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字頭特徵露餡!台南槍擊犯攜械逃 45天新北狼狽落網


發佈時間:2023/10/2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3:04

台南市永康區大樓中庭9月11日驚傳槍擊,48歲男子被人連開3槍,左大腿中彈。警方掌握槍手是一名綽號「古錐仔」的謝姓男子,擁有明顯的M字頭特徵,25日深夜在新北市永和區將他逮到,他攜械逃亡45天,警方當場搜出了2把槍、39發子彈,還好他誤以為警方是朋友,並未反抗。

圖/TVBS

 
就在新北市永和地區的大樓,員警一擁而上,將逃亡45天的槍擊案嫌犯逮到,他的M字頭特徵十分明顯,犯案後從台南逃到了新北市,終究狼狽落網!

永康分局長甘炎民:「躲藏已經有一陣子了,他不知南部的永康警方已經追到他附近,所以當時發現的時候他以為是朋友。」

被害人朋友:「快叫救護車!」

 
圖/TVBS

槍擊案發生在9月11日深夜,台南永康社區大樓1樓,48歲的鄭姓男子挨轟,左大腿中彈,當場血流滿地,友人嚇壞了,頻頻呼救。

謝姓嫌犯立刻開車逃逸,他先逃往高雄、屏東,再搭車北上藏匿,這當中,換了7輛權利車,一再製造斷點。

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邱緯賓:「嫌犯由台灣南跑到台灣北,南北距離拉得很長,所以他有透過台鐵、高鐵等等,讓我們全程調閱監視器,的確有點困難度。」

警方圍捕6次都沒能成功,但員警鍥而不捨,持續追緝,終於將人逮到,初步調查,嫌犯與被害人相識,雙方都從事當鋪業,應該是財務糾紛引發槍擊。

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邱緯賓:「應該是認識的,應該是金錢上的問題,但是是不是債務方面的,這個部分我們不排除。」

圖/TVBS

因為財務糾紛在社區公然開槍嚇壞人,現在,警方已經將嫌犯依殺人未遂及槍砲條例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逃亡#攜械#中彈#M字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55

0.2069