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欣慰 結果共425筆

  • 陳亞蘭3歲成歌仔戲神童 母見「驚人演出」欣慰喊:出生來做戲

    這是一個關於台灣歌仔戲職人的故事。《勇氣家族》以金鐘影帝陳亞蘭的真實人生經歷為藍本,講述他與莊凱勛、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等人共同經營寶銀社歌劇團的點點滴滴。故事呈現了台灣歌仔戲演員們面對颱風、資源不足、觀眾流失等種種困境,仍然秉持著「演員就是要堅持演出」的職人精神。同時,劇中也展現了歌仔戲團如何努力與時俱進,學習現代經營之道,為傳統藝術注入新的生命力。《勇氣家族》真摯動人地刻劃了台灣在地職人的堅毅精神,帶給觀眾面對人生種種考驗的勇氣。
    2024/04/20 11:44
  • 「媽媽幫你找工作」李銘忠憶昔8年低潮 淚崩欣慰交出代表作

    不少人認識李銘忠的最初,是因為他有個明星哥哥李銘順,兄弟倆外型上相似度高,但李銘忠的演藝路卻走的不像哥哥那麼順利。接受專訪時聊到過去那8年有一餐沒一餐的苦日子,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但幸好他沒放棄,去年還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單元入圍金鐘視帝,交出了滿意的角色,終於可以有自信的說「我做到了」。
    2024/04/13 22:13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A-Lin愛徒好有才!竟是深藏不露古箏美女 手勁超強自嘲男人婆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以俐落街舞及曼妙備受矚目,初登場收穫不錯成績,讓A-Lin欣慰不已。能歌善跳的她也曝光新才藝,居然是古色古香的國樂古箏!
    2024/03/30 06:35
  • NBA/萬用籌碼大翻身!險淪湖人棄子 羅素升格「單季三分王」

    順利捱過季中交易的「流言警訊」後,羅素(D’Angelo Russell)雖然在進攻端仍偶爾會出現手感冰冷的情況,但整體狀態相比上半季要好出許多,無論是持球組織、外線冷箭的信心都有明顯提升,被視為湖人下半季最令球迷「欣慰」的X因子之一;而在台灣時間23日對陣76人的比賽中,雖然僅有4顆三分球進帳,仍順利以187顆的進球數躍升「湖人單季三分王」。
    2024/03/23 21:17
  • 影音/小S許雅鈞守靈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公公在天堂會很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5 13:56
  • 小S靈堂待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謝親友:公公在天堂非常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4 17:54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刮刮樂富翁是他!姐姐竟是〈五月晚霞〉主唱 秒分紅超欣慰

    「漂亮寶貝」陳華以一首〈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YouTube創下2千5百萬點閱率,以及勇奪Spotify年度冠軍歌曲,初嚐走紅滋味,她今(13)日大年初四走出戶,帶著媽媽和家裡的小狗小貓一起走春迎財神,來個自駕小旅行,一路往南走春,預計抵苗栗逗留。藉著外出小旅行,陳華也安排了買大樂透和刮刮樂行程,「買個喜氣小夢想」,弟弟運氣不錯,穩坐今年刮刮樂富翁,累積刮中3000元,馬上「孝敬」姐姐陳華300元分紅,讓陳華相當欣慰,也祝弟弟繼續「大中」。
    2024/02/13 17:48
  • 恭喜!台劇入圍國際影展 導演欣慰:盼台人故事讓全世界看到

    公視時代劇集《聽海湧》2024年開春迎來捷報!榮獲專為劇集設計的國際指標性影展「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劇集展」肯定,成為台灣首部入圍國際全景競賽單元(International Panorama)作品,與全球其他11部優秀影集共同角逐該獎項,並競爭最佳影集、導演、男女主角以及觀眾獎,對此,導演孫介珩欣慰表示:「很開心獲得評審的肯定,即將在法國和大家見面了,期待這個台灣人的二戰故事能夠被全世界看到。」
    2024/02/08 08:30
  • 榮總人救回榮總人!尾牙昏倒醫「能說話了」 院長欣慰曝病況

    台北榮民總醫院1名骨科住院醫師1月27日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台北榮總今天表示,這名住院醫師狀況已恢復穩定,預計這2天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
    2024/02/06 18:47
  • 來不及盡孝…他將爸那份紅包「分送香客」 結局驚喜又暖心

    農曆新年將至,都會區也瀰漫過年氣息,而最期待紅包的肯定是小朋友了。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父親於前年離世,無奈原來準備好的紅包無法送出,於是他索性到將紅包錢全換成百鈔,在土地公廟拜拜時,分放在其他香客的供品,見陌生人開心,自己也感到欣慰;他也透露,不可思議的是,那年業務生意非常好,不用跑客戶就自己上門。
    2024/02/05 16:23
  • 《美食無間》迎結局!傅孟柏、簡嫚書「最後晚餐」藏巧思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2日)迎來精彩大結局,終極大魔王將現身,魔鬼藏在細節裡,誰是鬼牌引起觀眾熱烈猜測。另外,王柏傑殺手身分曝光,他跟傅孟柏、簡嫚書享用三人「最後晚餐」,特別選吃東坡肉呼應「東坡CP」,這場戲也恰好是他們最後一場「吃戲」,吃了整部戲,簡嫚書從門外漢變老饕,講出一套「東坡肉理論」讓雙帥滿意點頭,頗有名師出高徒的欣慰感。
    2024/01/11 13:02
  • 包小柏女兒病逝!絕望到「一夕白髮」 孩竟託夢回來了

    資深男星包小柏的女兒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的罕見疾病去世,得年22歲。女兒離世至今快2年,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沒想到,女兒回來了,託夢給包小柏訴說的遺願,讓他欣慰又悲痛。
    2023/12/09 09:43
  • 李安循慣例趕場慶功宴!大讚「對台灣小生刮目相看」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評審團主席李安在會後坦言「評審電影不容易」,還說評審團在討論過程中發生過爭執。而李安也自嘲年過60後壓不住火氣,但今年依舊維持慣例,在頒獎典禮後前往各劇組慶功宴致意,看見台灣出優秀的小生演員感到很欣慰。
    2023/11/26 13:40
  • 「爸摯友」伴她長大!叔叔一舉動揭陳年秘密 一票祝福:別戳破

    「發現爸爸多年的秘密,我該怎麼告訴他?」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家庭故事,透露自從媽媽過世後,都是爸爸獨自一人在照顧她,期間也經常有一名叔叔會來家中幫忙。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看見爸爸與叔叔的互動,才驚覺「原來他們是一對」,讓她相當欣慰「原來爸爸一直有個伴」,卻遲遲不知如何開口祝福兩人,只好上網求問,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點建議。
    2023/11/21 23:55
  • 詹雅雯迎春!6度攻蛋感恩心聲全說了 邀阿妹御用團隊操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將舉辦「春分」巡迴演唱會,2024年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第6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出名稱別具意義,是象徵歷經寒冬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同時也是她經歷人生低潮後,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最大的欣慰。
    2023/10/27 13:25
  • 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但擁有好人緣,絕非偶然。一名網友昨(20)日分享,自己的父親在退休多年後過世,父親在家一向沉默寡言,家屬原打算低調處理後事,不過,在告別式前,家裡便收到大量的花圈、罐頭塔等,直至告別式當天,卻是大陣仗人馬前來上香致意,此刻展現出來人情冷暖,身為女兒的網友雖然不捨父親離世,但也對爸爸在外的真誠待人的成果,備感欣慰。
    2023/10/21 21:39
  • 中信實中成軍1個月黑豹旗亮相 教練團星度高

    黑豹旗青棒賽中信實中成軍1個月亮相,休息區教練團也星光熠熠,有退役球員林正豐、郭泓志,中信實中以0比15、4局吞敗,球員從連壘包數都不知道、到完成比賽,教練團還是很欣慰。
    2023/10/21 17:45
  • 公司自主週休3日!員工「正向3改變」 一票羨炸:缺人嗎

    「週休3日」話題在前陣子備受討論,不少上班族期盼提案成真,但被現實潑了一盆冷水。近日有網友則分享,公司自行實施週休3日,形容「大家上班的笑容增加了」,不僅積極迅速完成任務,甚至主動提出改良做法,令他很感動、很欣慰,惹得一票人喊羨慕。
    2023/10/15 16:49
  • 突接母噩耗!男崩潰「開不動車」停高速公路 暖警代駕護送

    一名大陸男子日前在安徽省一處高速公路行駛時,突然接到母親驟逝的噩耗,情緒崩潰的在高速公路上停下車大哭。交通警察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交警不僅安慰男子,還擔任起代駕將男子與妻子兩人一路護送到高速公路下,暖心舉動讓人相當欣慰。
    2023/10/13 09:23
  • 揪台灣棋王許皓鋐喝咖啡 林昶佐吐辛酸:曾被某單位不看好

    台灣棋手許皓鋐在本屆杭州亞運為中華隊拿下圍棋史上首面金牌,昨(5)日下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曬出兩人一起喝咖啡的合照,表示台灣的訓練環境不及中國、韓國,就連基礎的軟硬體都還很缺乏,而在協調過程中,「曾遭到某些單位打太極、不看好」,不過後來得到獲得民間團體的支持與協助,讓他既感動又欣慰。
    2023/10/06 13:04
  • 張勝豐送大禮!力挺愛徒徐懷鈺攻蛋 認了惡魔行為:為妳好

    「平民天后」徐懷鈺明(7)晚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倒數三秒」演唱會,舞蹈老師張勝豐過去曾帶著她練舞,對於她再度活躍在舞台上感到欣慰,在她開唱前夕特地為愛徒製作「給懷鈺的一封信」影片,公開2人私下交情,以及昔日珍藏的練舞片段。
    2023/10/06 11:05
  • 兄弟愛上同一人!吳慷仁親弟「交往前女友」 母發飆掀家庭革命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劇情進入高潮,飾演吳慷仁小弟的林哲熹,愛上他的前女友張榕容,吳慷仁站在窗外見到兩人擁抱親密互動,情緒從震驚到欣慰表露無遺。林哲熹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演出這樣的故事安排,「應該很少有角色會是跟哥哥的前女友談戀愛的啦!剛開始知道的時候有點驚訝,想說也太大膽的設定了吧!」
    2023/10/0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