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綁架 結果共3,040筆

  • 不給錢就殺!奈及利亞土匪村莊擄100人 2周逾400人遭綁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大規模綁票案頻傳,西北部卡杜納州(Kaduna)數周前才有280多名師生遭擄,綁匪上周末又發動2起新的攻擊事件,從民宅內擄走婦孺在內超過100人;聯合國統計,這類暴力事件已導致約100萬人流離失所。
    48分鐘前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驚爆柬埔寨「坐牢過超爽」嗨喊:夏令營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因造假在柬埔寨被綁架,遭到當地法院判處2年刑期,也被外界不斷猜測入獄會很慘;如今他已入獄1個月了,沒想到卻驚爆「過超爽」,他還驚吐根本「夏令營」!
    3小時前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22小時前
  • 欠星賭場70萬製造假綁票騙贖金 陸男恐遭重判10年

    新加坡媒體報導稱,一名中國遊客為了解決賭博債務,竟偽造綁架案企圖詐取贖金,遭當地警方逮捕起訴。這名33歲的大陸男子劉某(Liu Changjian),被指控造假自己被綁架,試圖從其在中國的姑媽身上,詐取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2萬元)的贖金。報導提到,劉某在3月1日持觀光簽證入境新加坡,原本預計6日離境、但他並未如期離開。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在新加坡期間,因為玩太大累積約2至3萬新幣(約新台幣47.3至70.9萬元)的債務,才會出現後面如此離譜的行為。
    2024/03/15 16:32
  • 有片/陸男吸毒後衝上首爾街頭 崩潰求救「我被綁架」下場曝

    南韓首爾街頭日前突然出現1名驚慌失措的中國籍男子,只見他神智不清、像被人追趕般地不時回頭查看,過程中甚至摔倒在地,引得附近的民眾相當疑惑,更離奇的是該男子後來跑到警局報案稱「我被綁架」,警員跟隨他來到藏身處後發現他是因為吸食毒品、出現幻覺才會有上述行為,隨即將他逮捕。
    2024/03/14 17:16
  • 擄287名師生勒贖 奈及利亞經濟疲軟.綁匪猖狂

    非洲人口最多的產油大國奈及利亞,因境內衝突因素太多,政府貪腐無能,武裝團體有了野蠻生長的空間,最近大規模校園擄人勒贖案,又死灰復燃,一周內發生兩起。3月7日在奈及利亞北部一個小鎮,多達287名中小學師生被擄走,每家都有孩子失蹤,悲傷壟罩全鎮。其實綁架學生索討高額贖金,已是該國武裝團體賺錢的主要方式之一。奈及利亞民眾則窮到買不起食物,經改失敗通膨飆高,不少民眾都少吃一兩餐,餓著肚子睡覺。
    2024/03/12 19:56
  • 總統官邸旁驚傳「嗆綁童」 快打警急出動

    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不只上前搶手機,還揚言要綁架小孩,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家長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他情緒還相當激動,被強制送醫。
    2024/03/08 22:17
  • 盤點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中國票房破9億 

    近期,Netflix上線的《周處除三害》便迅速成為熱門話題,更在中國市場取得驚人票房。這些黑幫電影以其獨特魅力,展示了觀眾所未經歷的世界,然而黑幫電影作為犯罪類型的一個獨特分支,長久以來吸引著觀眾的目光,這些電影不僅展現了槍戰、販毒、綁架等刺激情節,還深入探討了人性和社會的複雜層面,接下來將為大家推薦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如果喜歡類似題材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片單分享!
    2024/03/08 15:49
  • 奈及利亞學校傳出綁架案 287名學生被擄至今下落不明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西北部一所學校的校長告訴當局,學校今天上午遭到持槍歹徒攻擊,至少287名學生被綁架。這是奈及利亞一週內第2起大規模綁架事件。
    2024/03/08 08:21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晚安小雞服刑中!突發聲明「將採法律行動」:勿以身試法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變造影片,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瘋傳,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更震驚柬方當局,經當地警方介入追查後發現造假事實,速審速決確定入監服刑;稍早一段官方聲明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2 23:25
  • 網傳晚安小雞有貴人相助 服刑完「遣返中國」? 陸委會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被判2年有期徒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建議家屬應該找竹聯幫協助,透過人脈的力量去溝通,如今更有知情人士驚爆「有貴人相助」。​​​​​​​陸委會2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晚安小雞服刑完是否被遣返中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透露,違法欺騙的行為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世人所不容許,這是大家應該都接受的共識,目前主管機關正在和當地政府進行交涉,靜待結果再做後續處理。
    2024/02/23 16:15
  • 觀旅新體驗!「倫敦電視塔」將成精品飯店

    全球旅遊觀光從谷底回彈,新景點如雨後春筍冒出,埃及首次開放「開羅大城堡區」的一塊全新部分,包括兩座半圓形的塔樓,供旅客參觀;美國第三大飯店業者(MCR Hotels),買下英國知名地標「倫敦電視塔」,將打造精品旅宿體驗。至於中東的杜拜機場,去年遊客量則大增超過三成,推動國內經濟復甦。同樣吸引觀光客湧入的,還有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但也傳出不少男性旅客,使用約會軟體,被捲入綁架下藥,甚至撕票事件,駐波哥大美國大使館一月已發布安全警示。
    2024/02/22 19:54
  • 把病人當人質?韓國逾6千實習醫師辭職 尹錫悅批:勿綁架患者健康

    為了抗議政府計劃增加醫學生的數量,南韓境內已有超過6400名實習和住院醫生遞交辭呈,這個抗議行動讓人擔心,會對該國公共衛生產生極大風險。韓國衛生部次長朴敏秀(Park Min-soo)向記者表示,有關部門已經要求831名實習醫生回院上班,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更公開批評這群年輕人,認為他們以「綁架病患健康」為手段,藉此迫使政府同意其訴求。
    2024/02/20 14:21
  • 晚安小雞醜化柬埔寨「大牢關2年」 中國:絕不袒護違法行為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謊稱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慘遭當局重判2年,被列黑名單終身禁入境。對此,中國駐柬埔寨使館發聲,表示將保護在柬埔寨台灣同胞的合法權益,但不會支持或庇護任何違法行為。
    2024/02/20 11:10
  • 晚安小雞真慘了!柬埔寨準副總理斥無法容忍 柬民眾刷一排愛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影片,謊稱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遭警方逮捕並重判2年,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震怒表示,這是有預謀的行為,目的是意圖扭曲柬埔寨的形象,令人無法容忍。
    2024/02/18 14:49
  •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2024/02/18 14:10
  • 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勇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並拍攝一系列遭毆打、綁架的影片,豈料竟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並在逮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昨(15)日曬出昔日與2人的「黑白合照」,並語帶諷刺地開酸:「大前輩,一路好走。」
    2024/02/16 17:54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5 10:06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4 23:21
  • 百人滯留富國島沒人接!越南地接轟年代旅遊:收千萬旅費不給錢

    今(12)日有台灣旅行社與越南旅行社因付款問題,導致200多名台灣旅客受困越南富國島,而遭控的台灣旅行社年代旅遊稍早聲明控訴是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但越南旅行社WinnER負責人唐凱出面駁斥,控訴年代旅遊林姓負責人「一毛錢都不給、信用破產,還理直氣壯」怒批自己和旅客才是受害者,且年代旅遊稱會派車來接旅客,也沒有下文。
    2024/02/12 16:54
  • 數百台人遭丟包富國島!苦主「一席話」被讚爆:情商天花板

    台灣數百人過年開心出遊,卻慘被旅行社丟包越南富國島!日前台灣旅客在臉書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五天四夜的行程準備開心出遊,孰料到當地的第二天,卻被要求再支付720美元(約22,588台幣),否則行程無法繼續,讓他當場氣炸。對此,業者也火速回應致歉,嚴厲譴責當地地接惡意綁架一事。日前一名專業配音員就在機場遇到苦主,坦言被丟包,然而苦主的態度讓她相當訝異,並稱「這樣的情商讓人佩服」。
    2024/02/12 16:10
  • 近3百人富國島遭丟包!年代旅遊回應了 控越南業者惡意綁架

    今(12)日傳出一團台灣旅客,近300人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第2天就接獲越南當地旅行社Winner訊息,稱因台灣年代旅遊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還有可能期春節期間回不了台灣;對此,當事旅行社年代旅遊聲明回應稱是「台灣旅行社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
    2024/02/12 15:14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瑞士火車車長、乘客遭挾持 警突襲擊斃持斧頭綁匪

    瑞士當局表示,國內西部地區今天晚間發生一起罕見的列車乘客與列車長遭挾持事件,警方發動突襲時擊斃一名嫌犯,人質則安全獲釋。
    2024/02/09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