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仇恨!川普轉發綁架拜登哏圖 挨批煽動暴力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22:47

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因為一篇發文惹禍上身,他轉發了一張把現任總統拜登五花大綁的哏圖,被拜登團隊批評是煽動政治暴力,而川普則反擊民主黨都把司法系統變成對付川普的武器,兩方陣營互不相讓,而現在川普拜登民調都呈現拉鋸,相差不到2個百分點,前川普政府的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若川普回鍋,還可能和北韓來場第四次「川金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支持者:「總統先生好。」

把殉職紐約警察告別式,一秒變成造勢現場,前美國總統川普最近一次公開露面,喊話要為基層員警發聲。

前美國總統川普:「這必須停止,我們必須重拾法律和秩序,很多事情必須改變作法。」

 
但川普自己是不是又再踩到法治紅線,轉發了把現任總統拜登雙手反綁的哏圖,這段影片其實是川普支持者開著皮卡趴趴走,把後車箱的照片放大定格,居然就是拜登五花大綁的KUSO圖,乍看之下就像把人綁了塞進後車廂,糟的是川普還在自創社交平台Truth轉發。

CNN記者:「川普時常煽動政治暴力,大家是時候該正視這件事了。」

被拜登陣營控訴是煽動政治暴力,事實上,專家也分析這種玩笑真的開不得。

律師Shan Wu:「如果是像你和我一樣的,一般人po出這樣的照片,通常秘勤局就會找上你,不一定是會有罪名,但通常會進行威脅風險評估。」

很可能就會被聯邦探員找上門,但川普團隊壓根不在乎。

CNN記者:「民主黨和政治狂熱者,不僅是在號召對川普家族,進行卑劣的攻擊,更是將司法系統變成,對付川普的武器。」

反嗆拜登是司法獵巫無上限,截至目前為止,看來川普和拜登陣營的口水戰說詞,都和四年前的劇本高度相似,根據美國政治網站538,公布的最新民調,最近期的經濟學人與YOUGOV聯合執行的是川普支持度44%,拜登43%,而在前一週,福斯新聞的民調是川普50%對上拜登45%,昆尼皮亞克大學的則是川普39%對上拜登38%,差距都在誤差值之內。

 
瓦爾德斯塔大學副教授Bernard Tamas :「這場大選結果會非常接近,美國大眾變得非常兩極,就是我們所說的負面黨性,共和黨完全不信任民主黨,民主黨也不信任共和黨政客,兩邊幾乎很少有變動。」

專家分析,2024選戰會比2020更醜陋,更會殺到刀刀見骨,因為雙方支持者都更兩極,而如果川普真的回鍋,會不會還有川金會第四集呢?川普政府內任的國安顧問波頓,發文警告川普的野心。

前美國總統川普:「金正恩一講話,他的人民就正襟危坐地聽,我也希望我的人民這麼做。」

波頓批評川普有像金正恩的集權野心,如果金正恩開口邀請川普訪問北韓,以川普的個性,很可能會答應。

前美國總統川普:「北韓只會受到,怒火烈焰式的報復。」

 
前美國總統川普:「金正恩給我寫了很多封情書,都是很棒的情書,我們戀愛了。」

從烈焰憤怒到愛的情書,川普任內與金正恩的關係,有如雲霄飛車,一度親密,最後卻是無言的結局。

延世大學教授John Delury:「我想在河內的川金會後,金正恩搭了那麼久的火車,應該是感覺很受傷,必須暗自消化這個事實,就是最後真的不能依靠川普,川普很有可能就是直接走人,我的意思是這是金正恩學到的。」

CNN報導,川普與金正恩在2019年8月5日的「情書」最終回,金正恩已經明顯對川普很不滿。

CNN記者:「如果你不認為我們之間的關係發展,是只對你有利的墊腳石,那你就不會讓我像蠢蛋一樣,不斷付出卻沒有回饋。」

延世大學教授John Delury:「在過程中金正恩對此事的認真程度,和川普的戲劇化程度,一直都有很大落差。」

學者分析,川普當時很可能把與北韓外交當成「實境秀」經營,變現坐收話題度和聲量,但這和北韓過往作風完全不合。

CNN資深特派記者Will Ripley:「基於我和北韓交涉的經驗,他們總是習慣預先計畫,不斷地算計,所以如果真的川普再次執政,北韓可能改採雙軌策略。」

尤其金正恩已經鞏固了普欽這位靠山,更不用顧忌美國,可能利用與俄羅斯的結盟,當成與美國談判的籌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拜登#Truth社交平台#北韓#法治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12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