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8:46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從華府一起搭空軍一號到紐約,出席在無線電城音樂廳的競選募款活動,同台的還有柯林頓。

這場美國第42、44和46任總統同台的活動,門票從225美元到50萬美元,捐款額度不同、獲得的待遇也不一樣,5000張門票全部賣完,另外貢獻25美元的小額捐款,則可以參與三位總統的線上活動,一個晚上拜登陣營進帳2500萬美元,比川普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在二月一整個月份籌得的政治捐款還要多,也創下單一政治活動最高募款金額的紀錄,場內三位總統對話時,一度被示威者喊著「你雙手沾染鮮血」的口號打斷。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拜登陣營希望展現的是民主黨大團結,和川普最大的對比就是,沒有共和黨的前總統,或者前副總統支持川普。」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副總統拜登,副總統,這是在講笑話啦!」

對歐巴馬來說,阻止川普重返白宮,保護自己的政治遺產非常重要,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個月,歐巴馬助選行程提前開跑,到目前為止已經參與兩支競選廣告,協助募款1540萬美元,而對政治仍然關心的柯林頓,也願意在需要的時候出手。

同一天川普在紐約,到長島出席執勤攔檢車輛遭槍殺的紐約市警察告別式。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必須阻止它,我們必須恢復法律和秩序。」

要贏得大選,爭取決定選舉結果的小部分、搖擺州選民支持是關鍵,3月8日國情咨文後到現在,拜登跑了8個搖擺州,川普只在俄亥俄州舉辦一場造勢,這和他得跑法院有關,但川普競選資金有限,只有拜登的一半,也是他沒辦法全國趴趴走見選民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歐巴馬#柯林頓#民主黨#川普#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7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