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嘲笑殘疾人士! 雙方起口角「刺破輪胎」挾怨報復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3:39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件毀損案,被害人是一名身障人士,他將車輛停在停車場,輪胎被一群青少年刺破,警方調查,原來雙方之前早有過口角糾紛,將傳喚到案說明,依毀損罪嫌偵辦。

好幾名年輕人,大半夜跑到停車場,找到一輛裝有輔助輪的摩托車,拿著破壞工具,狂刺輪胎。

 

刺了輪胎還沒消氣,朝著儀表板,猛捶猛打,把一輛摩托車,砸得面目全非,才匆忙離去。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上,被害人是一名身障人士,1日凌晨4點多,停在停車場內的機車,遭到一群青少年惡意破壞,警方調查,原來雙方早就認識,先前曾發生口角,青少年嗆被害人是殘疾人士,兩人大吵,事後挾怨報復,鎖定被害人的車輛,狂砸猛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疑人身分,將傳喚到案。

 
圖/TVBS

復興派出所長陳榮坤:「警方已主動聯繫被害人完成受理案件程序,經調閱監視器已掌握特定對象,將通知到案說明,並持續擴大追查相關共犯。」

無論兩人之前,有過什麼嫌隙,刺輪胎已經涉嫌毀損罪,警方受理報案,聯繫嫌疑人到案說明,釐清糾紛的真正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永康區#毀損案#身障人士#青少年#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18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