBS

熱氣球飛行員達亥:「台東的熱氣球365天天天自由飛,所以今年的過年春節初一,整個春節開始我們就會開放,熱氣球的繫留跟自由飛的搭乘。」

選在先前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的主要場地,熱氣球繫留活動,讓遊客們隨著熱氣球升空,新的一年也能步步高升,不過來到鹿野大家可別只想到熱氣球,還有很多熱門景點,讓不敢搭乘的人有其他選擇。

民眾:「1、2、3。」

擺好姿勢拍網美照,帶著寵物也要拍上一張,整片粉白色玻斯菊花海綻放,美景如夢似幻。

台東鹿野二層坪水橋的波斯菊花海,近年來成為遊客打卡熱點,一旁還有橘紅色拱橋陪襯,夢幻場景彷彿來到國外,不過想看這美景得抓緊時間,從初六開始農民就會開始耕種。

圖/TVBS

 
民眾:「你要找那個露出來比較多的。」

仔細尋找蘿蔔在哪裡,鹿野也有飯店業者,提供住宿的客人拔蘿蔔體驗,讓旅客在新年能有好彩頭。

民眾:「(拔完之後有沒有運氣特別好)有,她考上了第一志願。」

這家人已經是第二年參加,去年拔完蘿蔔,順利考上理想中的學校,今年也決定到台東參加,就是希望新的一年也能順順利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東#熱氣球#波斯菊#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