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讓換金主! 燒臘店澄清「舊老闆」只是幫忙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何冠毅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32

持續追蹤這起民事糾紛!由於廠商指控,燒臘店頂讓後,換了店名和地址,卻發現舊老闆娘還在店內,質疑兩方有關係。實際找到這間被指控的燒臘店,她們回應,當天是舊老闆約朋友吃飯,看到店內忙不過來才幫忙,甚至提到,和廠商有延續合作半年,最後不歡而散,也有結清貨款,認為對方屢次來討債實在很困擾。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被指控的這間燒臘店,原本是開在這個開封街上,可以看到但是在頂讓之後,它的門口貼上了,這樣子的搬家告示,他們現在換店名換地點,但是依然被指控,前老闆娘還是股東。」

會被這樣指控就是因為,投訴的廠商曾經到新店面裡頭,發現前老闆娘還在店裡。

廠商vs.遭控燒臘店:「欠錢不還還來營業,你出去。」

 
一邊大喊欠錢,另一邊要求對方出去,兩邊爭執不下,實際找到這間被指控的燒臘店,他們也有話要說。

圖/TVBS

被指控燒臘店:「你如果惡意來干擾,叫流氓來一下,你又來搗亂,而且你現在老闆跟金主都換了,你再來搗亂,你這樣是對的嗎?」

說前老闆娘當天是約朋友來吃飯,剛好中午訂單多外送,員工也都出門送便當了,她才會來幫忙。

被指控燒臘店:「她(前老闆娘)好像積欠她1個月還2個月,但我也有跟他(廠商)說,我會分期付款給他,因為我接了這個店,我可以幫你代勞。」

新老闆自稱有幫就老闆分期還款,雙方也從今年3月開始合作,平均10到15天就結清一次,但從8月開始因為感冒住院延了1、2天付款,反控對方在群組不滿,甚至拒絕送菜,讓新老闆決定付完款項後換一家廠商。

圖/TVBS

投訴廠商和舊老闆娘還為此對簿公堂,所有出貨單都成為證據,店面也遭到強制執行但麻煩的就是,舊店已經頂讓了欠款怎麼辦。

 
律師簡大為:「如果跟公司簽約,常常會面臨解散,或索討無門的狀況,所以我們常常會建議,向個人簽約就好,只是說本案究竟是,向個人還是向公司簽約,必須看進貨單的姓名而定。」

也就是說出貨單上要看清楚,對方是以個人還是公司名義進貨,如果是個人名義當然是對個人提告,如果是以公司名義就是對公司提告,這回店家和廠商鬧出糾紛,雙方也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臘店#幫忙#糾紛#民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136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