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1:15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中)、前任總統歐巴馬(左)與柯林頓(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中)、前任總統歐巴馬(左)與柯林頓(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一場守靈活動,雙方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拜登在曼哈頓舉行募款活動,前任總統柯林頓、歐巴馬都現身力挺,數千位嘉賓出席;川普則在長島參加被槍殺的警察迪勒(Jonathan Diller)的守靈活動。拜登的競選團隊最近宣布,他們擁有1.55億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元)現金,在選前此時間點是史上擁有最多資金的民主黨參選人;川普方則報告擁有74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6億元)。

 

川普參加被槍殺警察的守靈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拜登的籌款活動上,有參加者出聲抗議、譴責拜登在以巴衝突中支持以色列,有人高喊:「你很丟臉,喬・拜登!」歐巴馬則表示,拜登對於以色列的道德立場明確,拜登願意聽取各方意見、尋找共識。《NBC NEWS》指出,拜登在今年1月的演講被挺巴支持者多次打斷,為了減少此類情事,拜登的團隊已經縮小了活動的規模、盡量長時間停留在定點。
 
活動主持人暨脫口秀主持人Stephen Colbert還在主持3位總統的談話時開玩笑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因為「3位總統來到了紐約,但沒有1位去出庭」,顯然是在抨擊前總統川普的民事、刑事官司等。
 
 
81歲的現任總統拜登民調較低迷,而77歲的川普則是官司纏身,雖然拜登最近的民調略有上升,但仍然低於川普。專家指出,拜登的優勢是他身為現任總統,在募款方面領先川普,川普的競選團隊及聯合籌款委員會在今年2月募集了2000 萬美元,但拜登光是從28日一場政治活動中,就預計將籌得2500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川普#歐巴馬#柯林頓#民主黨#共和黨#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7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