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8歲女童遭姦殺 家屬暴怒將女嫌拖出警車「活活打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1:16
墨西哥8歲女童卡米拉(Camila Gómez)被姦殺,家屬怒用私刑「打死女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墨西哥8歲女童卡米拉(Camila Gómez)被姦殺,家屬怒用私刑「打死女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墨西哥長年治安敗壞,毒品氾濫黑幫橫行,近日更有8歲女童遭到綁架,還慘被兇手姦殺棄屍;當地警方逮捕3名嫌犯,未料家屬盛怒之下直接動用私刑,將其中一名女嫌拖出警車外「活活打死。」
 
BBC》、《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格雷羅州(Guerrero)塔斯科市(Taxco)27日發生撕票案,8歲女童卡米拉(Camila Gómez)到鄰居家的泳池戲水後失蹤,數小時後,母親接到綁匪電話要求支付贖金,隨後立刻到警局報案,並向警方提供鄰居家的監視器,然後警方卻無動於衷。

 
 
28日,卡米拉的遺體在一條路上被發現,驗屍結果顯示,他生前曾被性侵最後窒息而死。由於警方似乎無力協助,憤怒的家屬和村民自行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2男1女嫌犯住處,將3人趕出屋子,警方這才同意將人拘留。

家屬爆氣把嫌犯拉出警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家屬與村民仍怒氣難消,當3名嫌犯被放上警車後,他們強行將人拖出,並在警察面前當街毆打,當場把女嫌打到斷氣。
 
 
一位自稱安德里亞(Andrea)的女士表示:「我們受夠了,這是我們糟糕的政府造成的結果。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但卻是人們第一次採取行動。」

家屬與村民當街爆打嫌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近來適逢用來紀念耶穌受難的聖週(Holy Week,又稱受難週Passion Week),大批遊客湧入塔斯科市,當地小學教師費利帕(Felipa Lagunas)說道:「我從來沒想過,在塔斯科這樣的旅遊勝地,我們會動用私刑。我認為這是很古老的事情,在遠離文明的地方。」
 
格雷羅州被稱為「熱地」(Tierra Caliente),被約40個卡特爾(cartel)和販毒集團控制,爭奪大麻和海洛因生產的控制權。當地犯罪組織主宰一切,掠奪當地人,並殺死不願給錢者。安德里亞表示:「這個小鎮靠旅遊業為生,這(綁架案)會把事情搞砸的。我們不能繼續允許他們(綁匪)對我們做這些事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墨西哥#墨西哥女童姦殺#墨西哥私刑#墨西哥打死嫌犯#墨西哥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