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債務糾紛當街追車開槍 18歲男腿部中彈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3:30

高雄彌陀晚間發生槍擊案,雙方因為債務糾紛竟然囂張在住宅區追車開槍,導致其中一名18歲男子左腿中彈,座車也被撞爛,留下傷者和三名友人在場,槍手和涉案人一共三車全跑光,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中。

圖/TVBS

 
民眾拍下,一名黑衣男子掏出手槍,朝空地一旁射擊,接著隨即上車離開,而一起離開的還有另外兩部黑車,沒多久救護車接獲報案,有人中彈了。

救護車趕到現場,警車已經早一步抵達,空地一輛黑色轎車,保險桿都撞掉了,擋風玻璃上還有駕駛座附近還留有彈孔,出動大批警力,摸黑在案發地點仔細搜索,因為開槍的嫌犯全跑了。

圖/TVBS

附近民眾:「他們一大群人,很大一群人,大家都跑出來看,是聽到槍聲的時候嗎,是他們那個車就已經在這邊因為強烈的撞擊,所以就很大聲,像出車禍一樣,人家都跑出來要救人了,被這一大聲嚇到,像出車禍,(是喔),後來出來他們就,又聽到砰砰砰的聲音,出來就都跑光了。」
 

槍擊案發生在高雄彌陀,30號晚間7點多,在光和路一帶,發生槍響,中彈的是一名才18歲的薛姓男子,左大腿中槍,當時在場的還有他的3名友人,他們說是因為債務糾紛,被對方開槍,目前調閱監視器,發現有3部車輛涉案。

圖/TVBS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槍擊案件的引起原因,是雙方的債務糾紛引起,現場有尋獲兩顆彈殼跟一顆彈頭。」

到底有多少人參與,警方還在擴大調閱監視器,只是開槍地點,周邊就有好幾家補習班,兩旁也都是住宅,甚至距離消防隊僅100多公尺,嫌犯大膽沿街追車開槍,到底是怎樣的債務糾紛,是否另有隱情,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債務#糾紛#開槍#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