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槍手 結果共2,295筆

  • 台南感情談判變命案!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手仍在逃

    台南市將軍區昨(1)日發生槍擊案,一名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目前已有10名嫌犯到案,但槍手仍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另外,今(2)日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判斷槍擊子彈自死者黃男臉部貫入頭顱致死。
    2023/12/02 12:08
  • 囂張!債務糾紛當街追車開槍 18歲男腿部中彈

    高雄彌陀晚間發生槍擊案,雙方因為債務糾紛竟然囂張在住宅區追車開槍,導致其中一名18歲男子左腿中彈,座車也被撞爛,留下傷者和三名友人在場,槍手和涉案人一共三車全跑光,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中。
    2023/11/30 23:30
  • 以哈才同意再停火1天 耶路撒冷又爆恐攻

    以哈停火確定再延一天,而在這幾天釋放人質的影片中,都能看到哈瑪斯成員親切和人質道別,遭以色列軍方批評都是利用人質在做秀。另外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又爆發新的恐攻事件,槍手掃射公車站,造成至少3人死亡,10人受傷。
    2023/11/30 21:45
  • 有片/加薩停火剛延長 2男竟朝耶路撒冷公車站「掃射」釀3死

    以巴衝突近日隨著停火協議而趨緩,沒想到就在停火確定延長、準備進入第7日之際,以色列首都耶路薩冷(Jerusalem)驚傳街頭槍擊事件,2名巴勒斯坦槍手30日上午駕車來到高速公路附近,並朝著1個公車站掃射,雖然2人被警員和以色列平民聯手擊斃,最終仍造成至少3人死亡、5人重傷的慘劇。
    2023/11/30 17:13
  • 台男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殺 3台人涉案「主謀、槍手已回台」

    台灣50歲男子吳家鋆7日在柬埔寨波比市被發現遭人行刑式槍決,案發3周後,當地警方透露案情又有新進展,稱判斷至少有3名台灣人涉案,其中2人在犯案後逃到台灣,將向國際刑警組織申請發出通緝令。
    2023/11/28 17:44
  • 陸留學生槍殺陸籍教授 美法官:精神分裂症

    在美國,8月底開學日,一名中國大陸留學生槍殺指導教授,震驚各界,現在,當地法官最新裁定,這名槍手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因此不適合出庭受審,要先送往醫院,進行心理治療。
    2023/11/28 17:05
  • 以巴衝突使然? 美國3名巴勒斯坦大學生遭射傷

    周末感恩節假期間,美國「佛蒙特州」卻傳出三位巴勒斯坦籍學生,遭一名白人槍手射傷,嫌犯仍在逃。其中一名受害者傷勢嚴重,美國阿拉伯社區要求,將這起槍擊,視為「仇恨犯罪」來調查。而隨著以哈衝突還沒落幕,紐約週末也再度出現要求停火大遊行。
    2023/11/27 12:41
  • 台男柬埔寨「子彈貫穿右眼亡」 當地警方:已鎖定主謀身分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7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台灣人,他的太陽穴、右眼和後腦遭到近距離槍擊。刑事局稍後也證實死者為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電信詐欺超過20年。柬埔寨警方今指出,此案已經有了新進展,警方已掌握主謀與槍手的身分,將全力展開追緝。
    2023/11/22 11:53
  • 為「光電工程利益」駁火!槍手犯案逃到菲律賓 返台立刻遭逮

    涉嫌北門槍擊案的許姓主嫌,19日下午從菲律賓,悄悄搭飛機返台,台南警方接獲線報,北上桃園機場逮人,根據了解,這起案件是因為光電工程利益,雙方人馬才會起衝突,而目前只剩一名吳姓主嫌在逃,警方表示已經掌握行蹤。
    2023/11/19 23:26
  • 新罕布什爾州精神病院爆槍擊! 數人中彈槍手遭擊斃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新罕布什爾州首府康科德(Concord)一家精神科醫院今天發生槍擊案,有數人中彈,槍手死亡。
    2023/11/18 10:09
  • 北門槍響!爭奪光電利益爆槍擊 警逮6男1女主嫌在逃

    台南純樸漁村驚傳槍響!15日深夜,北門區金錂宮前廣場,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光電工程利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開了6、7輛車前來談判的一派人馬,遭到埋伏槍手襲擊,連開近10槍,警方經過連夜追查,逮獲7名涉案人偵辦,初步調查,應該是光電基樁工程的吳姓承包商,不滿對方撈過界,本來被害人是找了六七人上門理論,反被吳姓主嫌埋伏開槍,目前主嫌仍然在逃。
    2023/11/16 19:22
  • 前妻兒女快感冒遷怒前女友 醫院外開槍

    新北市慈濟醫院傳出槍響,警方三小時內逮到人!槍手落網後供稱,不滿前女友,沒把「前妻」的孩子照顧好,讓一對子女快感冒,當晚原本是送孩子去急診,結果男子把前女友找來理論,雙方醫院外起爭執,一氣之下,對空鳴槍。
    2023/11/16 13:59
  • 台南宮廟前開槍談判 疑「非2方駁火」1槍手連轟逃逸中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9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事後警方接獲報案成立案小組,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不過開槍的槍手目前仍在逃中,至於雙方「火拼原因」疑因工程發生口角,對此,警方仍在釐清中。
    2023/11/16 13:45
  • 行刑式槍決!台籍男陳屍車上 柬國警緝凶

    柬埔寨警方在一處荒地,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陳屍車上,調查死者身分是來自台灣,50歲的吳姓男子,當地警察研判槍手和他同車,近距離射殺。根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台灣曾涉及詐欺案,後來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網路賭博,遭人殺害。
    2023/11/13 19:41
  • 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柬埔寨、泰國邊境的波比市郊區,日前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根據警方調查,1名男子遭人近距離槍殺,頭部中槍後死亡多時,當地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凶中。稍早刑事局證實此訊,表示該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為台籍國人且涉嫌柬國電信詐欺案件,死亡案件已由柬國警方偵辦中。
    2023/11/13 14:41
  • 台男命喪柬埔寨 「頭部、太陽穴中槍」疑與槍手同車遭殺害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近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今宣布死者為台灣人。舉了解,死者年約30歲,頭部中槍死亡。警方指出,目前已掌握關鍵線索,會將槍手逮捕歸案。
    2023/11/13 12:36
  • 日本埼玉人質挾持落幕 警攻堅逮86歲嫌犯!郵局兩職員獲救

    日本當地時間今(31日)天下午1點過後,警方接獲多位民眾通報,指出位於埼玉縣戶田市的戶田中央總合醫院前方疑似有人開槍,發出爆裂聲。警方指出,至少有2人受傷。之後這名槍手跑進蕨市一間郵局,挾持2名女職員(兩人分別為20多歲跟30多歲),晚上七點半20多歲的職員獲釋離開郵局,九點多30來歲職員自行逃脫。嫌犯為一名86歲老翁鈴木常雄,他行兇前疑家中突然起火,警方正在調查火災與這起槍擊案的關聯性。
    2023/10/31 23:35
  • 6歲童玩手遊跳出「血腥廣告」 以色列外交部承認投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反擊攻勢猛烈,加薩走廊面臨人道主義危機,全球各地挺以、挺巴的聲浪也形成對立。英國近日卻傳出,有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玩手機遊戲時,中途竟跳出一則以色列外交部的廣告,內容是關於以色列平民遭哈瑪斯火箭攻擊,還出現猛烈爆炸、蒙面槍手等畫面,令男童感到震驚,很快刪除該款手遊;以色列外交部則表示,投放此廣告是希望全世界了解以色列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場屠殺。」
    2023/10/31 11:14
  • 結束3天地毯式搜索!美國緬因州槍手死亡

    美國緬因州大規模槍擊,終於落幕,警方宣布找到40歲槍手的遺體。這起槍擊案奪走18人性命,調查人員透露,槍手疑似是犯案前10天才購買槍枝,不排除預謀犯案,這也讓原本有裝甲車進駐、進行地毯式搜索的社區,居民們終於不必再擔心受怕。
    2023/10/28 13:36
  • 奪走18條人命 美緬因州連環槍手3天後確認死亡

    美國東北部緬因州(Maine)日前發生連環槍擊命案,一名陸軍預備役(Army reservist)男子卡特(Robert Card),持槍衝入保齡球館與餐廳內,殺害18名無辜民眾、另有13人被波及受傷,卡特在犯案後立即逃逸。《美聯社》(AP)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3天搜捕,發現這名槍手卡特的遺體並確認死亡。緬因州州長密爾斯(Janet Mills)稍早在記者會宣佈死訊,表示第一線警員發現,卡特是舉槍自盡死亡,目前對社區威脅解除,但執法單位仍有後續事情需要釐清調查。
    2023/10/28 11:17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剛丟掉飯碗 緬因州槍擊案兇嫌和警方持續對峙

    美國緬因州南部「路易斯頓市」,在當地25號晚間,爆發多起重大槍擊案,造成至少18死,而現在40歲的槍手「卡德」,當局表示兇嫌仍然逃逸當中,不過已經出動大批武裝員警,包圍嫌犯的住所,並和他展開對峙。
    2023/10/27 13:04
  • 持突擊步槍攻擊 緬因逃亡槍手背景長相曝

    美國緬因州爆發大規模槍擊,目前槍手還在逃,警方公布嫌疑人身分,是一名40歲,曾當過兵且受過槍械培訓的男子。不過他今年也曾因精神問題入院治療,他犯案時,手持殺傷力強大的突擊步槍,似乎有備而來。
    2023/10/26 18:20
  • 美緬因州爆發多起槍擊案 釀至少22死逾50傷

    美國「緬因州」南部「路易斯頓鎮」,在當地25日晚上,爆發多起槍擊案,分別在保齡球館和餐酒館等地方,已經造成至少50到60人受傷,22人不幸身亡。而多起槍擊,線索都指向同一個嫌犯,目前仍在逃,現在警方已經確認槍手的身分,是一名41歲,擁有多項家暴前科的退休軍官。
    2023/10/26 13:16
  • M字頭特徵露餡!台南槍擊犯攜械逃 45天新北狼狽落網

    台南市永康區大樓中庭9月11日驚傳槍擊,48歲男子被人連開3槍,左大腿中彈。警方掌握槍手是一名綽號「古錐仔」的謝姓男子,擁有明顯的M字頭特徵,25日深夜在新北市永和區將他逮到,他攜械逃亡45天,警方當場搜出了2把槍、39發子彈,還好他誤以為警方是朋友,並未反抗。
    2023/10/26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