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殺手 結果共2,270筆

  • 太飢渴!李奧納多貼女友「伸褲襠游移」 門外直接爽開趴

    48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花月殺手》近日於全台上映,評價一致好評,除影視作品熱議頻頻,他的感情世界也飽受關注,日前他結交25歲新歡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被直擊夜店激情舌吻,而兩人也愛得高調,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近日更被拍下派對門外你濃我濃,女方還伸進李奧納多的褲檔裡來回游移。
    2023/10/30 16:52
  • 王柏傑陷三角戀 與飯友戀上同一女!新歡對象竟是「大食怪」

    由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合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實地走訪21家真實餐廳拍攝,集結35種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本劇講述警察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因一次併桌意外成飯友,加上愛吃的菜鳥刑警簡嫚書,要查案也要填飽肚子,美食饗宴佐以精彩動作戲,核心價值依舊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溫度。
    2023/10/30 15:51
  • 2024年護理人力恐缺2.4萬!3高3低是殺手

    根據衛福部歷年研究計劃推估,2024年台灣護理人力缺口將達到2.4萬人,而導致護理師出走的原因,包含三高三低,也就是風險高、工時長還有壓力大,而三低則是薪資低、尊嚴低以及勞動條件差,因此護理師護士公會全聯會提出9大訴求,希望能改善環境,目前與衛福部只在「三班護病比」,以及「住院整合照顧」達成共識。
    2023/10/25 23:08
  • 不只屍體綁彈!哈瑪斯最新誘殺法曝:兒童背包放7公斤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不只從各路殘殺平民造成大量人倫悲劇,還在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以國國防軍(IDF)最新表示,哈瑪斯的誘殺手法包括在看似無害的兒童背包裡藏炸彈,一旦試圖撿起將被炸到粉身碎骨。
    2023/10/23 12:04
  • 老婦滑倒骨折1個月才能走!驚見「肝硬化」 2沉默殺手別輕忽

    一位年70歲的老太太有天不慎滑倒,導致骨盆和大腿骨嚴重骨折。一開始給骨科醫師檢查,發現老太太有骨質疏鬆的現象,抽血後更發現「維生素D」嚴重不足,懷疑她有內科的疾病急忙轉診給胃腸肝膽科醫師。經過超音波檢查後,竟發現老太太的肝出現嚴重問題,醫師提醒民眾千萬別疏於檢查與保養。
    2023/10/22 15:55
  • 全球暖化升溫太快導致珊瑚難生存!隱形殺手還有「它」

    全球海溫升溫,造成珊瑚生長的環境越來越惡劣,不僅如此人為的破壞也不斷加劇,像是遊客防曬乳會影響珊瑚蟲生長,以及民生汙水直接流入到大海裡,營養鹽太多,氮跟磷造成海洋的藻類的增生,導致珊瑚優養化,有專家建議,應該要趕緊蓋小型的汙水處理廠,降低傷害。
    2023/10/20 23:01
  • 陸要求百萬級網紅公開真名 傳奇博主「自砍帳號」不玩了

    中國大陸加強管控自媒體,要求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10月底必須在首頁公開揭露真實姓名,已引發恐慌與逃難潮。知名的匿名饒舌歌手「幼稚園殺手」16日開出第一槍,自行註銷其微博帳號。
    2023/10/18 22:04
  • 埋以巴衝突禍根 哈瑪斯闖音樂祭見人就殺手榴彈血洗防空洞

    CNN還原以巴衝突最開始前、遭到哈瑪斯大軍闖入,大規模突襲的以色列南部城市的音樂祭,哈瑪斯南北西三面包夾,原本在聽音樂會的民眾,只能往東部的沙漠荒野逃,有倖存者說一路被追殺,甚至躲到防空洞,還遭哈瑪斯狂丟手榴彈血洗,怒控哈瑪斯無差別攻擊、見人就殺,也埋下以巴衝突禍根。
    2023/10/15 15:09
  • 哇庫哇庫!《間諜家家酒》第二季開播 TOP10角色一次看

    日本人氣動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於去年動畫開播後造成話題,由間諜「黃昏」、殺手約兒以及擁有讀心能力女孩的安妮亞3人所組的的奇特家庭,新穎的設定再加上詼諧的劇情,讓這部動畫成為許多人每週必追的輕鬆小品,尤其主角安妮亞可愛的模樣,更是讓人心花怒放。
    2023/10/11 13:57
  • 新作!茱莉亞羅勃茲「度假遇災難」 麥可法斯賓《殺手》耍狠

    來看影帝、影后飆戲!茱莉亞·羅勃茲和伊森·霍克的新電影《斷訊》,描述地球因大規模網路攻擊,陷入如世界末日般的毀滅危機,同樣頗有懸疑氛圍的另一部電影《殺手》,則找「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擔任片中劊子手。
    2023/10/10 19:26
  • 睽違30年!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再合作《花月殺手》片段曝

    電影《花月殺手》準備上映,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睽違三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同台飆戲,重演美國真實歷史「奧塞奇印地安人謀殺案」,花絮及精彩片段也釋出。
    2023/10/09 18:03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杭州亞運/不敗金身破功!雨勢過大裁定 中華隊0:2不敵日本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雖已無關決賽交手組合,仍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此戰中華隊調整打線,將林子偉拉上第五棒,鄭宗哲、林安可等人休兵待命;投捕部分,則是交給「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戴培峰先發上陣。最終因雨裁定日本2比0取得勝利,中華隊不敗金身破功、備戰7日金牌戰。
    2023/10/06 18:57
  • 杭州亞運/「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中華調整打線 林安可休兵待命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中華隊調整打線順序,將林子偉拉回先發名單,鄭宗哲、林安可等人暫且休兵待命;投捕部分,交由2018年、2019年兩度抗日成功的「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捕手 戴培峰先發上陣。
    2023/10/06 16:32
  • 釜日電影獎 李秉憲超狂3度稱帝!微笑殺手金宣虎奪新人

    2023年釜山影展開幕,釜日電影獎也於5號舉行,本屆影帝頒給「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男主角李秉憲,也是他第3度拿下影帝!李秉憲在後台開心咬起獎盃,不過一度忘了同片演員朴寶英名字,讓坐在台下的當事人笑場。
    2023/10/06 12:34
  • 想吐非胃病!1指數飆百倍「心血管險斷」 非典型症狀成殺手

    心臟疾病恐「心電圖」照不出!日前一名50歲男性因胸悶心悸前往就診,經心電圖檢查後發現無太大問題,隨後吃藥治療。沒想到過不久又有胃不舒服與胸悶情形,前往看診才發現罹患了「胃心症候群」。另名70歲的長輩則是因噁心想吐、吃不下前往急診,後照心電圖也無大礙;然而抽血報告一出驚覺三條心臟血管「皆快斷掉」。醫師對於心臟有問題卻檢查不出的情形給予解答,也提醒民眾「非典型症狀」不可輕忽。
    2023/10/05 12:46
  • 50歲患「糖尿病」恐心梗、中風! 醫揭6類人是高危族群

    糖尿病堪稱「隱形殺手」,近半數的糖尿病患罹病而不自知,原因在於糖尿病症狀常是慢慢發生,開始時往往不易察覺。醫師提醒,尤其50歲後罹患糖尿病很危險,當心一發病,就引起心肌梗塞、中風。
    2023/10/04 14:23
  • 老老照護悲歌!日老翁難忍謾罵 電線勒斃失智盲妻

    日本步入高齡社會後,「老老照護」逐漸衍生出社會問題。東京都今日就傳出一起長照悲劇,一名80歲老翁,涉嫌勒斃罹患失智症的85歲失明妻子,3日遭到警方逮捕。他落網後承認犯行,透露因為妻子認知能力下滑,對他百般謾罵,照護太過勞累,才會痛下殺手。
    2023/10/03 17:49
  • 疑妻外遇痛下殺手!餐廳老闆勒斃她再砍情敵 改判15年8月

    新北市中和區63歲周姓男子因懷疑61歲張姓妻子與55歲林男有染,去(111)年7月間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周男憤而勒斃妻子後,又持生魚片刀刺傷林男的腹部,事後主動到刀投案。新北地院日前分別依殺人罪、殺人未遂等罪嫌判周男14年、5年6月徒刑,合併執行16年,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日改判15年8月徒刑。
    2023/10/03 10:58
  • 男神台劇!邱澤穿越時空遇孫子張軒睿 傅孟柏、王柏傑美食結緣

    最近劇慌了嗎,一起來看三部準備上檔的台劇!男神邱澤回歸,穿越時空68年,在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要找出真正原因;而傅孟柏和王柏傑在《美食無間》裡,分別飾演刑警與殺手,上演雙男神禁忌友情;至於《此時此刻》,則網羅修杰楷等等重磅卡司,詮釋十種都會愛情故事。
    2023/10/02 12:54
  • 突圍藍綠 邱臣遠打「師奶殺手牌」:婆媽讚我是好女婿

    2024立委選戰競爭激烈,其中,新北中和選區現任立委江永昌不競選連任,藍綠白都推派年輕世代出來參選,形成「三腳督」局面。相較於藍綠擁有地方勢力支持,民眾黨成立4年,相對處於弱勢,邱臣遠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相信勤跑基層可以彌補很多事情,自己現在天天在選區內跑行程,地方婆媽很多都認識他,覺得他是「台灣好女婿」。藍綠白廝殺立委戰,邱臣遠打出「師奶殺手」牌。
    2023/10/01 13:08
  • 傅孟柏與王柏傑譜禁忌情誼!怒嗆「你懂吃嗎」 簡嫚書竟成大食怪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今(28)日發佈角色預告及海報,傅孟柏劇中是被警察身份耽誤的美食家,號稱「行走美食資料庫」,對料理該如何搭配總有一套理論;王柏傑注重儀式感,背負殺手身份把每餐都當最後一餐,兩人因「美食」譜出禁忌情誼。而簡嫚書則打破眾人想像,是個超級大食怪,對吃毫無追求能吃就往嘴裡塞,豪放作風讓傅孟柏忍不住問:「妳吃東西可不可以文明一點啊?」連王柏傑都看傻眼,她絲毫不在意回嗆:「幹嘛,我很餓啊!」三人個性迂迴碰撞出新滋味。而傅孟柏戲裡口頭禪「你懂吃嗎?」預期將締造新一代流行語!
    2023/09/28 18:12
  • 許光漢證實了!10月「進軍韓國」拍韓劇 信心喊話:不要丟臉

    許光漢憑藉台劇《想見你》爆紅亞洲,尤其在韓國更是人氣火爆,更受邀到百想藝術大賞,與李帝勳合體頒獎,如今正式進軍南韓演藝圈,將要首次演出韓劇《No Way Out》,預計10月開拍,是他在韓國出道的一個作品,吸引媒體高度關注之外,「許太太」們也熱烈討論。
    2023/09/26 11:26
  • 命案回顧/台中果農夫妻遭割喉慘亡 竟是鄰居為7萬下毒手

    20年前,台中縣石岡鄉一對60多歲的果農老夫妻,慘遭利刃割喉,2人身中10多刀,雙雙陳屍在自家果園後方廢棄魚池裡,警方清查現場,案發第一時間,死者家裡大門敞開,電視機還在播放新聞節目,餐桌上還留著死者外出買回的早餐,一份豆漿和油條,泥濘果園殘留一道貨車車輪印和一只拖鞋印,警方查出,痛下殺手的竟然是老夫婦的鄰居……。
    2023/09/25 16:14
  • 杭州直擊/「殺手型快槍手」陳淇變黑馬 10公尺空氣步槍晉決賽

    杭州亞運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今(24)天早上登場,我國由林穎欣、宋諭婷、陳淇出戰,每人射出60發,黑馬陳淇以629.1分排名第8晉級決賽,團體賽部分則排名第6無緣晉級。
    2023/09/24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